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一周IPO|京东物流超购逾700倍!高瓴控股的时代天使下周招股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一周IPO|京东物流超购逾700倍!高瓴控股的时代天使下周招股

发布时间:2021/06/05 商业 浏览次数:340

  1. 京东物流超购逾700倍!拟定价40.36港元在招股价区间下限,下周四公布配售结果!
  2. 高瓴是大股东!时代天使科技通过上市聆讯
  3. 优然牧业通过聆讯下周招股,伊利持股40%
  4. 诺威健康递交上市申请,TPG与红杉为股东。
  5. 华润万家、爱美客赴港上市
  6. 掌门教育递表SEC,2020收入40.2亿元难逃亏损

  

  • 京东物流超购逾700倍!拟定价在招股价区间下限

  万众瞩目的京东物流本周招股结束,你认购了吗?

  日前市场消息称,京东物流获超过100万人认购,公开发售部分超额认购逾700倍,冻资逾5,500亿元。

  本次京东物流共发行逾6.09亿股,其中3%在港公开发售,根据招股书资料,若公开发售超购达63倍或以上,发行比例将由3%提升至9%。 而京东物流超购逾700倍!所以这次的公开发售部分或有近5500万股,大肉签啊!

  另外还有值得一提的是,京东物流拟将发行价定为每股40.36港元,接近招股价区间39.36港元至43.36港元的下限,火爆认购还下限定价,东哥这是又要发钱的节奏啊!

  而按认购人数超100万计算,京东物流此次公开发售预计一手中签率在10%-16%,乙头预计有4-5手,正式配售结果将逾下周四公布,你打了几手呢?

  根据此前披露的公开数据,京东物流此次来港上市吸引了包括软银、淡马锡、老虎环球、CCT 诚通国调、黑石、铭基国际和橡树等众多顶级基石投资者,中国人寿、高瓴、腾讯和红衫也为公司股东。

  相关阅读:京东物流估值贵不贵?中签率多高?预计涨多少?

  • 高瓴是大股东!时代天使科技上周末通过上市聆讯

  时代天使上周末通过上市聆讯,预计下周三正式启动招股,公司是国内领先的隐形矫治解决方案提供商,市占率为41%,排名市场第一。据IFR消息,公司计划集资3亿美元(约23.4亿港元),预计下周三正式启动招股。 

  另外据招股书,高瓴资本通过松柏正畸持有时代天使超64%的股权,为公司控股股东

  相关阅读:时代天使下周招股!整一次牙比LV包还贵,这合适吗?

  • 优然牧业通过聆讯,伊利股份持股40%

  中国大型乳制品制造商优然牧业本周通过上市聆讯,并启动预路演,预期至5月25日结束,目标集资8亿美元。早前有消息指,优然牧业计划在上市前透过融资筹集约3亿美元。

  优然牧业为国内奶制品巨头伊利集团创立,伊利后以14亿元将优然牧业40%的股权转让给内地私募基金PAG太盟投资集团。据招股书,后者目前持股约42.89%,伊利股份现持有40%股份。

  • 华润万家、爱美客赴港上市

  华润集团正考虑分拆超市业务华润万家在港上市,IPO最多集资20亿美元,公司目前正与潜在顾问机构进行初步洽谈,最快明年招股。华润万家或会进行上市前融资,规模介乎3亿至4亿美元。

  ”医茅“爱美客启动H股上市进程,卖玻尿酸产品年入超7亿。爱美客的营业收入主要来源于医美产品,其中99%以上的收入都要依靠卖玻尿酸产品。若发行成功,公司有望成为首个“A+H”上市的医美标的。

  • 中原建业正在招股 胡葆森的第四个上市平台

  中原建业为”中国房地产十大风云人物“胡葆森旗下建业地产拆分的又一只代建商,目前胡葆森已在港股市场拥有建业地产(0832)、筑友智造科技(0726)和建业新生活(09983)三个上市平台。

  公司2020年的新增合约建筑面积达8.6百万平方米,在中国所有房地产代建公司中排名第二及市场份额为10.6%,仅次于胡葆森的建业新生活(09983)

  截至发稿,中原建业公开发售获认购1.80倍,I展资金达1.89亿港币。

  上周递表企业较少仅有一只:

  • 诺威健康递交上市申请,TPG与红杉为股东

  诺威健康是亚太地区最大的生物技术专业合约研究组织为亚太地区多个地区的客户提供从I期至IV期试验的临床试验服务。

  自2018年至2020年,诺威健康为约700家生物技术及中小型制药公司提供服务。据招股书,TPG合计持股74.6%,为诺威健康的控股股东。红杉资本持股3.11%

  • 在线招聘平台BOSS直聘正式赴美递表,腾讯参股

  BOSS直聘本周六正式向SEC提交上市申请,拟于纳斯达克挂牌上市,股票代码BZ,高盛、摩根士丹利及瑞银为此次IPO承销商。

  公司2021年一季度收入达到7.89亿元,同比增长179%,一季度月活为2490万。

  招股书显示,BOSS直聘采用了AB股架构,B类股仅分配给创始人赵鹏。公司股东还有包括腾讯、今日资本、高盛在内的一众顶级机构投资者。

  • 主打一对一在线教育的掌门教育递表SEC,2020收入40.2亿元

  目前掌门教育主要提供K12(基础教育)考试类全学科培训辅导,旗下品牌有掌门1对1、掌门优课(小班)、掌门少儿、小狸启蒙等。前两者均为在线直播授课,其中一对一业务营收占比最大。

  据招股书,公司2020年收入40.2亿元,付费学生人次为54.5万,同比2019年38.1万增长43%,股东有元生资本与软银。

  • 本周上市的燕麦奶Oatly开盘一度涨近30%!市值达133亿美元

  Oatly为来自瑞典的燕麦奶巨头,目前已进入全球超20个市场。据招股书,该公司2020年全年营收约为4.2亿美元,同比增长106.5%

  本周Oatly已正式登录美纳斯达克,开盘一度涨超30%,目前上市两日已获超32%的涨幅,最新市值达133亿美元。

  Oatly股东包括华润集团、黑石基金以及星巴克前CEO霍华德・舒尔茨等众多明星投资人。

  相关阅读:焦点个股 | 估值7个月暴涨5倍!这家供星巴克、喜茶的奶企配得上百亿市值吗?

  前往新股中心,查看更多〉〉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