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无人驾驶汽车可以改变汽车行业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无人驾驶汽车可以改变汽车行业

发布时间:2020/02/06 商业 浏览次数:607

 
随着人工智能(AI)的增长,尤其是随着自动驾驶汽车的出现,汽车行业将受益匪浅。车辆很快将不再依靠人工操纵的方向盘和踏板移动。相反,它们将由专门设计的软件来推动。
科技使驾驶更舒适,道路更安全。
我们已经看到具有某些自动化功能的部分自动驾驶汽车,并且每个人都会同意,这项技术使驾驶更加轻松,道路更加安全。特别是,停车和碰撞检测功能不再依赖于驾驶员的输入,从而可以在繁忙的停车场进行命令。汽车行业正在寻找东西。
自动驾驶汽车将很快为汽车行业带来另外五个变化。
科技公司可以从传统汽车制造商手中接管汽车行业。
汽车制造商在采用新技术时倾向于拖延脚。这种不情愿的一个很好的证明是,汽车工业在采用全功能电动汽车之前花费了很长时间。
自从技术公司逐渐涉足汽车开发和制造以来,事情即将改变。
例如,谷歌和苹果已经在尝试自动驾驶汽车模型。因此,传统的汽车制造公司必须加倍努力,以免他们被自己的行业所淘汰。
零道路事故。
就自动驾驶汽车而言,提高道路安全性是主要话题之一。道路使用者长期以来一直梦想着零事故发生的时间。
物联网技术将使汽车在道路上相互通信;梦想离现实不远。
视力不佳和疲劳等人为限制将不再在我们的道路上造成事故。同样,无人驾驶汽车将始终遵守交通规则,这与有时变得鲁ck的人类驾驶员不同。
更好的汽车保修和保险条款。
由于无人驾驶汽车将带来零事故的未来,您将很快为汽车保修和保险费支付更少的费用。一旦这些汽车成为中下阶层的负担得起的汽车,人力驱动的汽车将不在我们的道路上,城市当局将不得不设计更智能的道路。
道路和汽车将通过摄像头技术和传感器进行通信,这将使道路畅通并且不存在汽车碰撞。在这种情况下,汽车销售商将没有理由不延长汽车保修期。
毕竟,在保修有效期内,没有汽车需要昂贵的维修。车主唯一需要做的维护工作就是随时更新他们的汽车软件。
网络安全因素。
一旦无人驾驶汽车完全集成到我们的交通系统中,交通流量和道路安全将得到显着改善,但这并不意味着一切都会顺畅。例如,过时的汽车软件将很容易受到网络犯罪的侵害,这意味着网络安全专家将与汽车行业息息相关。
我们道路上的通信接口也很容易遭到黑客攻击,在这种情况下,零事故道路将是梦pipe以求的事情。想一想恶意网络攻击者获得对用于引导自动驾驶车辆的服务器的访问权并继续混淆所有服务器的情况。
混乱或误导可能会导致致命事故,混乱和恐慌。另外,想象一下,如果城市的道路网络遭到破坏,所有可能被盗的私人用户数据。
情况可能会变得更糟:考虑一种情况,有人侵入智能城市基础设施,并指示交叉路口各侧的所有自动驾驶汽车立即驶向交叉路口。这将引发不可想象的碰撞。
出于上述原因,汽车和运输行业的所有利益相关者将需要在我们的道路上采用可靠,适当且万无一失的数据安全解决方案。就您而言,您将需要为自动驾驶汽车购买VPN,以完全免受上述网络安全威胁的影响。
VPN可以阻止恶意攻击者监视您的数据或破坏您的汽车软件。
拼车业务将蓬勃发展。
最后,随着自动驾驶汽车的普及,拼车业务将大大增长。 Uber和Lyft在交通运输领域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特别是因为人们对效率的信任程度超过了其他公共交通部门。
得益于无人驾驶技术,这种效率即将提高。 无人驾驶汽车将需要较低的维护成本,从而使乘车共享服务对消费者而言更便宜,并为乘车共享服务提供商带来高额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