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乐信再签9家金融合作伙伴 推联合运营助力银行属地化发展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乐信再签9家金融合作伙伴 推联合运营助力银行属地化发展

发布时间:2021/05/18 商业 浏览次数:322

  道琼斯财经网网5月17日消息,中国新消费数字科技服务商乐信与南京银行、甘肃银行、中原银行、昆仑银行、江南农村商业银行、乌鲁木齐银行等9家银行达成战略合作。在新的监管方向指引下,乐信推出“区域银行共生长”计划,提供“联合运营”服务,帮助银行打造自营产品闭环,属地化发展。


  截至目前,乐信已与100多家金融机构达成各类合作,累计促成交易额超5000亿元,订单数超6亿笔,服务用户数1.3亿,为金融机构创造100多亿元(去除资金成本后)收益。


乐信再签9家金融合作伙伴 推联合运营助力银行属地化发展


  直击合规、自营产品闭环、本地化三大诉求


  当前,各类银行尤其是中小型、区域性银行,普遍面临流量、模式等多重挑战,以往高度依赖外部渠道、依赖单一合作伙伴的展业模式已难以为继,打造自营产品闭环、提升业务自主性、稳定性、合规性成为现实诉求。


  乐信CEO肖文杰表示,金融科技行业已进入下半场,合规和高质量发展成为主旋律。乐信的高质量发展模式可以总结为“三不”、“三要”:不超越利率红线,确保业务合法合规;不盲目扩张,资产风险保持在合理水平;不诱导过度消费,重点服务优质人群;要依托消费场景开展金融科技服务;要为合作伙伴创造价值,实现生态体系内合作共赢;要支持小微企业,服务实体经济。


乐信再签9家金融合作伙伴 推联合运营助力银行属地化发展


  基于高质量发展思路,乐信推出联合运营服务,将多年积累的用户、流量及全流程产品服务能力,全面共享给银行合作伙伴,与机构共同搭建金融产品,帮助机构持续低成本获客,为机构提供客户运营、全生命周期辅助风控技术服务,充分满足机构对于合规、自营产品闭环、本地化经营的三大核心诉求,实现用户量级和交易规模的稳健增长。


  此次共有9家区域银行与乐信现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乐信首席金融官乔迁表示,区域银行流量、获客难题更加突出,是乐信重点服务的对象。乐信将为其提供从获客、运营、风控到贷后的一整套定制化服务,帮助区域银行在本地市场迅速扩大市场份额,提升产品竞争力。


  据悉,乐信旗下乐卡、约惠、买鸭等新消费产品,连接线上线下消费场景,触角延伸至全国各城市、区域,通过拓展本地化权益,也可帮助银行尤其是区域银行,低成本获取、高效运营身边的优质客群。


乐信再签9家金融合作伙伴 推联合运营助力银行属地化发展


  “乐信将坚定与区域银行紧密合作共同发展,每个区域率先选择核心机构战略级合作,致力于打造成为合规开放、有科技赋能实力的新消费数字科技服务商。”乔迁说。


  四大能力支撑联合运营、服务区域银行


  乐信深耕消费金融8年,具备成熟的产品搭建能力、流量和获客能力、客户运营能力,以及精细化风险管理及系统搭建能力,这成为乐信推出联合运营、服务区域银行的有力保障。


  ――成熟的产品搭建能力。乐信始终活跃在互联网产品创新一线,首创了分期电商品牌分期乐、数字化全场景分期消费产品乐花卡等多个互联网新消费产品,旗下分期乐、乐花卡、乐卡、买鸭、约惠、消费号6大产品年累计订单量达3亿笔,服务线下商户超700万。成熟的产品搭建和运营能力将助力银行快速建立自营产品矩阵,打造业务闭环。


  ――优质流量和获客能力。乐信拥有1.3亿年轻优质用户,90、95后占比超7成,海量优质用户资源可与机构共享,乐信还拥有覆盖全国各省市区的地推网络,能够为区域银行提供定制、贴身服务,寻找精准客群。


  ――线上线下运营客户能力。乐信6大新消费产品矩阵,构成了打通线上线下、连接站内站外的用户(客户)运营网络,乐信通过拓展新消费场景,不断提升用户活跃度,帮助合作伙伴运营存量用户。


乐信再签9家金融合作伙伴 推联合运营助力银行属地化发展


  ――风险精细化管理能力。乐信自主研发了鹰眼、虫洞、灵犀三大AI运营平台,率先将人工智能用于消费金融业务全链条,尤其在风控领域,实现了风险的精细化管理。最新财报显示,乐信超过90天逾期率在2%以内,最新一季新增借款风险表现甚至低于2018年同期水平,资产质量稳定,风险表现持续向好。


  会上,乐信还发布了乐图、乐图pro和负熵三款服务金融机构的风控新产品,分别针对乐信体系内资产、体系外资产和银行自营资产进行风险精细化管理。其中,乐图、乐图pro可为合作伙伴提供风险画像及策略优化咨询服务,有效识别授信拒绝流量中的优质部分,帮助机构在稳定资产质量情况下,将授信通过率提高20-30%,目前已有30多家机构接入;负熵风险运营平台为机构提供一站式风险管理解决方案,并开展资产有效“回捞”,帮助资方精细化运营自营资产,实现降本增效。


  近日,美国著名金融媒体《环球金融》杂志公布2021年度创新大奖,乐信斩获“亚太地区年度杰出金融科技创新奖”,成为今年该奖项唯一获奖的中国公司。此前,乐信还分别斩获《亚洲银行家》的“中国最佳 AI 创新实验室”及“中国最佳信贷技术项目”大奖。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