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澳牧进口儿童牛奶斩获ADMEN实战金案奖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澳牧进口儿童牛奶斩获ADMEN实战金案奖

发布时间:2017/09/11 财经 浏览次数:960

来源:中国网
 
 
 
近日,由澳牧进口儿童牛奶冠名播出的金鹰卡通《嘭!发射》第二季于8月28晚正式收官。澳牧连续两季冠名该王牌栏目,通过与金鹰卡通的强强联手,共同创造了暑期收视高峰,提升了澳牧原装进口的高端气质。同时,9月2日,澳牧进口儿童牛奶凭借在金鹰卡通的“精准与规模兼得,品牌与销量齐飞”创新式品牌传播,荣获2017广告人国际ADMEN国际大奖之整合营销类·实战金案奖。

(图注:澳牧销售经理张宏亮与金鹰卡通广告部主任陈科共同上台领奖)

澳牧进口儿童牛奶成销售黑马
2017年3月初澳牧中国区负责人对经销商宣布,澳牧进口儿童牛奶2016年(业绩)比2015年增长了近3倍,并对中国未来市场充满信心。
据了解,澳牧进口儿童牛奶是2016年商超中销量领先的进口牛奶,同时价格也是最贵的。据超市销售人员介绍,这款牛奶是澳大利亚原装进口到中国的,其特点就是新鲜、口感好,小朋友喜欢。澳牧进口儿童牛奶由澳大利亚原装进口,奶源来自澳大利亚专属黄金牧场,牧场始于1919年,世代家族传承,拥有近百年的牧场管理经验。牧场环境天然无污染,从牧草种植到奶牛哺育,形成自然生态循环。牛奶品质四季稳定,口感纯正。为中国孩子带来安全健康、高品质的好牛奶。

 
不少购买者反映,之所以选择这款牛奶,除了考虑到它的营养和口感好之外,主要因为安全健康。澳牧进口儿童牛奶广受妈妈们的追捧。
澳牧进口儿童牛奶牵手王牌栏目销量升空
高口碑、热卖品,这一刚刚崛起的进口儿童牛奶品牌——澳牧,怎么能够这么快得到消费者的信任,获得这两个强大的标签呢?
据了解,签约《嘭!发射》这档综艺节目的第一季独家冠名商后,今年澳牧再次冠名了《嘭!发射》第二季。据金鹰卡通卫视公布的数据显示,第二季《嘭!发射》全国网收视率0.63%,市场份额3.53%,同时段省级卫视排名第1。

 
通过此次合作,澳牧进口儿童牛奶通过在《嘭!发射》节目中进行个性化植入,在适当的场景、赛道、关卡涉及中融入澳牧视觉元素,给予了不少亲子家庭许多“澳牧时刻”的乐趣和回忆,也使得品牌受到了更多中国妈妈和小朋友们的关注和喜爱,成功将澳牧牛奶的口感好,高品质的特点深度植入妈妈们的心中。
澳牧进口儿童牛奶斩获ADMEN实战金案奖
几年来,澳牧牛奶通过与王牌节目等一系列媒体栏目的合作,进行多维度整合传播,成功扩大了品牌的影响力。在今年的9月2日,由广告人文化集团联合世界传媒产业协会共同举办的“广告人商盟峰会暨ADMEN国际大奖颁奖盛典”在京举行,澳牧进口儿童牛奶凭借在金鹰卡通的创新式品牌传播,荣获整合营销类·实战金案奖。

 
“精准与规模兼得,品牌与销量齐飞”!伴随着与媒体合作的节目大热,澳牧牛奶在电视节目与线下销售两处双管齐下,从产品角度、营销角度和资源共享角度都体现了娱乐营销与时俱进的态度。澳牧充分利用其渠道的优势,打通线上线下的宣传与销售的环节,迎来了线上线下的超高关注度,传播的效能得到大幅提升。而作为主推产品的澳牧进口儿童牛奶则快速上量,获得了高口碑、热卖品的有利标签,占据了进口牛奶市场的绝对优势。

 
澳牧进口儿童牛奶在创新和实效两个角度都具备市场实战价值能力,2017广告人国际ADMEN国际大奖之实战金案奖可谓实至名归。相信澳牧进口儿童牛奶在国人消费升级和新中产阶层崛起的大环境下,能够一路飘红,成为中国妈妈的首选的原装进口儿童牛奶。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