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股市下挫及库存增长施压 原油期货创三周以来新低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股市下挫及库存增长施压 原油期货创三周以来新低

发布时间:2021/05/28 商业 浏览次数:346

  道琼斯财经网网5月20日消息,全球股市走低以及美国能源信息署报告称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增加,为能源市场带来压力,原油价格创三周以来的最低收盘价。


  周三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下跌2.13美元,跌幅3.3%,收于每桶63.36美元,为4月27日以来的最低收盘价。7月交割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05美元,跌幅3%,收于每桶66.66美元,同样为4月27日以来的最低收盘价。


  全球股市周三再度承压,美国股指大幅下跌。比特币数月来首次跌破4万美元,中国人民银行(pboc)明显警告不要使用数字货币作为支付方式后,加密货币资产感受到了压力。随着全球大部分地区开始摆脱新冠肺炎大流行,由于需求激增和供应限制(包括供应链瓶颈),大宗商品在2021年普遍上涨。但一些价格高涨的大宗商品在最近几个交易日已经回落。


  EIA周三报告称,截至5月14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130万桶。在此之前的两周,股市连续下跌。标准普尔全球普氏能源资讯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计,美国原油库存将减少290万桶,而美国石油学会(American Petroleum Institute)周二公布的数据则为增加62万桶。


  EIA的数据还显示了俄克拉荷马州库欣的原油库存。作为纽约商品交易所期货交割中心的美国原油期货本周小幅下降10万桶,而石油总产量持平于每天1100万桶。EIA称,汽油供应减少200万桶,蒸馏油库存减少230万桶。标普全球普氏能源资讯的调查原本预计,本周汽油供应将上升60万桶,蒸馏油供应将下降20万桶。


  Tyche Capital Advisors董事总经理Tariq Zahir表示,”一周前有关Colonial管道的不确定性基本上已被搁置。”“虽然一些州仍出现汽油短缺,但我们预计这一问题将在未来一两周得到解决。”


  Zahir表示,短期内对石油影响更大的因素包括“第三大石油消费国――印度的局势”。COVID – 19将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对印度的能源需求造成“严重影响”,需求破坏的情况可能类似于美国的情况,当时大流行导致企业倒闭,能源需求“急剧下降”。


  他说,伊朗也是石油领域的一个关键问题。周二油价下跌,因为有报道称俄罗斯似乎暗示即将达成解除对伊朗制裁的协议,”查希尔说。但俄罗斯外交官米哈伊尔・乌尔扬诺夫后来在推特上说,虽然取得了“重大进展”,但“尚未解决的问题仍然存在”。


  不过,由于Colonial输油管道问题和石油需求增加导致美国汽油价格上涨,我们觉得拜登政府将面临帮助降低汽油价格的压力。我们可能会看到政府加快与伊朗的谈判,以达成协议并放松制裁,这可能会让伊朗出口更多石油。 此外,由于石油输出国组织(Organization of the Petroleum Exporting Countries)已经增加了石油供应,而印度的需求遭到破坏,查希尔说:“我们认为原油短期内面临下行风险。”


  从需求的角度来看,有一些值得注意的积极因素,Sevens Report Research的联合编辑泰勒・里奇(Tyler Richey)表示。炼厂使用量意外上涨0.2%至86.3%,几乎所有的涨幅都来自东海岸,因为炼油商为了弥补Colonial Pipeline的中断而加大了运营。


  Richey称,汽车汽油成品供应总量当周达到每日922.4万桶,为去年3月中旬疫情爆发前的最高水准。这表明消费者在加油站的需求将进一步复苏。”不过,“市场似乎并不关心”供应数据“的乐观基调,交易商关注的是与伊朗核谈判的报告进展,”里奇说。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大宗商品分析师尤金・温伯格在一份报告中表示:“除了强劲的技术阻力外,股市疲软以及所谓加密货币大幅下跌导致的风险厌恶情绪加剧,可能会对比特币的价格构成压力,这无疑是当前的新闻背景。”


  纽约商交所天然气期货收盘走低,周四美国能源信息署公布了有关美国天然气供应的最新数据。6月天然气下跌1.6%,至2.96美元/百万英热单位。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汽油下跌2.7%,至每加仑2.10美元,6月取暖油下跌至每加仑2.01美元,下跌2.4%。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