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币圈百亿资金蒸发之际股市也崩了 小心类似的“跨界恐慌”上演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币圈百亿资金蒸发之际股市也崩了 小心类似的“跨界恐慌”上演

发布时间:2021/06/03 商业 浏览次数:322

  当地时间周三,加密市场出现恐慌式崩盘,比特币暴跌31%至30000美元/枚左右,以太坊跌超43%,莱特币跌超46%,狗狗币失守0.3美元/枚。


  暴跌当日,各大加密货币交易所的交易量大幅飙升,其中许多交易所杠杆率很高。截至周三纽约时间上午7点左右,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平台币安在此前24小时内的衍生品交易额达到近2000亿美元。OKEx和Bybit的交易活动较前一季度增长了一倍多。全球最大的加密期权交易所――Deribit,类似于VIX的波动指数周四从132的高位跌至117。



  同时,这场暴跌洗掉了很多投机性买盘,大量杠杆头寸正被清空。Bybt的数据显示,自周三加密货币崩盘以来,清算总额已达到约100亿美元。未交割的期货合约从4月份的280亿美元峰值跌至周四的130亿美元。


  本周,数千亿美元的衍生品交易规模超过了现货市场的交易,投机者纷纷结清头寸。持仓规模达1.5亿美元的加密货币基金Cambrian Asset Management首席执行官马丁・格林(Martin Green)表示:


  “高杠杆操作大大加剧了抛售。现在,过剩的杠杆已经被清算。”


  加密货币交易所EQUOS(Diginex运营)的销售经理贾斯汀・德阿尼森(Justin d‘anethan)也表示:


  “当你觉得是时候看跌时,很多杠杆头寸已被平仓,价格呈现瀑布式的下降。”



  所幸的是,目前期货市场信号表明,情况开始企稳,投机性多头周四重新开始交易加密货币期货。然而,已经有人担心,下一场暴跌将在不远处,而这次可能会再度牵连其他市场行情波动。


  事实上,周三暴跌当日,除了加密市场,股市也在剧烈波动,尤其是Meme股。其中,全球最大的连锁影院AMC Entertainment Holdings Inc.和泳衣制造商Naked Brand Group股价跌幅最大,一度拖累彭博一篮子股票指数大跌2.8%。



  另外,贝宝(PayPal Holdings Inc.)、Square Inc.、MicroStrategy Inc.和特斯拉等涉足比特币市场的公司的股价当天都跟随比特币走低,之后至少部分随之反弹。凯西 伍德的方舟创新ETF一度下跌4.5%,后来收跌一半以上。加拿大的Purpose Bitcoin ETF一度下跌22%,收盘时跌幅缩窄至9%。


  Medley Global Advisors宏观策略师本 埃蒙斯(Ben Emons)称:“这表明,与比特币有直接联系的公司都受到牵连,其股票被抛售。”


  如果是在三年前,比特币崩盘可能无关紧要。但今非昔比,许多机构资金和财富管理资金和比特币联系甚密,并且市值相当可观。


  比特币周三暴跌之际,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均一度跌超1.5%,而后随着比特币回升尾盘收跌至0.5%以内。


  另外,暴跌当日,10年期美债收益率一度攀升4个基点,至近1.68%,市场对美联储加息的担忧继续存在。早在比特币之前,美债收益率就已经因为多次搅乱市场而“臭名昭著”,如今和比特币一同成为股市的两大风险。


  外媒认为,之后这样的“跨界地震”将更加频繁。随着经济复苏继续提振更具周期性的股票,并以牺牲投机性成长股为代价,未来可能会更多类似的“恐慌浪潮”扰乱市场。而最近加密货币广受传统投资者青睐,可能会使问题更加复杂。


  埃蒙斯表示,彭博的一项指数表明,从股票到信贷、收益率和货币市场等,整体金融环境恶化。他指出,这在一定程度上是因为比特币作为“婴儿潮一代货币”的名声越来越大。换句话说,比特币越来越受年长的金融业人士和越来越多CEO欢迎。


  此次比特币暴跌也给大量散户投资者敲响警钟,高风险风险资产往往伴随更高的波动性,如今加密货币对金融市场的影响不容小觑。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