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智能票务系统平台——2018广州国际智能票务展3月亮相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智能票务系统平台——2018广州国际智能票务展3月亮相

发布时间:2017/11/07 财经 浏览次数:1023

来源:中国网
 
 
 
随着中国经济的持续快速增长,我国智能售票机市场将迎来一个高速发展期。国内智能售票机年产量呈稳定增长态势:2015年,我国智能售票机年产量为429.97多万台,年均增长率达14.83%,出口量18.27万台,同比增长23.20%;2016年智能售票机需求为486多万台,年均增长率约达15.74%,呈逐年递增态势;总体来说,国内市场现在呈现供不应求的状况,伴随市场的发展,行内企业将增加,行业供给能力也将提高,行业内竞争也将加剧。

(图片1来自广州票务展)

为更好的满足市场需求和促进行业的发展,由广东省对外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广州)国际智能票务系统及设备展览会将于2018年3月4-6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展馆)召开。展会规划面积20000平方米,预设展位1000个,预计将吸引超过200家智能售票科技与自助服务产品相关企业参展。

(图片2,来自广州票务展)

多样化产品展出,满足客商不同需求
展品范围全面,涵盖行业各个重要分支,其中包括自助售/取/检系统与相关设备:自动售票机、自助取票机、自动检票机、自动出票机、自助充值机、打印机、自动收费机、自助打卡机、刷卡机、自动查询机、自动发卡机、读写器、票卡回收机、分拣机、各种票务处理模块和钱箱、专用制票机、票箱等部件模块等;票务系统及相关技术:O2O智慧营销与票务信息化管理、景区智能化软硬件、电子门票管理系统、票务系统、票务软件平台、ACC系统、二维码售检票系统、AFC测试及检测设备、中央计算机系统、网络技术、数据存储技术、数据库技术、数据安全保护技术、工控机、UPS电源、计算机工作站、支付技术,条形码技术、门票网销系统、监控系统、查询系统、电子导游机、应用软件、二代身份证阅读器;出入口管理系统:通行闸道、闸道软件、人脸识别、指纹仪、RFID智能识别设备、一卡通、访客机、扫描器、摄像头、传感器、现场控制器、集中控制器和数据交换/管理中心、探测系统、生物识别、门禁考勤系统及出入口控制解决方案等。
“大佬”齐聚,百企争艳!
本届展会汇聚了来自浙江、山东、湖南、天津、北京、上海、福建、河北、河南、湖北、江西、湖南、广东等省市地区上百家票务系统及设备,道闸行业知名企业参展,其中携程、去哪儿、同程、驴妈妈、银科环企、九天达、票付通、鼎游、中成信科、酷秀、深大、鼎游、新中安、上海大漠、河南凯歌、深圳研盛、众云世纪、恒杭高科、去买票、道控、凯斯时代、京威盛、腾达讯、聚赢、西莫罗、视界、深圳协企、钱林恒兴、等知名企业携技术设备重磅亮相。一一展现最新产品、技术和服务,引领行业发展潮流;

(图片3,来自广州票务展)

联合多方资源,汇聚优质买家
为了加大对专业观众的组织招募工作,为展会邀请数万专业观众;近距离接触中外买家及观众,展会招展与观众组织同步进行,更大程度上发挥展会贸易效果;来自200多家政府部门、行业机构及媒体的大力支持,让展会成为行业的年度聚焦点,进一步扩大展会社会影响力,为参展企业与广大客商带来更多合作机遇,共同推动智能售票机市场稳健发展,打造智能售票机行业黄金发展期。
展会将联合国内外多方资源,加大广告宣传力度,为展会汇聚中外优质买家。重点邀请:设备运营商,办公场所,商业服务场所,休闲娱乐场所,运输站点区域采购负责人,参加采购2018广州票务展盛宴。全国行业协会、各个地区的铁路交通投资公司、航空公司、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交通城市地铁轻轨公司;各地区交通部门、科技部门、公安部门。影剧院、影视城、少年宫、博物馆、科技馆、图书馆、会展中心、文化活动中心等;景区、游乐场、演唱会场所、体育场所、酒店等;各大票务网,票务中心、OTA平台;医院、银行、社保中心、停车场、税务厅、加油站、电信、电力等事业场所;数以万计的超市、大商场等。组委会将协同多个国际机构,通过Twitter、Facebook、邮件及实地拜访等方式向美国、日本、德国、法国、英国、意大利、加拿大、韩国、俄罗斯、印度、非洲、中东、中国香港、墨西哥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组团采购;邮寄邀请函、请柬、门票、简报等50万张/套,发送5000万条短信;在200多家行业媒体、网络媒体、大众媒体及新闻媒体平台发布展会信息,吸引买家到会;联系合作交通、景区协会,研究所,向业界推介展会信息,吸引更多专业人士到会;在微信公众号、微博、贴吧等渠道进行宣传票务展。全力推动行业上、中、下游客户技术交流贯通,为各方机构提供贸易合作机会,搭建起提升企业品牌形象及核心产品竞争力行业的重要活动平台。
活动精彩纷呈,盛会同期上演
2018中国(广州)国际智能票务系统及设备展览会设有两大活动:国际智能票务系统应用交流大会大会将邀请大麦网、携程网等数十家线上票务平台及自助售取票机的软硬件商等行业大咖进行一场票务研究会;中外客商招待酒会将邀请中外广大客商共聚一堂,共商合作大计,进一步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届时全球不同行业的名企汇聚一堂,现场商机无限、共享行业观众买家资源,为智能售票机行业品牌化、专业化的发展提供更加广阔的市场空间,为广大客商打造一个国际商贸交流合作大平台,共襄智能售票机行业盛典。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