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岭南股份技术项目斩获全国发明展“一金三铜”奖项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岭南股份技术项目斩获全国发明展“一金三铜”奖项

发布时间:2019/11/15 财经 浏览次数:688

11月7日至9日,由中国发明协会、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广东省科技厅等单位主办的“第二十三届全国发明展览会·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在佛山举行。岭南生态文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岭南股份”)参展并斩获“一金三铜”四个奖项。

展会以“发明、创新、合作、共赢”为主题,得到科学技术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华全国总工会会等单位大力支持,开设了VR体验、智能家居、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发明创新、国防知识产权等主题展区。粤港澳大湾区9+2城市及全国各地的知名企业、发明人、高校和科研院所参加了此次展会。
由岭南股份生态科学研究院组织,公司作为东莞展团重要成员首次亮相出席该展会,参展项目获得业内外人士好评,并赢得组委会和评审专家认可。其中,岭南股份的项目中的“人工生态湿地营建与植物群落建植技术研究”在1900多个项目中脱颖而出,斩获“发明创业奖·项目奖金奖”。

这一项目针对我国人工湿地使用寿命短、成本高、净化能力弱和缺少沉水植物繁育技术等问题,研发一套使用寿命长、可复制性强、成本低的人工湿地技术。该技术成果已陆续在四川、安徽、广东等地广泛应用,确保多个项目人工湿地生态及景观效果良好,创造经济价值数亿元,对改善水质及周边生态环境发挥重要作用。
同时,岭南股份的“重盐碱地低成本、快速、节水生态治理技术”、“园林绿地污染土壤原位治理技术”、“低成本节水型边坡修复技术”3个技术项目还喜获“发明创业奖·项目奖铜奖”。一系列桂冠的摘得,充分显示了公司在生态领域的研发实力,也意味着公司的自主创新能力迈向了新高度。
多年来,在大生态领域,岭南股份通过自主立项和产学研相结合,在土壤修复与调控、植物资源开发与高效利用、水生态治理与修复和生态景观与环境等多个领域开展科学研究,荣获了“省科技进步一等奖”等多个权威科技奖项。
截至2019年6月,岭南股份体系拥有两个院士工作站、两个科学研究院、七个高新技术企业,10余个科研平台,共获得授权专利 159 项,高新技术产品 24 项。公司还承担了各级政府、社团及自主立项科研课题百余项,并建有岭南股份环境检测中心。
2018年,岭南股份研发投入超3亿元。持续的科研投入与成果支撑着岭南股份生态景观、水土治理等大生态领域的稳健发展,也为公司建设美丽中国、打造绿水青山提供了坚实的技术保障。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