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Tableau 新任 CEO Mark Nelson 谈 Salesforce 的生活,以及公司在西雅图的未来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Tableau 新任 CEO Mark Nelson 谈 Salesforce 的生活,以及公司在西雅图的未来

发布时间:2021/06/15 商业 浏览次数:407

总部位于西雅图的TableauSoftware不再是一家独立的上市公司,但出于不同的原因,它重新受到华尔街的关注。

Salesforce在2019年以超过15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这家数据可视化公司,这是当时最大的一笔收购。现在,随着Salesforce即将以277亿美元的价格完成对工作场所协作公司Slack的收购,投资者正在关注Tableau在Salesforce内部的表现,以寻找有关Slack命运的线索。

他们在Salesforce最近的收益报告中发现了一些令人鼓舞的消息:Tableau在第一财季为Salesforce创造了3.94亿美元的收入,增长了38%,并且参与了Salesforce本季度前10名客户交易中的八项。

“我不能谈论所有收购(但)这对我们来说非常有效,”Tableau首席执行官MarkNelson在本周接受GeekWire的播客采访时说。“而且我们处于一个非常好的位置,正如这些数字所显示的那样。”

“当然,部分原因在于我们的良好执行——我们推出的优质产品,”他补充道。“但请不要误会,经济也在回升,这是一件值得全面看到的好事。有很多事情看起来非常积极,尤其是在我们走出大流行之后的美国。”

合并后,Slack和Tableau的收购使Salesforce成为微软在企业技术方面更强大的竞争对手,Slack与MicrosoftTeams正面交锋,Tableau直接与微软的PowerBI数据可视化技术竞争。

Nelson承认,作为Salesforce的一部分,Tableau可能是竞争对手的更大目标,但表示合并也“给了我们更大的空间”来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

“因为这是宇宙中一个如此紧迫的问题,这个领域有很多人,从大的竞争对手到较小的人,都在试图解决这个问题,”他说。但是,他补充说,Tableau将继续“以完全不同的视角看待处理数据的意义”。

Nelson是CEO的新角色,但对Tableau和西雅图地区都不是。

他在芝加哥地区长大,就读于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获得工程学学士学位和计算机科学硕士学位。在2018年加入Tableau担任产品开发执行副总裁之前,他曾在西雅图地区的Oracle和Concur等公司担任工程领导职务。

Nelson于3月被任命为Tableau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他填补了他的前任亚当·塞利普斯基(AdamSelipsky)被任命为亚马逊网络服务首席执行官并接替杰夫·贝佐斯(JeffBezos)担任亚马逊首席执行官的安迪·贾西(AndyJassy)时出现的空缺。

前Tableau首席执行官AdamSelipsky(左)和Salesforce首席执行官MarcBenioff(右)在2019年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Tableau会议上。(GeekWire档案照片/ToddBishop)

我们在GeekWire播客的这一集中认识了Nelson,谈论他的背景、在Salesforce的生活、他作为Tableau新领导​​者的目标以及公司在西雅图地区的未来。我们还鼓励他根据自己的经验为Slack首席执行官StewartButterfield提供有关与Salesforce首席执行官MarcBenioff合作的建议。

在上面收听,订阅任何播客应用程序,并继续阅读精彩片段。

西雅图真的是SalesforceHQ2吗?两年前的本周,Salesforce宣布了对Tableau的收购。当时,Salesforce首席执行官马克·贝尼奥夫(MarcBenioff)宣布西雅图将成为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公司的“HQ2”,借用了亚马逊在寻找第二个总部时使用的短语。

当时,Salesforce自己在西雅图地区雇佣了大约1,000名员工。Tableau在该地区雇佣了大约2,100名员工,约占当时全球员工总数的一半,当时两家公司的员工总数约为3,100人。

根据该公司的最新数据,两年后,包括Tableau员工在内,Salesforce在该地区拥有约3,800名员工。

“大流行后,我们正在寻找招聘地点。我认为在偏远的地方雇佣会有更多的自由。但西雅图是我们的家,我们将继续在西雅图发展,”尼尔森说。

Nelson对复杂的组织和困难的技术挑战并不陌生。在他加入Concur担任首席技术官后不久,这家费用管理公司就遭遇了前工程师仍记忆犹新的“2014年8月大停电”事件。

技术故障揭示了纳尔逊继承的一系列更大的组织挑战。

当时在他团队中的人还记得他是如何处理这种情况的。他们回忆说,纳尔逊没有回避问题,也没有把问题扫到地毯下,但他也没有指责或指责别人。

相反,他以一种建设性的方式尽可能多地利用这一事件,“指出我们所处的位置和我们需要去的地方之间的距离,”当时在Concur的达伦·鲍尔·卡汉(DarrenBauerKahan)说。教育技术公司Watermark的首席产品和技术官。

当他遇到困难的挑战时,鲍尔·卡汉说他经常想,“在这种情况下,马克·纳尔逊会怎么做?”

Nelson说,工程中最重要的原则之一是使用数据进行学习。然后有勇气使用经验证据做出艰难的决定。

MichelleGrover现在是云通信平台Twilio的CIO,当时也在Nelson的团队工作,在2011年被Concur收购后领导TripIt团队。她感谢Nelson在Concur迁移到云时听取了她和她的团队的意见。

他指示他的工程领导者,他们一直无视她较小团队的意见,让他们参与对话,考虑他们的需求,并从他们的经验中学习。

作为担任技术领导角色的有色人种女性,格罗弗表示,她很欣赏尼尔森始终认识到经验和专业知识的价值,无论种族或性别如何。

“你总是需要证明自己,但我通常处于一个必须承担三重责任来证明自己的地方。总有人认为我不属于那里,”她说。“他没有那样做。他甚至从来没有想过。他说,‘嘿,你很好,’然后寻找每一个机会来确保我在正确的地方。”

对Slack的StewartButterfield的建议?在我们的播客采访结束时,我们询问Nelson,他是否对Slack首席执行官有任何与Salesforce首席执行官MarcBenioff合作的建议。

“确保你坚持理解你的业务并将其置于Marc愿景的背景下,这将是我最大的建议,”他说。“确保你知道你在做什么,然后听Marc,因为他有远见,然后把这两件事结合在一起。”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