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戴尔XPS 13 7390(2019年底)评测:令人难以置信的更新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戴尔XPS 13 7390(2019年底)评测:令人难以置信的更新

发布时间:2020/01/28 商业 浏览次数:988

 
戴尔多年来一直在推出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发行版,将其XPS系列确立为高端企业用户的必备产品,除非进行一两次更新并没有达到目标。
这种一致性自然会引起更多审查,我们对戴尔2019年下半年的更新抱有很高的期望,尤其是其中包括基于Comet Lake架构构建的Intel第十代Core i7处理器。
对于其4K显示屏是否仍然会消耗电池寿命,以及是否有足够的区别将此现降价版与2019年初的XPS 13区别开来以保证购买,仍存在疑问。预计将在下个月发布的2020 XPS 13也将带来巨大变化。
Dell XPS 13 7390(2019年底)评估:设计
相对于最近的发行版,连续的XPS 13之间进行的调整的重要性已经缩小,并且2019年底的更新与之前的版本完全没有区别。
连续性不是坏事,而且XPS 13的纤细机加工铝制机箱与戴尔屡获殊荣的设计公式始终如一。它难看的“霜”和“玫瑰金”饰面都可以得到回报,但是没有什么能比得上经典的铂金,银和深灰色的组合了,这些组合赋予了戴尔许可,以等同的方式彰显XPS的专业和时尚特色。
此外,尺寸不变的细长框架XPS 13仍是市场上最时尚的笔记本电脑之一。例如,它比MacBook Pro 13in更轻便,重量也只有1.23公斤和1.37公斤,也略轻。
网络摄像头仍固定在无边框显示屏的顶部,但遗憾的是,戴尔尚未找到重新引入面部识别的方法。终于解决了摄像机安装在面板下部的怪异位置时所付出的代价。实际上,由于2019年末的XPS 13还缺少通常与电源按钮集成在一起的指纹扫描仪,因此生物识别支持令人吃惊。
Dell XPS 13 7390(2019年底)评测:显示屏
XPS清晰,有光泽的13.3英寸4K UHD触摸屏显示器再次保持不变,该设备还提供触摸和非触摸1080p两种版本。
尽管我们评测单元中配备的3,840 x 2,160像素IPS面板令人惊叹,但考虑到耗电的4K显示器的电池消耗趋势,我们建议选择一种低分辨率的设备,总之。也就是说,该屏幕将60Hz的刷新率与331 PPI的高像素密度结合在一起,从而提供了流畅,水晶般清晰的观看体验。
在我们的显示测试中,该显示器记录了sRGB色域的92.2%覆盖率,相比其前身1080p显示器的95%命中率略有下降。这是一个很强的效果,但并非例外,它完美地补充了1563:1的高对比度,最大433 cd / m2的亮度以及非常准确的色彩。但是,戴尔的动态对比使用户体验受挫,值得庆幸的是,可以在BIOS设置中将其关闭。
XPS 13为希望使用色彩的用户提供了一个强大的选择,但它不能声称是最好的。尽管它比新发布的Surface Laptop 3亮度要高得多,Surface Laptop 3的最大记录速度为364cd / m2,但微软的设备还拥有sRGB色域的97.5%的覆盖率。
Dell XPS 13 7390(2019年底)评估:键盘和触摸板
XPS 13配有83键背光键盘,使用起来非常有趣。橡胶圆顶的Chiclet风格的按键使按键既有弹性又牢固,同时提供流畅的打字体验。玻璃涂层的触摸板也像以往一样完美无瑕。
但是,有一些小问题,即关于PgUp和PgDn键的位置。像往常一样,这些按钮安装在半高左右箭头键上方,这会导致频繁的误敲击。所有按键和碳纤维掌托也容易聚集痕迹和污迹,因此必须定期擦拭。
Dell XPS 13 7390(2019年底)评论:规格和性能
XPS 13作为便携式动力装置的声誉在很大程度上归功于多年来的稳定性能。 2019年末的更新包括四核Intel核心i7-105100U芯片,该芯片以1.8GHz的基本时钟速度运行,除其512GB SSD外还由16GB RAM支持。
包含第10代Intel芯片是这款笔记本电脑与其前代产品唯一不同的因素。因此,令人失望的是,它在我们的性能测试中得分为97,而2019年初的XPS 13装有Intel Core i7-8565U的设备为95。此外,2019年初的型号仅装有8GB RAM。
这些结果也反映在我们的Geekbench 4测试中,2019年末XPS 13在单线程任务上的得分为5155,并产生了多任务处理结果15374.尽管其本身具有出色的表现,但它几乎没有其前任的得分5074和15305。
鉴于只有少数几款已经发布,因此很难与装有第10代Intel i7芯片的其他设备进行比较。但是,配备英特尔酷睿i7-1065G7的13.5英寸Surface Laptop 3以104分的优势领先于戴尔的机器。与此同时,13英寸MacBook Pro仍遥遥领先于XPS 13,在我们的基准测试中获得150分。 。
Dell XPS 13 7390(2019年底)评测:电池
配备4K显示屏的笔记本电脑最大的缺点之一就是这可能会浪费电池寿命。以前的XPS 13尽管配备了1080p显示屏,但在我们的电池测试中却持续了10小时35分钟,并且没有理由说7390刷新的1080p迭代不能持续类似的时间。
但是,配备4K的2019年末XPS 13的使用寿命为7小时22分钟,几乎是一个完整的工作日,其结果虽然不错,但按照戴尔的常规标准却不佳。这表明在显示质量和电池寿命之间的折衷还是一如既往。
相比之下,2019年末的XPS 13距离Lenovo Thinkpad x390注册的7小时37分钟仅几分钟,比Surface Laptop 3的8小时48分钟短一个多小时。显示。
Dell XPS 13 7390(2019年底)评估:端口和功能
XPS 13中的功能是在机箱左侧提供两个USB-C端口,并支持Thunderbolt 3;在右侧提供一个附加的USB 3.1 Gen 2(Type-C)端口,该端口位于3.5mm插孔和microSD插槽。
这是一个可靠的产品系列,但是由于几乎每个传统的办公室外围设备和外部设备仍然使用USB-A端口,因此仍然不建议使用USB-A端口。 XPS 13确实随附有适配器-只是不要忘记将其留在家里。
当面部识别在野外继续发展时,XPS 13也怪异地抛弃了内置在电源按钮中的指纹扫描仪。因此,通过Windows Hello进行生物特征认证是不可能的,用户将不得不依赖常规密码或PIN进行安全登录。
Dell XPS 13 7390(2019年底)评估:判决
考虑到它像以往一样好(减去缺乏生物识别支持),将2019年末的Dell XPS 13标记为令人失望将是严酷的,但这正是我们摆脱这种机器感觉的原因。
XPS 13 7390在所有常规领域均表现出色,包括显示,性能以及其设计。也就是说,我们不建议您购买此特定型号。特别是,其全部原因在于包含第10代Intel CPU,但它几乎没有对2019年初版中安装的第8代芯片进行改进。
尽管2019年末的Dell XPS本身具有出色的表现,但用户最好还是抓住它的前身,或者更好地坚持2020 XPS 13-除了更令人印象深刻的硬件外,它还承诺对关键的设计进行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