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Hacker Noon增加了定量的社会证明和Web货币化标准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Hacker Noon增加了定量的社会证明和Web货币化标准

发布时间:2020/06/22 商业 浏览次数:488

HackerNoon为撰稿人推出了新功能,并宣布了Coil的100万美元战略投资。

不到一年前,HackerNoon用自己的内容管理系统取代了Medium的软件。根据公司的aboutpage的资料,自那时以来,他们已经创造了100多年的阅读时间,历史上已经出版了超过12k的作家。

我采访了HackerNoon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avidSmooke,讨论了该发布平台在过去一年中的增长,该公司最近的融资公告以及数字出版的未来方向。

在浏览器中流式传输小额付款

Coil成立于2018年,使用提议的开放式网络标准WebMonetization将小额付款实时流式传输给创作者。Coil一直在对社区内容目的地(例如Imgur)进行其他战略投资。

“通过这种合作关系,HackerNoon的编写者现在可以在其故事中添加其Web货币化元标记,并且我们将根据Coil用户花在阅读他们的故事上的时间来对作家进行流式微支付实验,”Smooke说。

通过浏览器自动流式传输付款真的有效吗?

“由于生态系统还很年轻,创新需要实验,因此这些支付的起步会很小,”Smooke说。“但是从一开始,浏览器就被设计用来推动货币价值的交换。HTTP状态代码“需要402付款”是非标准的客户端错误状态响应代码,已保留供将来使用。也许未来比我们想象的要早?此外,我们将为作家提供一种方式,将其收入捐赠给致力于使互联网变得更美好的慈善机构。”

在HackerNoon平台上,供稿作者添加其CoilWeb货币化标签的外观如下:

Hackernoon个人资料奖励

黑客正午的全面前端改造

4月20日,HackerNoon宣布他们已将其主要读者体验从静态页面切换到开源NextJS框架。

“它使我们能够在HackerNoon部署更改,而不必重新渲染每个帖子并公开缓存页面,”Smooke说。“因此,在部署之间,如果一个用户访问了尚未预渲染的新故事,则会对其进行渲染,合并和存储,以供将来的访问者使用。”

通过这种前端架构,HackerNoon产品团队对其所有面向公众的页面进行了重大改进。作家现在不仅可以将号召性用语添加到个人资料页面,还可以将其添加到故事页面本身,从而将更多流量吸引到外部来源。自从新网站启动以来就不需要登录的读者,通过更宽的图像,更好的版式甚至是暗模式,通常会获得更好,更少干扰的阅读体验。

“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以创造最好的阅读体验,”Smooke说。“目前,我们依靠Algolia集成来提供一条通向内容发现的干净途径,其中包括按标签进行过滤等。在接下来的迭代中,我们希望针对以读者为中心的功能进行优化,例如标签和作者的订阅,注释和表情符号反应,以及对每个内容的整体更有意义的参与。”

定量社会证明

平台在被围困:它们应该如何将上下文信息构架到用户的内容上?他们什么时候应该介入以实际删除内容?Instagram已经通过删除类似的数字来解决这个问题,而Twitter(以一种更具爆炸性的方式)已经开始对总统的推文进行事实检查。

HackerNoon采取了自己的措施来提供定量的社会证明。发布平台已开始在特约作者的公开个人资料上显示“创建时间阅读”:

DanielJeffries-HackerNoon

“平台有责任框架其他人如何与内容互动,”Smooke说。“最简单的参与度是时间。因为我们是一个读书的地方,所以为我们的读者提供定量的测量方法(例如创建的阅读时间)对我们来说是有意义的。”

Smooke确认作家只有在超过一天的阅读创建后才能“赚取”该功能,作家可以通过其设置页面在其个人资料页面上打开或关闭此数据。

出版的未来

HackerNoon存在于传统专栏和观点(例如《福布斯》,《华尔街日报》和《纽约时报》)与社交平台(例如Twitter或Reddit)之间的有趣重叠中。许多发布者正试图变得更像社交网络,并且许多社交网络成功地获得了发布者的收入。在引入WebMonetization标签之前,HackerNoon从未向其读者收费,但也没有将重点放在付费作家上。但是即使到现在,还是有第三方在向作者付款。

Smooke如何看待HackerNoon等平台及其贡献者的角色和责任?

“我们从来没有,也永远不会声称自己是出版的耶稣。我们的作家对自己的内容负责。我们提供了另一组眼球,以帮助改善故事的质量和发布。我们称其为第二条人类法则。我们将继续为在HackerNoon上发布提供更多的奖励和机会。我们不是真理的仲裁者。我们现在能做的是扩大在各自领域拥有深厚专业知识的技术人员的声音。我们拥有良好的业务,并且在发展更好的业务方面也做得很好。以我的拙见,HackerNoon的最高上限仍然是时间读取令牌的创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