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多数美国经济学家预测美国2019-2020年加息次数将减少,经济陷入衰退的机率超40%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多数美国经济学家预测美国2019-2020年加息次数将减少,经济陷入衰退的机率超40%

发布时间:2018/12/15 财经 浏览次数:979

路透调查访问的经济学家认为,未来两年美国经济陷入衰退的机率已升至40%,他们还认为明年的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美联储/FED)预期加息次数减少。
引发经济衰退担忧的是美国公债收益率曲线趋平–两年期和10年期公债收益率之间的差距降至不足10个基点。这是自上次美国经济衰退之前以来的最小差距。
收益率曲线趋平表明投资者认为经济增长和通胀将放缓。在过去的半个世纪中,在几乎所有的经济衰退发生前都出现了收益率曲线倒挂。
据受访者的预估中值,未来两年美国经济发生衰退的可能性已提高至40%,这是该问题于今年5月首次提出以来的最高水平。
在那之前,路透调查中的受访分析师上一次给出如此高的衰退机率预估是在2008年1月,而仅仅过了八个月之后,美国投资银行雷曼兄弟(Lehman Brothers)就破产并引发了大衰退。
预估区间为15-75%,分布情况亦表明未来两年经济衰退的可能性要比上月调查时更高,当时的预估中值认为有35%的可能性。
这些结论,再加上近期路透针对逾500位经济分析师、基金经理人、汇率分析师以及股票策略师的调查明确显示,美国经济动能已经触顶,衰退或许正在迅速迫近。
周四公布的路透调查显示,美国公债收益率曲线明年将出现倒挂,或许就在接下来的六个月,这远早于三个月前的预期,之后最快一年恐将出现衰退。
“美联储并不认为收益率曲线倒挂是个问题,(再加上)全球经济前景不大可能持续改善,两者综合作用可能导致货币政策出现差池,使经济陷入衰退,”荷兰合作银行资深美国经济分析师Philip Marey指出。“可能有多少次升息,这一点还不清楚。”
最新的这次调查在12月6-13日期间访问了逾100位经济分析师,结果显示美国经济将在未来几季放缓,到2020年中期国内生产总值(GDP)环比年率降至1.8%,约为最新公布的成长率3.5%的一半。
“我认为所有刺激经济成长的动力将在2019年消退。因此,成长来自何处呢?”Naroff Economic Advisors首席经济分析师Joel Naroff说。
“我们肯定在走向衰退吗?我不能这样说,”Naroff称。但他补充说,“九年来我(对GDP)的预测都没有出现过负值,但在2020年的经济预期中首次加入了负值。”
调查前的一段时间,全球股市遇挫,拖累标普500指数本周跌至八个月低点,显示对未来一年美联储升息路径的预期出现决定性转变。
分析师在最新调查中一致预期美联储将于12月19日升息,但对2019年的普遍预期为仅升息两次,使明年底联邦基金利率达到2.75-3.00%。
前次调查的分析师预期,以及美联储9月份公布的近期经济预期均为2019年将升息三次。美联储将在12月18-19日会议上更新预期。
但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显示,明年料仅会加息一次。实际上58位回答一项追加提问的分析师中有37位表示,他们预期的加息次数少于一个月前的估计;这一比例超过60%。
“如果美联储收紧政策是导致2019年经济衰退风险上升的一个关键因素,那么暂停收紧政策应足以防止这些风险成为现实,”摩根士丹利(39.64, -0.96, -2.36%)分析师表示。
美联储官员最近才开始提出政策“转折点”。
调查还预测,美联储看重的通胀指标–核心个人消费支出(PCE)物价指数2019年平均升幅料为2.0%,然后在2020年升至2.1%。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