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极端看涨背后险象环生 神秘交易员“骚操作”背后有深意?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极端看涨背后险象环生 神秘交易员“骚操作”背后有深意?

发布时间:2020/05/25 财经 浏览次数:504

  金十此前的报道指出,在疫苗取得早期积极成果、重启经济进展迅速、央行行长发出支持市场言论等好消息提振下,如今的美股市场上极端看涨情绪已经回归。


  这体现在,股票交易量飙涨,一群激进的散户正“异军突起”――在上周,规模最小的期权交易员们已经开始押注反弹,他们纷纷买入看涨期权和卖出看跌期权。




  时隔三个月,狂热情绪再度回归,投资者情绪高涨,市场信心大振.......美联储的目标之一似乎达成了。


  然而,市场上有两个奇怪现象引起注意。


  市场两大异象惹担忧


  首先,在小型投机商闻风而动之际,大型机构几乎无动于衷。


  日晷总裁杰森・戈夫特(Jason Goepfert)周二在一份报告中写道:


  “上周,交易规模最小(即一次交易小于等于10个合约)的交易机构的净看涨头寸创下了纪录新高。”


  相比之下,交易量较大(一次交易50份合约或以上)的机构并没有下注股市反弹。大小交易机构之间净看涨头寸的利差扩大到创纪录的水平,过去几周利差飙升程度和2008年别无二致。


  外媒报道,日晷资本研究公司的数据显示,一些小型期权交易机构的看涨程度似乎表明美国股市出现了问题。戈夫特称:


  “所有这些现象都反映出小型交易机构的恐慌。很明显,极端情况对于小型交易者很不利,于是他们才开始疯狂加杠杆做多。”


  还有一件事值得我们特别留意,那就是债市收益率一直维持在低位,这反映不断上升的违约风险。


  然而,债券和大宗商品市场以及基本面收益预期非常清楚地表明,市场对基本面预期仍比较悲观。




  宏观市场的信号足以令人警醒,而具体到个股,有人发现,近期期权市场上小摩股票的交易十分不寻常。正所谓“一叶知秋”,这些频繁交易可能也传达出一个不好的信号。


  小摩股价曾狂飙,期权市场频繁卖单引人质疑


  交易员们乐观地认为美联储的刺激措施可以帮助大银行渡过经济低迷期,周三摩根大通股价一度上涨,看涨小摩的情绪也曾十分高涨。


  但与此同时,几位期权交易员大举买入看跌期权,押注该股将会走低。


  周三,Benzinga Pro订阅者们收到了五个与摩根大通大额异常期权交易有关的信息:


   美国东部时间上午9点43分,一名交易员卖出898份摩根大通看涨期权,执行价90美元,9月18日到期。这些合约以接近平台价的8.579美元售出,代表了770394美元的看跌押注。


   美国东部时间上午9点48分,一名交易员卖出441份摩根大通看涨期权,90美元的执行价,周五到期。这些合约以接近平台价2.46美元的价格售出,代表了108486美元的看跌押注。


   美国东部时间上午9点59分,一名交易员购买了367份摩根大通看跌期权,91美元的执行价,将于6月19日到期。这些合约以接近卖出价4.30美元的价格买入,代表了157810美元的看跌押注。


   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点,一名交易员购买了1600份摩根大通看跌期权,执行价110美元,于2021年1月15日到期。这些合约以25.051美元的要价买入,代表了400多万美元的看跌押注。


   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1点37分,一名交易员卖出327份摩根大通看跌期权,执行价91.50美元,将于6月19日到期。这些合约以4.255美分的平台价出售,代表了139138美元的看涨押注。


  这些频繁大额交易引起市场热议。


  众所周知,股票市场的交易员通常也密切关注期权市场的交易情况,以便及时知悉大额异常的交易。鉴于期权市场的相对复杂性,期权交易员也通常被认为比股票交易员更为老练。


  这些大型期权交易者许多是富有的个人或机构,他们可能手握与标的股票相关的独家信息或论文。


  问题在于,股票交易者经常利用期权市场来对冲规模更大的股票头寸,而且没有确定的方法来判断期权交易是独立头寸还是用来对冲。在这种情况下,对于这些频繁操作,一个可能的解释是用作对冲――鉴于摩根大通期权交易规模相对较大,它们极有可能成为对其股票的对冲。


  另一个解释则比较悲观,有人指出随着负利率预期升温,小摩等银行股未来的日子可能不好过了。数据显示,对小摩的看跌期权的盈亏平衡价格为84.95美元,即交易员预期小摩的股价在未来8个月内至少会下跌7.2%。


  12年前,一场金融危机席卷全球,银行股一夜凋敝,如今,一场席卷整个行业的风暴似乎重新酝酿中.......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