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美股IPO预告 | 燕麦奶巨头Oatly来了!估值百亿美元,黑石领投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美股IPO预告 | 燕麦奶巨头Oatly来了!估值百亿美元,黑石领投

发布时间:2021/05/18 商业 浏览次数:353

  本周美股IPO市场预计将迎来3只新股,均属于各自行业的领先角色。其中较为大众熟悉的是网红燕麦奶Oatly,最近一次融资获得了黑石集团牵头的明星投资团2亿美元的投资,目前估值已接近百亿美元。话不多说,快来看看这周的新股都有哪些亮点吧:

  【新股亮点速览】

  1、Squarespace, Inc.(NYSE: SQSP)

  

  公司简介:Squarespace创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美国纽约市,全职雇员1370人,是一家提供网站建设和运营的一站式平台,其中包括网站、域名、电子商务、社交媒体管理和营销工具等。截至2020年12月31日年度,公司收入约为6.21亿美元,增长28%。IPO前Squarespace完成了4轮融资,最近一次在2021年3月16日,筹集资金达3.08亿美元,估值约为93亿美元。

  IPO概况:Squarespace预计将于5月19日,通过DPO(直接上市)的方式登陆纽交所,因此没有承销商,Goldman Sachs / J.P. Morgan / Barclays / Citi以及BofA Securities等担任财务顾问。

  2、Procore Technologies, Inc.(NYSE: PCOR)

  

  公司简介:Procore Technologies创立于2013年,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全职雇员超2000人,被认为是建筑管理 SaaS 独角兽。Procore是一家提供基于云的建筑项目管理软件公司。与建筑项目相关的物业所有者、项目经理、承包商以及其它合作伙伴团队都可以在建筑项目上进行协作,提高项目效率。从2014年1月1日至今,Procore的客户已经使用其平台创建了超过100万个项目,涉及超过1万亿美元的建设量。在截至2021年3月31日的12个月内,Procore Technologies的销售额为4.22亿美元。IPO之前,Procore已经完成了I轮融资,最近一次是在2020年5月1日,获得了 D1 Capital Partners 独家投资的1.5亿美元资金。

  IPO概况:Procore Technologies预计将于5月20日登陆纽交所上市,预计将发行950万股股票,发行价格区间定在60至65美元区间内,拟筹集资金达5.94亿美元,由Goldman Sachs / J.P. Morgan / Barclays / Jefferies联合承销。

  3、Oatly Group AB (NASDAQ: OTLY)

  公司简介:Oatly Group创立于1993年,总部位于瑞典斯科讷省马尔默,是一家生产燕麦奶等食品的公司。燕麦奶的初衷是为了解决乳糖不耐受的问题,随着“可持续发展”和“健康”的标签越来越受到大众关注,目前已经成为商业市场上的一代网红产品,在中国市场,与星巴克和喜茶均合作紧密。IPO之前,Oatly完成了4轮融资,最近一次是在2020年7月15日,获得了由Blackstone Group 领投的2亿美金资金,跟投人中可见星巴克前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霍华德・舒尔茨、著名脱口秀主持人奥普拉及演员娜塔莉・波特曼等。据招股书,该公司2020年全年营收约为4.2亿美元,同比增长106.5%;毛利润约为1.3亿美元,同比增长94.1%。但因为公司继续投资于生产、营销、分销渠道和制造设施等因素,公司当年的亏损也在扩大。

  IPO概况:Oatly预计将于5月20日登陆纳斯达克,拟将发行8440万股股票,发行价区间为15至17美元,预计将募集资金达13.5亿美元。以发行价的中点计算,Oatly目前的市场估值约为95亿美元,由Morgan Stanley / J.P. Morgan / Credit Suisse / Barclays及Jefferies等联合承销。

  除了以上预计本周登场的3只新股外,还有一批正在SEC排队的中国公司值得关注,具体信息都已经在下表整理好了。其中,福佑卡车和Soul为新增递表的两家公司;智加科技拟将通过SPAC方式上市。

  【相关阅读】

  新股速递丨腾讯持股49.9%!Soul这门“灵魂社交”生意能做多大?

  在商业社会追求效率至上的背景下,Soul的点子看似不大靠谱,但却靠其独特的理念和另类的思路赢得了一众Z世代年轻人的拥趸,目前Soul已拥有1亿注册用户,截至2021年3月,其DAU(日活跃用户)为910万,同比增长94.4%;日活用户中90后占比达73.9%。Soul在招股书中强调,其优先级最高的战略仍然是用户增长。

  资本当然也注意到了这股新兴的社交软件的力量,Soul的投资者中不乏明星投资人,如持股比例最高的股东、社交领域的王者腾讯,达49.9%,投票权为25.7%。5月10日,腾讯又向其他股东收购了4716万股,耗资4.42亿美元。

  Soul究竟有何独特之处,让腾讯青眼有加、一投再投呢?

  风险及免责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的个人立场和观点,不代表华盛的任何立场,华盛亦无法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投资者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前,应结合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的风险。必要时,请咨询专业投资顾问的意见。华盛不提供任何投资建议,对此亦不做任何承诺和保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