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英镑开始跑赢美元和欧元 有哪些利好在推动?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英镑开始跑赢美元和欧元 有哪些利好在推动?

发布时间:2021/04/23 商业 浏览次数:374

  英镑表现强劲,最主要的原因是英国经济的前景。上周以来,英镑开始反弹,并且表现越来越亮眼,开始跑赢美元和欧元。


  周一,英镑兑欧元和美元分别上涨超过0.75%和1.25%,摆脱了4月以来的低迷态势,周二继续上涨。英镑兑欧元汇率周一反弹至日高1.1642,为4月7日以来的最高值;周二,英镑兑美元汇率反弹至日高1.4008,为3月18日以来的最高值。


  4月初英镑走低之后,如今为何重新获得人们的青睐?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有哪些因素在推动英镑上涨。



  季节性因素可能是其中的一个原因,历史表明,英镑通常在4月底会上涨。


  野村证券外汇策略师乔丹・罗彻斯特(Jordan Rochester)表示:“历史上,4月份的确是英镑表现最好的月份。由于4月份的季节性影响,英镑的上涨趋势应该得以支撑。”


  巴克莱的外汇策略师表示,他们对英镑的前景充满信心,由于本周英镑兑欧元的汇率复苏,他们将从中获利。


  巴克莱的分析师在每周策略简报中表示,他们认为英镑近期下跌得过头了,建议做空欧元兑英镑汇率,将下跌目标定为0.8560。反过来,英镑兑欧元的上涨目标定为1.1682。


  巴克莱表示,近期英镑兑欧元走低与基本面没有关系,所以他们预计会出现一些反弹。


  从长期来看,澳大利亚联邦银行(CBA)的策略师也在期待英镑的反弹。该行在周一公布的战略报告中表示,他们的目标是欧元兑英镑跌至0.8,英镑兑欧元升至1.25。


  CBA的高级外汇策略师埃利亚斯・哈达德(Elias Haddad)表示:“在我们看来,欧元兑英镑还有大量下行空间,相对于实际利差所反映的水平,欧元兑英镑仍严重高估。



  哈达德称,欧元兑英镑2年和10年的实际掉期利差在0.70左右。本周英国将公布一系列数据,这些数据将会表明,随着疫苗接种速递加快,经济重新开放,英国的经济将有可能快速反弹。


  英国周一公布的疫情统计数据显示,过去24小时内只有4个人死于新冠肺炎,这充分展示了疫苗接种使疫情得到控制。


  由于投资者押注2021年英国经济将会强势反弹,近几个月英镑一直被买入。


  推动经济反弹的关键因素就是英国的快速疫苗接种计划,该计划让超过60%的成年人接种了疫苗,并让投资者相信,经济重启将会是持续的。


  瑞典北欧斯安银行(SEB)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由于疫苗接种计划成功实施,英国的经济前景在过去几个月里有了显著改善,这导致英镑迅速走强。


  经历过了3个月的封锁期,非必要商店于4月12日重新开放,导致零售目的地的客流量激增。


  零售市场研究公司Springboard周一表示,截至4月17日的一周内,零售目的地的客流量比前一周激增了88%,年均客流量增长了四倍多。这提振了人们对英国经济将大幅反弹的预期。Springboard表示:“上周客流量的增加意味着,英国所有大型商超的客流量与2019年水平之间的差距在一周内缩小了超过一半,回到了2020年封锁后的两个月的水平。”


  Springboard指出,尽管上周有了很大改善,但客流量仍比两年前下降了25%。商业街的客流量比两年前下降了35%,而购物中心的客流量则下降了28%。在零售园区,降幅仅为2.0%。



  凯投宏观(Captial Economics)英国经济学家保罗・戴尔斯(Paul Dales)表示:“截至4月10日当周,零售客流量比两年前的水平低了65%,而截至4月17日当周,客流量近比两年前的水平低了25%。这是一个不错的进步。”


  戴尔斯指出,截至4月10日当周,在餐馆用餐的人数比2019年少了一倍,而在允许户外就餐之后的第一周,餐馆就餐人数大幅增加,仅比2019年的水平少了47%。


  他表示,同样,这在短短一周就实现了强劲的增长。戴尔斯称:“这印证了我的观点。重新开放非必要零售商和户外餐饮场所意味着经济活动将开始快速反弹。”


  2020年2月份,英国GDP月率达到了峰值,今年2月份的GDP月率比该水平低了7.8%。凯投宏观预测,到7月份大多数部门都已完全开放,GDP月率将仅比2020年2月的水平低3%,并在年底回到2020年2月的水平。


  英国的就业也在复苏,英国的雇主在3月份开始重新招聘,因为他们预期经济重新开放后,劳动力市场将迎来强劲复苏。过去几周的招聘人数已经有所回升,英国统计局的数据显示,3月份的职位空缺数量环比增长了16%。


  Institute of Directors首席经济学家泰吉 帕里克(Tej Parikh)表示,尽管劳动力市场仍在与疫情作斗争,但有迹象表明,形势正在好转。


  潘西恩宏观经济咨询公司(Pantheon Macroeconomics)首席英国经济学家塞缪尔 托姆斯(Samuel Tombs)表示,失业率在近期内可能进一步下降。他认为,劳动力市场的“隐性闲置”相对较少。


  英国就业部长米姆斯 戴维斯(Mims Davies)表示:“失业率再次下降,职位空缺在增加,上个月有超过50万人进入就业岗位,这是一个好消息,因为我们继续沿着复苏的路线图前进。”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