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美元汇率停顿国债收益下降 新兴市场处的危机首当其冲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美元汇率停顿国债收益下降 新兴市场处的危机首当其冲

发布时间:2018/05/29 财经 浏览次数:965

对于一些发展中经济体正在酝酿危机的担忧, 由于美元最近的停顿和美国国债收益率的下降, 新兴市场正处于可能进入最后一周的反弹期。
如果星期五的就业数据表明美联储将加速加息步伐, 这一切都可能改变。但除了土耳其之外, 投资者们在一周前敬礼, 新兴市场货币自3月以来最大涨幅, 本币债券在七周内首次走强, 因为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回落到3% 以下。不过, 股市延续了上周的亏损。

 
 
 
总部设在伦敦的投资组合经理保罗?格里尔表示: “新兴市场的主要推动力将继续是外在因素, 特别是美元和美国利率的表现, 这在最近几周一直是我们资产类别的主要逆风。富达国际。
从新兴市场采购经理人指数将为全球经济的健康提供线索, 并影响决策者的思维。投资者还将密切关注中央银行将如何应对货币疲软的任何回报。
在土耳其中央银行宣布了旨在简化货币政策的改革之后, 里拉在星期一是世界上表现最好的货币。该公司表示, 它将开始使用为期一周的回购协议, 该公司自2017年1月以来一直未被用作其主要的融资工具, 因为它的政策利率开始于琼。央行未计划的300基点上调至其主要利率–流动性较晚的时段–上周未能长期支持人民币汇率。土耳其计划在星期四公布贸易差额数据。
印尼新央行行长佩里? Warjiyo 在星期三召开的早期政策会议上两周内为第二次加息设定了一个阶段, 该盾也得到了推进。他说, 在6月14日美联储下一次政策决定之前, 非周期会议是先发制人的一步。
在其他地方, 中欧利率和货币, 特别是波兰和匈牙利, 不会免于对欧洲外围债务的压力, 富达的格里尔说。
“如果市场稳定下来, 你可能会看到投资者变得更加乐观, 并试图跳入一些价值,” 伊顿·万斯公司全球收入共同董事埃里克?斯坦说, 管理4300亿美元的投资。”如果事情继续抛售, 投资者可能会变得更加不安.”
数据转储
中国是最大的新兴市场, 将在本月公布的一些数据显示, 亚洲国家经济势头在4月大体保持的情况下, 发布其制造业 PMI。根据彭博经济学家的调查, 5月制造业 PMI 可能会在51.4 出现。今年以来, 人民币一直是亚洲最好的 EM 表演者, 此前泰国泰铢巴西、墨西哥、台湾也将发布 PMI 数据,巴西、克罗地亚、捷克共和国、印度、波兰将公布国内生产总值报告,波兰、秘鲁、韩国、泰国宣布 CPI
在南非, 关于货币供应、信贷增长和生产者价格通胀的数据, 可能会提供金融政策前景的线索。关于贸易平衡和制造业的报告可能会揭示经济的健康状况。兰德自2月以来最好的一周, 因为交易员权衡了更强硬的政策。
往哪里收费?
据彭博调查的经济学家称, 肯尼亚央行可能会在星期一下调利率。上周, 该先令下跌了 0.7%, 这是非洲表现最差的货币之一。
以色列政策制定者可能会使该国的基准保持不变;在上周, 由于经济学家提高了国内生产总值的预测, 谢克尔在上星期升值了 0.9%, 超过了中东地区的同行。
危地马拉本周还将决定货币政策
上、关紧张局势
投资者将关注美朝之间的进一步发展;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似乎在星期日的一条鸣叫中证实, 他与金正恩的首脑会议又回到了三天后, 他突然以措辞尖锐的信件向北韩领导人宣布召开历史性会议。
拉丁美洲各地的谈判
拉美观察员将专注于本周的一系列重要谈判, 涉及该地区三大经济体–巴西、墨西哥和阿根廷。
在巴西, 参议院预计将于星期二投票决定是否转变为政府上周宣布的法律工资和柴油税减免, 作为结束卡车司机罢工的一部分, 这导致了燃料短缺, 航班取消, 甚至引发了一些超级市场限制购买。卡车司机说, 这项倡议必须成为法律, 以便他们取消罢工, 即使在政府宣布了一项阻止他们的协议后仍在继续。投资者正在评估燃油税的减免将如何影响已经脆弱的财政背景和像国有石油巨头 Petroleo Brasileiro 的公司。
墨西哥官员本周将飞往华盛顿, 试图就北美自由贸易区达成协议, 因为美国对可能的汽车关税征收了压力。当基准利率保持不变时, 墨西哥投资者也将从上一次会议的几分钟内获得中央银行的指导。鉴于最近的溃败, 新兴市场的中央银行被迫加紧努力保护本国货币。
与此同时, 阿根廷当局将继续就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信贷额度进行谈判。据说他们正在寻求一个 “快速” 的结论
在星期日哥伦比亚举行的第一轮总统选举中, 一位投资者友好的律师伊万. 杜克, 他反对与马克思主义游击队达成和平协议的行动已经分裂了哥伦比亚人。在6月17日的径流中, 他将面对前游击队的古斯石油, 谁得到了 25.1%, 提出了一个严峻的选择选民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