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东南亚的挑战者银行YouTrip筹集了2550万美元用于扩张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东南亚的挑战者银行YouTrip筹集了2550万美元用于扩张

发布时间:2019/05/16 财经 浏览次数:1069

 
据悉,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创业公司YouTrip认为东南亚的消费者应该体验在美国和欧洲发生的挑战者银行革命,并且它已经筹集了2550万美元的新资金,以便将其应用和借记卡服务带到更多的部分。区域。
挑战者银行近年来在欧洲如雨后春笋般涌现。 Unicorns Monzo,Revolut和N26等公司为其客户提供与应用程序相关的借记卡以及各种级别的银行服务,包括储蓄和透支。 Brex–另一家价值数十亿美元的创业公司 – 正在将这种方法带到整个美国市场。
但东南亚怎么样?
所有迹象表明,这是一个数字服务可以蓬勃发展的地区。其六个主要国家的互联网用户数量在整个美国人口中都有所增加,到2025年,在线支出将增加两倍,达到2400亿美元。该地区已有大型创业公司,包括Grab(估值140亿美元),Tokopedia(70亿美元)和Go-Jek(95亿美元)的投资者认为这些增长信号将转化为现实。
在较为温和的一端,YouTrip已经将这笔新资金投入到新加坡以外的东南亚更大的国家。
YouTrip首席执行官Caecilia Chu将花旗银行,麦肯锡和中国金融科技巨头Lufax列为过去的雇主
自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Caecilia Chu表示,自2018年8月商业推出以来,YouTrip的应用下载量已超过20万,并为其客户完成了超过100万笔交易。
它涵盖应用程序中的150种货币,但该卡本身仅限于10种货币(包括新加坡元),并计划为东南亚增加本地选项。
Chu与Grab创始人Anthony Tan和Hooi Ling Tan以及Go-Jek首席执行官Nadiem Makarim一起前往Havard,于2016年与联合创始人Arthur Mak开展业务,为经常旅行的人提供交流旅行或使用海外自动取款机的钱。从长远来看,她希望以上述欧洲旗手的风格将产品转变为更为现代化的东南亚消费者银行业务。
“目标是为具有竞争力的汇率为大众消费者建立一个值得信赖的金融产品,”Chu在接受TechCrunch采访时解释道。 “现在,我们非常关注旅行者。”
“[欧洲挑战者银行]的成功无疑帮助了我们成为先行者的世界,”她补充道。
与Monzo及其同类公司一样,YouTrip提供零交易费用和无跨境费用,但有“竞争性”汇率和“小额”费用可以支付每天ATM取款2,000新元(1,460美元)。 (因为,在东南亚的大部分地区,现金仍然是王者。)
Chu解释说,该计划的另一个目标是在未来引入金融产品以获取收入并为用户提供服务。这也是直接出自欧洲剧本……但这并没有错。
在新加坡,卡和应用程序由万事达卡支持,它包括与EZ-Link的集成,EZ-Link是一种涵盖公共交通的非接触式支付选项,在新加坡也有更多。这些都是公司正在进行市场拓展的本地集成。
新加坡的YouTrip服务与新加坡的EZ-Tap支付系统相结合
就此而言,曾担任银行家的朱女士对服务将扩展到哪些国家保持腼腆,但她确实预计YouTrip将在未来6到12个月内达到一两个新市场。不过,它已经具有区域性足迹。其70人团队位于新加坡总部和香港工程办事处。
“我们当然希望扩大区域范围,”她说。 “我们将为每个国家雇用一支本地团队,因为金融科技的未来是区域性的,我们相信本地化战略。”
这就是YouTrip为这笔新资金发挥作用的地方。投资额为2550万美元的投资者包括Insignia Ventures Partners–来自Yinglan Tan的新加坡公司,前身为红杉印度和东南亚 – 其中包括未公开的家族办公室和天使。
这有些不同寻常,但朱说,家族办公室“在亚洲有很深的根基,真的很有动力,并且想投资于我们的业务。”可能,他们理解在东南部之间或旅行目的地之间转移资金的挫败感亚洲及其他地区。
随着Revolut继续拖延计划进入新加坡 – 这是去年11月首次宣布 – YouTrip希望抓住在东南亚建立挑战者银行业务的倡议。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