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Pinterest将DoorDash高管和鱼子酱领导Gokul Rajaram加入董事会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Pinterest将DoorDash高管和鱼子酱领导Gokul Rajaram加入董事会

发布时间:2020/03/02 商业 浏览次数:617

 
Pinterest正在招募新的董事会成员。该公司今天宣布已任命鱼子酱的Gokul Rajaram为即将上市的DoorDash的董事会成员,也是其提名和公司治理委员会的成员。考虑到拉贾拉姆(Rajaram)在Facebook担任广告产品总监和在Google AdSense担任产品管理总监的经历,这一消息表明Pinterest希望将更多的数字广告专业知识带入董事会。
Pinterest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本·西尔伯曼(Ben Silbermann)在一份声明中说:“古库尔为我们的董事会带来了丰富的经验和创新,我们期待着他的许多贡献。”他补充说:“随着我们继续在Pinterest上为用户和广告商带来鼓舞人心的体验,他在购物,数字广告和内容方面的良好记录将非常有益。”
目前,拉贾拉姆(Rajaram)在DoorDash的执行团队中任职,领导高级食品订购服务Caviar,DoorDash去年以4.1亿美元的价格从该公司手中收购了Caviar。鱼子酱交易包括Rajaram和团队,以及该服务的餐厅合作伙伴关系。在Square上,Rajaram带领鱼子酱工作了五年,在此之前,他领导了多个产品开发团队。
拉贾拉姆(Rajaram)的背景还包括他在Facebook和Google的时间,他专注于数字广告。在Facebook,他帮助公司将广告业务转变为移动优先。 Pinterest指出,在Google,他帮助推出了Google AdSense产品,并将其发展为Google业务的重要部分。
其他相关经验包括在RetailMeNot董事会任职的时间,以及许多初创公司的投资者和顾问,包括那些与零售/电子商务,分析和社交领域相交的初创公司,例如专注于Pinterest的Piquora,移动广告公司Vungle,零售广告初创公司PromoteIQ和好多其它的。
如今,拉贾拉姆(Rajaram)还在贸易平台和Course Hero的董事会任职。
Rajaram拥有坎普尔印度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工程学士学位,并曾在该大学当过古训。他获得了麻省理工学院的MBA学位以及得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的计算机科学硕士学位,并在那里获得了MCD大学奖学金。
他加入Pinterest董事会之时正值该公司广告业务蓬勃发展之时。
本月早些时候,Pinterest报告称其2019年的收入已突破10亿美元,比2018年增长51%。仅在第四季度,Pinterest的收入为4亿美元,同比增长46%,超过了分析师预期的3.712亿美元。基于提要的购物广告为这一增长做出了巨大贡献,与2019年下半年相比,广告在2019年下半年增长了一倍以上。 Pinterest还表示,其对测量工具的投资已获得回报。在第四季度,转化广告系列(使广告客户可以跟踪从固定点击到操作,例如将商品添加到购物车)的数量增长了150%。
该公司在财报中表示,扩大广告业务规模将继续是2020年的战略重点,因为它希望吸引更多的中型和国际广告客户,并使该服务更具可购物性。
“ Pinterest是一个受人喜爱的品牌,可以激发人们创造自己喜欢的生活,” Gokul Rajaram在任命董事会时表示。他说:“对于Pinterest的使命和对人们日常生活的影响,我一直感到很兴奋,很高兴能帮助Ben,Evan和团队继续开发令人惊叹的产品,为世界各地的人们和广告客户提供支持。”
拉贾拉姆(Rajaram)与其他Pinterest董事会成员杰弗里·乔丹(Jeffrey Jordan),GP在安德森·霍洛维茨(Andreessen Horowitz)一起; Leslie Kilgore,以前是Netflix的CMO; BVP合伙人Jeremy Levine; Fredric Reynolds,曾任CBS首席财务官; Michelle Wilson,先前来自亚马逊法律部门;以及Pinterest联合创始人Evan Sharp和Ben Silberman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