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在Apple的挫折中,最高法院让App Store反托拉斯诉讼继续进行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在Apple的挫折中,最高法院让App Store反托拉斯诉讼继续进行

发布时间:2019/05/14 财经 浏览次数:786

 
据悉,美国最高法院周一分别批准一项反垄断诉讼,指控苹果公司强迫消费者为iPhone软件应用程序付出过高的代价,这一决定可能导致数十亿美元的损失,并使公司利润丰厚的方式面临风险。卖应用程序。
在一项5-4的裁决中,法官维持了下级法院允许拟议的集体诉讼进行的决定。消费者原告声称苹果违反联邦反托拉斯法,垄断了市场,要求通过App Store销售应用程序,并在购买时提取超过30%的佣金。
苹果股价(AAPL)在午后交易中下跌超过5%至186.79美元。由于对美中贸易全面爆发的担忧,这一裁决发生在苹果股价已经走低的一天。
这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的技术公司在唐纳德特朗普总统的政府支持下,认为它只是代理应用程序开发商,他们设定自己的价格并支付Apple的佣金。
周一由布雷特卡瓦诺法官撰写的裁决没有解决对苹果公司索赔的优点。但如果原告在审判中获胜,代表他们的律师马克里夫金表示,“自苹果垄断开始以来消费者支付的超额费用将以数十亿美元计算。”
苹果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相信,只有在提供事实并且App Store不受任何指标的垄断时,我们才会占上风。”
争议部分取决于法官如何适用1977年最高法院的先例。在这种情况下,法院将反竞争行为的损害赔偿限制在那些直接多收费用而不是间接受害者,而这些受害者支付了他人的超额费用。
Kavanaugh从替补席上解释说,1977年的先例是“不是垄断零售商的免费外判卡”,这显然是对流行的棋盘游戏Monopoly的暗示。
卡瓦诺在裁决中写道:“苹果公司的理论将为垄断零售商提供制造商或供应商交易的路线图,以逃避消费者的反垄断诉讼,从而阻挠有效的反垄断执法。”
苹果公司表示,消费者充其量只是间接购买者,因为任何多收费用都会由开发商传递给他们。起诉的iPhone用户反驳说,只要从App Store购买应用程序,他们就向苹果公司支付费用 – 而不是应用程序开发商,因此是超额费用的直接受害者。
面对消费者,由特朗普任命的保守派卡瓦诺加入法院的四名自由派大法官,以对抗苹果公司。
保守派法官Neil Gorsuch反对该决定,表示该决定“不是反托拉斯法应如何运作”,因为它为法院此前禁止的确切案件类型开了绿灯。 Gorsuch也被特朗普任命。
服务业务
苹果已经避免了包括Facebook在内的其他科技公司所面临的大部分反托拉斯审查,主要是因为它认为它在其运营的许多市场中没有主导地位,从智能手机和笔记本电脑到流媒体音乐服务。该诉讼以及针对流媒体音乐Spotify等竞争对手向欧洲官员提出的App Store政策投诉,可能会让苹果公司陷入更广泛的关于大型科技公司市场力量的公开辩论中。
苹果的合法挫折是因为投资者正在寻求该公司的服务业务,包括其App Store,以推动iPhone销售放缓的增长。
里夫金表示,他对法院的判决表示满意,该判决“重申直接原则,即直接从被指控的垄断者手中购买垄断产品的消费者可以起诉垄断者,以收回他们因垄断而被迫支付的全额费用。 “。
苹果公司在其声明中表示,“开发商设定了他们想要为他们的应用程序收取的价格,苹果公司在这方面没有任何作用。 App Store上的绝大多数应用程序都是免费的,Apple也没有从中获取任何内容。“
该裁决可能导致针对其他产品或服务平台的科技公司的其他诉讼。苹果曾警告称,这可能对电子商务构成威胁,电子商务是美国经济中快速扩张的一部分,年销售额达数千亿美元。
原告,包括芝加哥的首席原告罗伯特·佩珀,于2011年在加利福尼亚联邦法院提起诉讼,声称苹果的垄断导致价格膨胀,相比之下,如果其他来源的应用程序可用。他们得到了30位州检察长的支持,包括来自德克萨斯州,加利福尼亚州和纽约州的总检察长。
同样受美国商会商业集团支持的苹果公司曾试图驳回此案,辩称原告缺乏起诉所需的法律地位。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