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15Five筹集了3,070万美元用于扩展其员工发展工具包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15Five筹集了3,070万美元用于扩展其员工发展工具包

发布时间:2019/07/09 财经 浏览次数:831

 
据悉,技术已被用于改进我们用于完成工作的许多过程。但今天,一家初创公司已筹集资金建设技术,以改善我们,工人。
15Five,构建软件和服务,以帮助组织及其员工评估他们的表现,以及设定和实现目标,已经结束了一轮3070万美元的B轮融资计划用于继续构建其核心功能的资金产品 – 自我评估,需要“15分钟写,5分钟阅读” – 以及扩展到与其并列的新服务。
15Five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大卫·哈塞尔(David Hassell)不会详细说明这些新服务可能是什么,但他最近与创业公司的“首席文化官”谢恩·梅特卡夫(Shane Metcalf)一起播放了关于“最佳自我”管理主题的播客。组织发展与积极心理学研究。
在15Five将这些原则产品化为软件形式的同时,次要的想法似乎是将15Five现有的SaaS模型与更多的服务和指导结合起来。
该系列B由制造业巨头西门子的战略投资部门Next47领导。其他人包括Matrix Partners,PointNine Capital,Jason Calacanis的LAUNCH Fund,Newground Ventures,Bling Capital,Chaifetz Group和Origin Ventures(曾领导15Five的A系列)。它使总筹资额达到4260万美元,但Hassell表示,虽然估值上升,但具体数字尚未披露。
15当我们看到公司内部运营方式发生重大变化时,五年的增长正好实现。数字时代使劳动力更加分散 – 人们使用智能手机,视频通信和像Slack这样的服务保持不间断的联系,而不是与最亲密的同事相距数百英里,或者至少不是一共坐在一个办公室里。
一切都很好,但这也对他们的经理评估员工的方式产生了不可避免的影响,以及他们如何衡量他们与他们的工作对象做得如何。因此,虽然通过一种技术将信息从一个人传递到另一个人,但是通过技术获得了巨大的推动,但你可以说,另一种人类传播 – 已经失去了。
15Five的方法是创建一个专注于为员工构建一个简单的方法来定期思考和设定自己的目标。
实际上,“常规”是这里的有效词,关键是频率。很多公司 – 特别是大公司 – 已经使用了绩效管理软件(这个领域的其他参与者包括BetterWorks,Lattice和PeopleGoal等),但在很多情况下,它基于您每年可能进行的自我评估,或者每隔六个月。
15Five的重点是提供一种人们将比这更经常使用的服务。事实上,它鼓励一直使用,当积极的事情发生时给予彼此称赞(它恰当地称之为“高五”),以及员工自己设定的定期评估和目标。
哈塞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与现代工作场所和年轻员工所期待的一致,部分是由于社交媒体的兴起。
他说:“大多数千禧一代人会得到关于他们早餐吃什么的反馈,而不是他们在工作中所做的事情。” “我们的余生都存在于实时反馈循环中,充满了持续的,积极的强化,但是你开始工作并进行年度或两年一次的绩效评估?这根本不够。“
他说他知道一些千禧一代的员工,如果他们还没有使用或计划采用15Five,他们就不会在公司工作,而且由于人才是公司成功的基石,这可能会产生重大影响。
这家初创公司出生于旧金山不止一种意义上。它建立在那里,但是,它的原则似乎是独特的自我反思和自我关怀/生活质量强调的产物,这种关注与加利福尼亚文化有一段时间的关联,即使在即将到来的无情游行中也是如此。与科技界的中心在一起。
在这方面,它的最新投资者Next47将帮助将15Five纳入测试,无论是在产品如何被采用和使用的公司,其持有的产品和技术一样多,以及在规模方面:西门子全球拥有约40万名员工,与构成当今15Five客户群核心的中小型企业相比,大幅增长。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