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j.c 彭尼正在悄悄地关闭几个商店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j.c 彭尼正在悄悄地关闭几个商店

发布时间:2018/01/24 财经 浏览次数:988

去年, 苦苦挣扎的百货公司经营者 j.c 彭尼 (NYSE: JCP) 是几家主要零售商之一, 以应对疲弱的销售趋势, 成批关闭门店。去年夏天, j.c 彭尼最终关闭了近140家门店: 主要是较小的农村地区。
j.c 彭尼不太可能在2018年实施一轮类似的店铺倒闭。据说, 在过去的两个月里, 它悄悄宣布了关闭几家门店的计划。
 

 
 
关于店铺关闭的大辩论
自从几年前执掌 j.c 彭尼以来, 首席执行官马文. 埃里森明确表示, 他认为裁员并不能解决公司的问题。与许多其他零售 ceo 一样, 埃里森的结论是, 拥有一个广泛的商店网络对于品牌参与和支持活跃的电子商务业务至关重要。(例如, j.c 彭尼船舶的一些网上订单从其商店和提供店内皮卡作为一个更便宜的替代家庭交付。
怀疑论者反驳说, j.c 彭尼的收入在过去十年中暴跌了近40%。因此, 他们认为, 该公司需要关闭更多的地点, 以提高整个商店车队的销售生产率。
然而, 零售商往往只保留很小一部分的销售额, 从他们关闭的商店。如果关闭了40% 的门店, j.c 彭尼不会回到其前衰退的销售生产率水平, 这只会放弃更多的市场份额。此外, j.c 彭尼有一个独特的机会, 以促进销售通过利用西尔斯控股 (纳斯达克: SHLD) 明显的死亡螺旋。
不过, j.c 彭尼去年关闭了139家门店, 这主要是因为其中许多分店规模太小, 无法支持公司的销售增长计划。这两个最重要的是丝精品店 (旨在吸引更年轻和更时尚的客户) 和家电陈列室 (旨在捕捉销售从西尔斯)。
 
店关门的速度减慢
j.c 彭尼将在2018年关闭至少几家门店, 但它不会像去年的大规模裁员。到目前为止, 有具体的原因, 每一个2018商店关闭, 已经开始。
就在这周, j.c 彭尼关闭了 St. 路易斯的一家商店。在5万平方英尺-不到一半大小的一个典型的 j.c 彭尼-这个商店是太小的安装丝精品或家电部分。该公司在地铁区有五六家其他商店。与此同时, 在乌马, 波多黎各的类似规模的商店被飓风玛丽亚摧毁, j.c 彭尼已决定不重建。它有一个商店25分钟路程, 是近两倍大。
一个更小的地点在弗农山, 俄亥俄 (根据房东) 将关闭在5月。将关闭的第四家商店是在伊利诺伊州盖尔斯的一个死购物中心。可以理解的是, j.c 彭尼不想在那里度过漫长而不确定的重建过程。
稳定的销售趋势为稳定的商店基础铺平了道路
虽然 j.c 彭尼在2017年的大部分时间里表现不佳, 但在节假日期间它的反弹很好。本月早些时候, 该公司报告称, 11月December日期间, 该公司的销售同比增长3.4%。该公司强调, 家居和美容两个领域的实力, 表明其家电陈列室和丝精品店仍然是关键的增长驱动因素。
随着销售趋势的稳定, 西尔斯的撤退速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快-没有理由 j.c 彭尼今年关闭许多商店。虽然它将关闭至少四个地点, 它是这样做的最低限度的宣传。在前几年, j.c 彭尼已经发布了一份新闻稿, 说明有多少家门店将关闭和何时, 但它没有这样做在2018年。
当然, 如果销售趋势转坏, j.c 彭尼可能会再次改变航向, 关闭更多的门店。此外, 该公司可能会继续淘汰其小型商店的船队。然而, j.c 彭尼希望保持其大部分的业务, 以加强其现金流和支持其 omnichannel 战略-并使该公司的位置, 如果西尔斯控股崩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