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迷人哈夏魅力即将来袭 丰富活动体验正式揭晓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迷人哈夏魅力即将来袭 丰富活动体验正式揭晓

发布时间:2017/06/05 财经 浏览次数:921

来源:中国网
 
 
 
6月3日上午, 2017“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旅游文化时尚活动暨第7届中国·哈尔滨松花江湿地节新闻发布会在哈尔滨市友谊宫正式召开。在本次新闻发布会上,哈尔滨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张太功对相关活动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揭晓众多哈尔滨夏季活动亮点,这也标志着2017“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旅游文化时尚活动暨第7届中国·哈尔滨松花江湿地节即将正式拉开大幕。
深挖绿水青山资源优势 提升迷人哈夏品牌魅力
近年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重要指示精神指引下,我市依托丰富的原生态多样性城市湿地资源,夏季山林资源、亚热带气候资源和浓厚的欧陆风情资源,从2012年开始,创新推出“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旅游文化时尚活动。五年来,通过深度挖掘我市夏季旅游资源优势,充分集聚夏季旅游发展要素,不断丰富产品供给,加快释放发展潜能,“迷人的哈尔滨之夏”已经成为推动哈尔滨夏季旅游产业发展的靓丽品牌,成为把“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的一把金钥匙。每年夏季(6月至10月)游客数量和旅游收入不断攀升,夏季旅游总收入从2012年的244.3亿元上升到2016年的459.2亿元,累计接待游客超过1.2亿人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推动哈尔滨跻身全球避暑名城百家榜20强,被评为中国“十佳宜游城市”,位列中国避暑旅游城市排行榜前三甲。不久前,央视网组织了“网民最喜欢的旅游目的地”评选活动,哈尔滨凭借“蓝天白云,万国风情,冰嬉雪趣”的独特魅力入选全国十大休闲旅游目的地。
今年,哈尔滨市全面落实省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以打造“两座金山银山”为抓手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工作部署,按照全省夏季旅游产品供给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在全市旅游工作现场推进会上的总体安排,通过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有效加快推进“旅游+”融合发展的产业新模式,突出营销推介,着力刻画城市品牌形象,强化旅游市场综合监管,进一步提升知名度和影响力,为经济社会发展增加新动能。
首先,加快供给侧改革步伐,迸发全域旅游活力。按照我市发展生态避暑旅游和全域旅游的目标要求,丰富观光类、体验式、功能性、休闲类高品质旅游产品供给。一是加强原生态、多样性城市湿地资源的保护性开发,进一步推动以太阳岛、呼兰河口、伏尔加庄园等为支撑的湿地核心生态景区完善提升;二是加大对养生养老旅游产品的开发力度,利用我市气候、温泉、绿色有机物产等资源优势,打造森林养生、湿地SPA、乡村养老等精品旅游路线,建设并完善太平湖温泉度假区、五常森林养生度假区、帽儿山小镇等旅游项目,促进旅游养老的融合发展;三是助推音乐之城建设,以哈尔滨交响乐、犹太老会堂弦乐和老街音乐汇等高雅艺术为依托,以大剧院、音乐厅为载体,持续推动旅游文化的融合发展;四是充分整合万达城、永泰城主题乐园、波塞冬海洋王国等项目,力争实现夏季旅游资源配置效应的最大化,真正发挥出全域旅游的竞争优势,不断打造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其次,加快推进“旅游+”,做强做大城市品牌。以“四大类、十大主题产品”为载体,促进旅游与教育、文化、体育、健康、农业、工业等领域融合,突出抓好资源整合,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市场消费点和就业拉动点。一是高质量、高水平办好2017“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旅游文化时尚活动开幕式,重点组织好湿地节、啤酒节、五花山赏秋节等重点活动。继续办好老街音乐汇、夏季驻场演出、油画艺术展等活动。二是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塑造登山节、漂流节、莲花节、采摘节等乡村旅游品牌。三是有效整合旅游资源,从满足观光游览、休闲度假、参与体验、避暑养生、商务考察等不同需求出发,设计精品线路,形成贯穿整个夏季、涵盖一日游、多日游的线路组合,实现主题游与景区游同步发展、传统游和新兴业态游良性互动,推动夏季旅游做强做大。
再次,强化城市服务保障,营造优良市场环境。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和有关部门的阶段性工作安排,确定以下几项重点工作:一是进一步规范社会管理秩序,加大城市景观维护、环境整治、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力度,打造干净、整洁、靓丽、有序的城市环境。二是发挥旅游工作联席会议制度作用,结合蝉联全国文明城市总评大考,全面推进文明旅游工作,加强旅游市场的综合监管,开展夏季市场专项行动,净化旅游市场环境,坚持问题导向,依法依规严格执法,共同维护我市旅游的品牌和形象。三是强化安全保障措施,形成安全管理常态化和长效机制,坚决防止发生重特大旅游安全事故,力争让每个游客能游得舒心,游得开心。
然后,构建营销推广体系,扩大“冰城夏都”城市影响。为实现哈尔滨市旅游发展“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的总体目标,我们制定了《哈尔滨市2017年旅游营销推广方案》,明确了“打造一个城市形象”(加快打造“世界冰雪文化旅游名城”城市形象)、“突出两大核心产品”(以“冰雪之冠上的明珠哈尔滨”为主题的冰雪旅游和以“绿水青山——万顷松江湿地哈尔滨”为主题的避暑旅游)、“拓展三个客源市场”(整合我市多种旅游资源,实现精准营销,不断拓展入境、国内、本地三大旅游市场)、“构建完善五个营销推广体系”(节庆活动营销体系、区域联盟营销体系、网络线上线下营销体系、宣传品营销体系、展会营销体系)的立体化工作安排,充分宣传和展示我市产业发展优势、优良发展环境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进一步提高旅游宣传营销的系统性、有效性、针对性,不断扩大“冰城夏都”品牌影响力。
最后,搭建经贸合作平台,助力城市经济增长。借助“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搭建的平台,邀请国内外知名旅游企业、新闻媒体、国际友城和商会协会代表到哈尔滨踩线、采风和投资考察,充分展示城市魅力和发展潜力。组织开展好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以及各类经贸展销、招商洽谈对接等活动,真正发挥“旅游文化搭台、经贸合作唱戏”的功能,把“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打造成为扩大交往、促进交流、加强合作、增进友谊的城市盛会,提升哈尔滨对外开放的层次和水平,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活力。
百项活动搅热旅游市场 满足游客深度体验需求
2017“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旅游文化时尚活动以“绿水青山——万顷松江湿地哈尔滨”为主题,通过省市联动、部门联动、活动与传播联动,在贯穿夏秋两季的四个月时间里,将举办2017“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旅游文化时尚活动开幕式、第7届中国·哈尔滨松花江湿地节、中俄艺术文化交流周、第四届中俄博览会、2017哈尔滨国际马拉松邀请赛、哈尔滨市第十六届万人徒步大赛、2017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系列活动、第6 届中国·哈尔滨五花山赏秋节等重点活动。还有群众文化、区县特色、体育健身等共百余项活动,共同奏响一曲融旅游、文化、经贸、音乐、体育为一体的“哈尔滨之夏”交响乐,让广大市民和外地游客每天都有新发现、每周都有新惊喜,真正做到好戏连台、流连忘返。

 
第7届中国·哈尔滨松花江湿地节将与“迷人的哈尔滨之夏”同时开幕。今年核心湿地景区有太阳岛风景区、金河湾湿地植物园、呼兰河口湿地公园、白渔泡湿地公园、伏尔加庄园、滨江湿地等六大湿地景区,太阳岛是城市中心的江漫湿地型风景名胜区,湿地景观资源丰富,今年将举办太阳岛音乐节、太阳岛花卉节等消夏活动;呼兰河口湿地公园作为全国最大的城市湿地公园,今年投资近7000万,完善了莲花岛服务区,建设了万人捉鱼场、渔猎部落、阳光沙滩浴场和国际沙滩排球场地;并在原水上运动基地成立了“哈尔滨河口水上运动俱乐部”和“河口龙舟队”,招募会员,定期开展龙舟、帆船、皮划艇等比赛和培训活动。伏尔加庄园今夏推出“伏尔加之夜”俄罗斯风情水上实景演出,游客置身于花车花船中,欣赏灯光表演,歌舞演出等,让哈尔滨郊外的夜晚浪漫迷人,6月10日当天,哈尔滨市民持身份证享5折购票优惠;金河湾湿地植物园今年将举办第2届金河湾梦幻灯光节、采桑节、荷花节等活动;白渔泡国家湿地公园湿地节期间推出客房、船票的优惠活动;滨江湿地旅游风景区将举办第五届乡村文化艺术节。

 
 
2017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将于8月3日至8月14日在冰雪大世界园区拉开帷幕,历时12天。本届啤酒节将突破历届啤酒节的固有模式,邀请专业团队进行设计规划,打造浪漫风格,设计独特造型的啤酒节大门,增加型啤酒杯及啤酒人偶形象,和游客互动娱乐。园区表演活动丰富多彩,桑巴舞、肚皮舞等富有国际时尚风情的激情表演。还有女王巡游、DJ乐队竞赛、DJ露天音乐节、啤酒节趣味互动、幸运明星大抽奖等老少皆宜的嘉年华系列娱乐主题活动。首创具有特色的VIP高端休闲区,将在视觉、听觉和触觉上带给广大游客“不一样”的感受。园区设有目前世界面积最大,冰景数量最多,单体体量最大的室内冰雪乐园,让游客在感受啤酒文化的同时,也能在夏季体验哈尔滨冰雪艺术的瑰丽神奇。

 
 
今夏,省文化厅将推出“2017年度全省夏季驻场演出活动”,从5月1日到10月31日,全省总演出场次将达到5000余场,其中哈尔滨市文艺院团及剧场演出2500余场,演出规模和数量均创历年之最,形成全省联动、亮点纷呈的局面,必将让哈尔滨这个夏天在音乐中更加迷人。

 
第6届五花山赏秋节将于9月下旬举办,哈尔滨森林资源极为丰富,城市周边坐落着18个森林公园,48个自然保护区,动植物种类繁多,环境幽美,森林覆盖率达到43%,平均每立方厘米含负氧离子达到2.7万个以上。金龙山、松峰山、凤凰山、帽儿山、二龙山、香炉山等十几座山峰群峰竞秀、古木参天,石洞幽深,遍野山花,像一个个天然氧吧。每到中秋时节,这里的山峰仿佛一夜之间变幻成五颜六色,这是一年中最迷人的时节,秋高云淡,树影婆娑,忙碌一年的人们可以结伴登山,漫步林间,赏秋韵,尝秋果,释放心情,其乐融融。届时,各区县还将举办金龙山红叶节、森林音乐节、采摘节、全民健身登山等活动,搅热秋季旅游市场,实现我市旅游两季繁荣、四季发展。

 
除此之外,哈夏期间还将举办哈尔滨国际马拉松邀请赛、2017WIC世界杯哈尔滨公路轮滑马拉松赛、2017中国哈尔滨国际男子冰壶精英赛、第16届万人徒步大赛、第三届中国国际西餐文化节暨第四届哈尔滨西餐美食节、2017第5届老街音乐汇、“四季公主”时尚巡游、第二十届哈尔滨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2017哈尔滨国际商务之桥活动、第21届方正莲花节等丰富多彩的旅游文化时尚活动。去年首次在哈尔滨举办的国际马拉松赛在国内外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在2016年全国马拉松年会上,哈尔滨国际马拉松赛被评为国家铜牌赛事和最美赛道。2017哈尔滨国际马拉松赛预计将有30多个国家,200名外籍选手参赛,参赛总人数达3万人。2017轮滑世界杯马拉松赛也是首次在我市举办,分为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赛,将有15个国家和地区的70余名境外选手参加,参赛总人数约1000余人。
今夏,这一系列百余项旅游、文化、体育活动和全新的旅游产品必将搅热哈尔滨的夏天,丰富来哈游客的夏季旅游体验,进一步叫响“迷人的哈尔滨之夏”品牌,提升冰城夏都的国内外知名度。
打造高度聚焦行业盛会 推出惠民措施广迎宾朋
目前,2017“迷人的哈尔滨之夏” 旅游文化时尚活动暨第7届中国·哈尔滨松花江湿地节开幕式的各项准备工作都在紧张有序的推进,这座城市正张开怀抱欢迎海内外嘉宾。
今年“迷人的哈尔滨之夏”开幕式活动拟安排在6月10日至12日,内容丰富、特色鲜明,注重实效。活动主要以推介资源产品、展示城市形象为主,拟与省旅游委组织的湿地论坛、东北旅游推广联盟年会暨“3+1”跨境区域旅游联合体扩大会议同时举办。
6月10日上午,在万达城举行启动仪式和夏季生态避暑旅游推介会,阿里旅行(飞猪旅行)哈尔滨旅游旗舰店也将在启动仪式上正式上线,这也是我市推进互联网+旅游战略的又一重大举措。推介会旨在打造高度聚焦的行业标志性夏季产品推介盛会,实现节庆活动的全面转型升级,将融合音乐、舞蹈、裸眼3D技术、网络直播等多种表现形式,达到震撼的现场效果,呈现出哈尔滨作为“生态之城”、“音乐之城”、“时尚之城”及“记忆之城”的巨大魅力,相信会给大家带来惊喜。
此外,开幕式期间还将组织中外嘉宾实地考察万达文化旅游城、绿世界生态体验基地、太阳岛外滩湿地、哈尔滨大剧院、波塞冬海洋王国、呼兰河口湿地、普罗旺斯薰衣草庄园伏尔加庄园和中央大街老街音乐汇等哈尔滨夏季旅游新产品。开幕式当天各区县(市)将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上下联动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一些重点景区也将推出一系列惠民活动。
6月12日上午在万达城召开东北旅游推广联盟年会暨“3+1”跨境区域旅游联合体扩大会议。
夏季的哈尔滨有酷爽的温度、节庆的热度和旅游产品的吸引度。哈尔滨盛情邀请中外游客夏季来冰城,感受绿水青山,畅游万顷松江湿地,开启一次浪漫之旅,留下一生温暖回忆。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