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华盛早报 | ?蔚来ET7即将量产!拜登力挺电动车产业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华盛早报 | ?蔚来ET7即将量产!拜登力挺电动车产业

发布时间:2021/05/25 商业 浏览次数:363

  一、热点要闻

  拜登试驾福特全电动皮卡,强调提供消费者补贴

  拜登参观福特的密歇根州电动车工厂,趁机宣传1740亿美元电动车扶持环节,称“美国将为EV翻开新篇章”,希望在电动车制造、市场规模和电池创新上领先,并表示需要为“清洁汽车”提供购买补贴。隔夜美股新能源汽车股逆市上涨。

  续航可达1000km!蔚来ET7生产线验证样车下线

  5月18日,蔚来汽车官方宣布,ET7的首台生产线验证样车在5月13日正式下线,首批新车预计最快将在明年第一季度交付量产版本。在续航方面首创150kWh电池包的车型,可实现超过1000km(NEDC)的续航表现。

  美众议院计划提议拨款逾4000亿美元 用于地面运输计划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美国众议院共和党人计划在本周提出法案,拟在未来五年拨款超过4000亿美元用于地面运输计划。该法案将包括为高速公路、安全计划等提供资金,但不包括客运铁路。民主党则计划以上届国会5,000亿美元的提案为蓝本,作为今年地面运输法案的基础。

  耶伦:推动对企业加税以支持基建项目 应欢迎全球竞争

  美国财政部长耶伦5月18日在美国商会的一次活动上发言。她呼吁商界领袖应通过付出更高的税款来支持拜登的基建计划。此外她还表示,工人薪酬不平等部分原因在于缺乏工会力量,企业应当欢迎全球竞争。

  美股神秘的回购力量回归! 高盛:成长股将受益

  今年4月,美国企业宣布了2080亿美元的新回购计划,这是自2018年6月以来第二高的月度金额。大型科技公司是本轮回购的主力军,上个月,苹果和Alphabet分别宣布了900亿美元和500亿美元的回购计划。高盛预计FCF(自由现金流)情况占据优势的成长型企业可能在股票回购狂潮中最为受益。

  美银调查:通胀成为当前市场最大的“尾部风险”

  美国银行(最新月度全球基金经理调查显示,尽管美联储一再强调当前的价格上涨是暂时的,但基金经理们仍将通胀视为对其投资组合的最大威胁,而非新冠疫情。35%的受访者将通胀视为最大的“尾部风险”。

  袭击美国管道的黑客组织共进账9000万美元比特币

  勒索袭击管道运营商科洛尼尔公司(Colonial Pipeline )软件的黑客组织,在上周四关门歇业前,总共收到了9000万美元的比特币赎金支付。

  冈拉克:长期以来美联储都在操纵市场

  DoubleLine Capital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杰弗里・冈拉克表示:“美联储长期以来一直在操纵市场。由于数量惊人的刺激,资产估值已经非常非常高。 自从美联储开始量化宽松以来,美联储不断扩大资产负债表与标准普尔500指数之间就存在着某种联系,如果将标普500的市值除以美联储的资产负债表,看起来就是一个常数。

  华为:小品牌塞力斯单月订单超蔚来,明年目标30万台

  华为计划7月底前在200家体验店卖车,年底拓展到1000家以上,余承东在公司内部定下了明年销售30万台的目标。华为上线销售的第一款汽车塞力斯华为智选SF5(下简称SF5),目前一个月预定量已超过6500台,而后续将与华为合作卖车的车企还包括比亚迪、北汽、奔驰和长安等。

  技术分析师预言:比特币或跌破40000美元

  Evercore ISI分析师Rich Ross表示,比特币价格注定会跌破200日均线,这将使比特币跌回4万美元。而其他分析人士也在看空比特币。市场有人认为马斯克飘忽不定的推文让普通投资者离场观望;也有人认为,资金正在从数字货币流入近期强势的黄金。

  二、隔夜美股

  行情回顾

  周二美国财长耶伦表示,拜登政府的税收和投资计划将提高美国企业的盈利能力。她补充称拜登的税收、投资计划将提高美国公司的全球竞争力;拜登政府将在贸易和投资领域争取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美联储将在稍后时间公布4月政策会议纪要,投资者关注美联储对通胀的看法,美股下跌。

  截至收盘,道琼斯指数跌267.26点,跌幅0.78%,报34060.66点;标普500指数跌35.46点,跌幅0.85%,报4127.83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75.41点,跌幅0.56%,报13303.64点。

  行情来源:华盛证券

  热点美股

  大摩披露Q1持仓:建仓ARKK,增持特斯拉

  据SEC文件披露,大摩Q1减持阿里巴巴、百度、VIACOMCBS INC、高途、蔚来、新东方、腾讯音乐。新增标的方面,大摩新买入Roblox 、雾芯科技、ARK Innovation ETF。当季该行还增持特斯拉约31.4万股。

  加州工厂缺零部件,特斯拉超过1万辆车无法交付用户

  据Electrek: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有超过1万辆从弗里蒙特工厂生产的电动汽车一直处于“封闭”状态,据悉是由于特斯拉存在严重的供应链问题(某一零部件缺失),这些车辆现在无法交付给客户。最坏的情况是,这会把部分车辆的交付时间推到第三季度,对特斯拉第二季度的业绩产生负面影响。

  苹果准备发布新款Mac电脑系列 自产芯片将取代英特尔处理器

  苹果公司准备发布新款Mac笔记本和台式电脑,配备更快的处理器,采用新设计,并改进了与外部设备的连接性能,知情人士称,此次产品更新涵盖广泛的Mac系列,包括高端笔记本MacBook Pro、面向大众市场的笔记本MacBook Air及台式机Mac Pro、iMac和Mac mini。

  百度一季度营收281亿 创两年来最高增速

  百度发布了截至2021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第一季度,百度实现营收281亿元,同比增长25%,创两年以来最高增速;归属百度的净利润(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43亿元,再超市场预期

  携程Q1净利同比扭亏为盈,盘后涨近5%

  营收为41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下降13%,环比下降17%;净利润为17.65亿元,去年同期录得净亏损53.38亿元,截至发稿,该股盘后涨近5%。

  网易Q1游戏业务营收首次达150亿

  5月18日,网易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财报。本季度,网易营收达到205亿元,同比增加20.2%创历史新高。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44亿元,同比增加25.0%;非公认会计准则下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51亿元。受财报利好影响,网易美股涨3.54%。

  爱奇艺Q1营收同比增4%至80亿元

  爱奇艺第一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80亿元(约合12亿美元),同比增长4%;净亏损为人民币13亿元(约合1.934亿美元),而去年同期净亏损人民币29亿元。

  爱奇艺CEO回应“倒奶”事件:广告收入影响还在评估,“有,但不会很大”

  在今晚刚刚结束的爱奇艺财报后电话会议上,爱奇艺CEO龚宇提到目前有关部门已有明确清晰的要求,未来选秀节目如果投票只能是全免费,对于爱奇艺的广告收入影响还在评估中,“有,但不会很大。”

  顶级对冲基金Point72一季度疯狂买卖超1300只标的

  据统计,Point72在一季度的持仓组合中新建仓了437只标的,增持了221只标的。同时,Point72还减持了258只标的并清仓了386只标的。百度位列该基金前五大重仓股。Point72一季度还新建仓了爱奇艺、腾讯音乐等。

  Robinhood最快下周披露IPO文件 6月底前招股

  美国在线券商Robinhood计划最快下周披露IPO文件,该公司目标是在6月下旬进行招股。知情人士表示,尽管Robinhood的IPO计划有所推进,但时间和细节可能会改变。Robinhood方面拒绝置评。

  中概股九紫新能上市首日开盘涨800%

  中国电动汽车销售商九紫新能源汽车公司(JZXN.O)上市首日开涨800%,开盘价报45美元,IPO价为5美元/股。截至收盘,九紫新能股价收窄涨幅,报18.62美元,涨幅为272.40%。

  三、港股前瞻

  行情回顾

  周二,恒生指数开盘涨0.87%,盘初快速拉升逾400点,此后维持窄幅震荡。截至收盘,恒生指数涨399.72点或1.42%,报28593.81点,全日成交额达1305.35亿。国企指数涨1.43%,报10654.3点,红筹指数涨1.91%,报4173.83点。

  行情来源:华盛证券

  热门港股

  港股:5月19日(周三)休市一日,5月20日照常开市。港股通:5月19日(周三)暂停交易,5月20日照常开通。

  信达生物涨5% 美国FDA受理信迪利单抗联合培美曲塞

  信达生物公布,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经正式受理该公司和礼来公司制药共同合作研发的创新PD-1抑制剂药物信迪利单抗注射液联合培美曲塞和铂类用于非鳞状非小细胞肺癌一线治疗的新药上市申请。本次是信迪利单抗在美国的首个新药上市申请。现涨5.23%

  开拓药业-B获批普克鲁胺用于治疗住院新冠患者III期临床试验

  开拓药业-B发布公告,美国FDA已同意普克鲁胺用于治疗住院新冠(COVID-19)患者的III期临床试验,这是公司继普克鲁胺用于治疗轻中症COVID-19患者的III期临床试验之后第二个获得FDA同意的关键性全球多中心III期临床试验。

  山东墨龙大涨46%,被要求披露股份资金来源

  5月18日晚间,深交所向山东墨龙下发关注函,要求山东智梦控股有限公司说明,补充披露取得上市公司20%股份的具体资金来源,今年以来该股H股价涨了股价涨了7.5倍,成为港股今年涨幅前10的股票。昨日该股收涨46%.

  李彦宏:Apollo有三大商业模式,未来3-5年内预计前装量产100万台

  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发布全员信,表示2021年下半年,Apollo智能驾驶将迎来量产高峰,每个月都会有一款新车上市,未来3-5年内预计前装量产搭载量达到100万台。

  四、财经预告

  重要财报

  • 京东 | 盘前
  • 名创优品 | 盘前
  • 怪兽充电 盘前
  • 逸仙电商 | 盘前
  • 新氧 | 盘前
  • 唯品会 | 盘前
  • 塔吉特 | 盘前
  • 贝壳 | 盘后
  • L Brands | 盘后
  • 中通快递 | 盘后
  • 万国数据 | 盘后
  • 思科 | 盘后

  港股新股

  • 京东物流|招股
  • 中原建业 | 招股
  • Squarespace | 上市

  重要经济日程&数据

  以上就是今天的早报,祝投资愉快!

  风险及免责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的个人立场和观点,不代表华盛的任何立场,华盛亦无法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投资者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前,应结合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的风险。必要时,请咨询专业投资顾问的意见。华盛不提供任何投资建议,对此亦不做任何承诺和保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