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旅游高峰新挑战,华住“数字化”实力焕新住客体感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旅游高峰新挑战,华住“数字化”实力焕新住客体感

发布时间:2021/06/03 商业 浏览次数:331

  上海2021年5月21日 /美通社/ — 第十一个“中国旅游日”刚刚落下帷幕,第十届中国花博会也将于5月21日正式开幕。两个接连到来的“旅游盛会”为旅游市场注入了活力。中国旅游研究院的专项调查显示,第二季度的居民出游意愿为83.19%,同比增长4.93个百分点,消费信心进一步恢复。仅以中国花博会为例,公开数据显示,此次花博会预计吸引观展游客300万人次,日均可达7至8万。

  大批量的游客也为酒店行业带来了挑战。如何应对出游高峰、持续优化游客出游过程中的住宿体验,也成为酒店行业亟需解决的议题。华住集团以多元化产品组合迎合旅游形态、需求、主题的多维度变化,凭借“30秒入住、0秒退房”服务焕新住客体感,以更具颗粒度的服务守护住客的健康、保障住客入住品质及体验。

  住客需求日趋多元,华住集团以“品牌力”迎合市场

  得益于中国旅游日和花博会带来的巨大客流,华住集团旗下酒店预定量也出现了大幅的增长。

  以花博会期间的数据为例:截至目前,花博会展馆周边酒店预定数量较上月有大幅提升。其中,经济型酒店势头强劲。华住集团旗下汉庭酒店,花博会期间的OTB较上月增长超300%。

  与此同时,消费升级也促使住客的住宿需求愈发呈现出多样化的形态,对于住宿品质的要求也在不断攀升。华住集团依托旗下经营的23个酒店品牌,以强劲的品牌力迎合住客对住宿品质不同需求。品牌力的势能也在此次旅游高峰期间得以凸显 — 数据显示,花博会期间华住集团旗下漫心酒店和星程酒店的OTB也有大幅提升,环比增长均超过150%。

  安全性备受重视,华住集团用“服务力”守护安全

  近日,部分地区疫情反复使得人们紧张的神经再度绷紧,对于住宿安全的要求也进一步提升。

  在清洁消毒方面,华住的客房清洁严格遵守多达36道清洁步骤,6道专项消毒措施,有效杀灭冠状病毒及其他致病菌,为住客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不仅如此,华住集团也在布草洗涤方面全力布局,持续优化洗涤环节,确保每一位客人都能睡得安心、住得放心。目前华住集团已在18个重点城市取得了阶段性成果,通过对洗涤商的严格评审,明确了110家合格洗涤商,在增加布草洗涤集中度的同时,也以规范化的洗涤标准进一步提升了安全性。

  服务环节亟需优化,华住集团凭“数字化”提效增能

  在守护住客健康的同时,华住集团还通过数字化赋能,进一步优化住客的入住体验。

  “华掌柜”自助一体机让住客可以实现“30秒入住,0秒退房”,极大地缩减了办理手续所需的时间。不仅如此,“华掌柜”自助一体机还集合了自助选房、一键续住、电子发票、会员发展等多项功能,能够一站式解决住客的多项需求。“华掌柜”自助一体机在极大程度上解决了高峰时段住客需要排队办理入住的痛点,极大程度上缩减了住客的在大堂逗留的时间,减少人群接触。

  除此之外,智能送物机器人能够在全程无人力干预的情况下,把住客需要的物品安全送达。既能够帮助住客、酒店工作人员解放双手,又可以实现“无接触送物”,全面守护后疫情时代的健康和安全。

  

  作为全球酒店行业的龙头企业,华住集团一直致力于在酒店全场景数字化创新领域先行先试,引领行业数字化转型进程。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