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Bed Bath&Beyond首席执行官以10亿美元的计划迅速而疯狂地前进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Bed Bath&Beyond首席执行官以10亿美元的计划迅速而疯狂地前进

发布时间:2020/02/20 商业 浏览次数:570

 
马克·特里顿(Mark Tritton)和他的前任一样慢,却截然相反,他迅速而积极地解决了Bed Bath&Beyond的许多问题,并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解决了。
自从开始担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不到四个月的Tritton已发动补救措施的不断增长列表来尝试解决困扰家居用品连锁店的许多破损的部件。
今天,当公司宣布支出10亿美元的一揽子计划时,名单增加了,该计划包括股票回购,债务减少以及在商店和系统中的投资,以及将PersonalizationMall.com业务出售给1-800-Flowers.com的交易刚刚结束。 2.5亿美元。
这些举措是在上个月宣布出售和回租公司一半的自有房地产之后,以及在2019年末大规模清理了整个C级高管层。
所有这些举动是在该公司就第四季度形势不佳提供预先指导的基础上进行的,销售持续疲软,底线可能会出现类似结果。
该公司表示,先前的管理层“风险不利”,特里顿(Tritton)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BBB拥有“花钱”但未获得适当回报的“往绩”。
在周二下午与投资者举行的电话会议上,他谈到了增加资产销售的问题,其中包括公司不同的零售品牌集团。他没有提及可能出售的其他商品,他说:“显然这不是Bed Bath&Beyond,我们看到了婴儿和美容业务的实力,”这似乎表明该公司计划保留其购买的产品。Baby和Harmon Beauty / Face Values品牌。他对“成本加成世界市场”和“圣诞树商店”以及一些较小的品牌(包括“国王大道”)的意图不言而喻。
Tritton为10亿美元计划的支出比率辩护,该计划将股票回购和债务分解为6亿美元,对商店,供应链和IT的投资约为4亿美元。他回答了分析师的问题,其中一位分析师问为什么不花更多的钱在资本投资上,而另一位则持相反的态度,主张减少债务和股票回购的更多支出。
特里顿说:“关键词是平衡,介于投资和维持之间。”他说:“我们看到了多余的自由现金,并且我们认为我们处于有利地位”采取这些步骤。
在以前的管理下,该公司因股票回购而不是针对其业务的更激进的投资计划而受到批评,尤其是在过去几年中股价持续下跌的情况下。 Bed Bath对一家规模如此之大的公司也保持着相对较少的债务,事实上,在上次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它说公司账上有超过9亿美元的现金。去年,当一个投资者团体向该公司起诉时,其一项具体指控是BBB没有对其已经疲惫和陈旧的商店进行足够的投资。
T-Mall出售是在早上宣布的,而其他消息则在今天市场收盘后传出,但该股在周二的交易中上涨了5.4%,在市场收盘后的头几个小时又飙升了4.8%。
Tritton仍然拒绝透露有关这笔4亿美元投资将在何处使用的详细信息,只是说其中一部分将用于现有商店的“复兴”,包括实施BOPIS(在线购买,店内提货)功能到今年上半年结束。
他说,其余的将用于推出BBB格式的“下一次迭代”,现在已经在三家商店进行了测试,其库存水平降低,视线更好,购物者体验更好。他说,他预计“ 30家以下的商店”将在2020年期间采用这种新格式。
无疑将会有更多的变化,到目前为止,Tritton的策略是尽快宣布它们。正如他所说,时间在流逝:“我们目前的发展轨迹是不可持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