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新冠疫情结束后 这六大行业料将迎来井喷式发展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新冠疫情结束后 这六大行业料将迎来井喷式发展

发布时间:2020/05/30 财经 浏览次数:534

  新型冠状病毒的出现已经让世界大部分地区陷入停滞,因此许多企业都在艰难地维持运营。然而有一些行业,如那些专注于家庭娱乐或生活必需品(如食品杂货)行业的利润实际上却迎来了增长,而且有可能在此次大流行结束之后继续如此。除此之外,一旦COVID-19危机结束,其他正在苦苦挣扎的行业也可能会迎来繁荣时期。


  1.虚拟会议提供商


  一些基于网络的平台为我们在家工作的生活带来了一些正常元素,这些平台为企业提供了举办虚拟会议的空间。比如,在全球各地居家隔离令的催动下,Zoom各项数据都大幅度增长,日均参会用户从年初的1000万人飙升到3亿人,股价在两个月内上涨了100%以上;谷歌已经将Hangouts的高级功能免费开放到9月底;微软Teams软件的日用户数则从3月份的3200万跃升至4400万。我们相信,一旦日常生活恢复正常,这些软件也不会一夜之间消失,因为企业和个人还会继续使用它们。


  疫情之下,大多数公司都不得不做出调整,允许员工在家办公,未来远程办公可能会有更大的灵活性。通过在家打造出办公空间和条件,企业雇员已经证明了他们可以保持高效,同时免去上下班通勤的烦恼。许多雇员都希望通过微软、谷歌和Zoom提供的平台来继续在家办公,因此这些软件仍然有拥有极高的市场需求。


  2.网络安全


  网络安全一直是一门“大生意”,而对虚拟会议平台等数字工具的日益依赖意味着,我们的数据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受到黑客攻击。冠状病毒已被证明是网络安全的最大威胁之一,因为骗子正在利用全球人口对该疾病的不确定性而大做文章。网络安全公司Proofpoint称,利用冠状病毒吸引用户的垃圾邮件活动越来越受欢迎,许多攻击者使用世界卫生组织(WHO)等可信机构的名称和标识,让用户点击危险链接。


  而且,大流行迫使更多企业将服务转移到网上。对许多公司来说,这一行动是仓促的,意味着在这个网络犯罪不断增加的时代,可能并没有采取所有必要的措施来确保数据得到应有的保护。与宽带供应商一样,企业同样需要重新评估自己的网络安全,这一话题有可能在流感大流行之后获得更高的优先级。


  3.电影流媒体服务


  自1998年开始提供电影邮递服务以来,NETFlix已经走过了漫长的道路。20多年后,该平台已经成为了世界上最知名的电影流媒体服务,仅在美国就有近7000万用户。Disney+是最新一家有可能对Netflix构成威胁的流媒体服务,该服务于2019年11月在美国、加拿大和荷兰上线,目前拥有超过5000万用户,而此前Netflix花了七年时间才达成这一目标。


  应该说,Netflix的成功一直很难预测,它的股价在冠状病毒爆发前一直处于波动阶段。一封致投资者的公开信显示,虽然Netflix用户数量“暂时增加”,但2020年下半年新用户数量可能会减少,这主要是因为“在整个社交禁令期间都没有加入Netflix的人更不太可能在解除禁令后加入”。


  然而,Netflix和Disney+都将在大流行之后继续提供独特的服务、触及更多的观众,因为后者已经习惯了无限制地观看全球电影、原创电视剧和儿童经典作品,这可能会帮助这些流媒体平台保持用户订阅量,甚至还有所增加。


  4.杂货、食品外送服务


  当身体欠佳的人被建议呆在家里时,杂货店的送货服务很快就变成了抢手货,这也提振了英国在线超市Ocado等公司的业务。在去年亏损5600万美元后,Ocado现在面临着如此高的需求,甚至不得不在3月份取消部分订单,因为网站上下单的客户实在太多了。未来,即使超市恢复正常,很多人也可能已经习惯了送货上门的“奢侈生活”,而不是自己在超市过道里走来走去挑选产品。


  此外,疫情之下的许多餐馆和咖啡馆争都在相提供外卖服务,以便在关门后继续营业。Uber


  Eats等一些外卖公司已经免除了独立餐馆的外卖费用,以帮助它们在疫情期间维持运营。


  5.在线购物


  尽管法国已决定关闭其亚马逊仓库,以应对疫情。但由于世界其他地区纷纷转向该网站展开在线购物,该公司全球市场的份额却一路飙升。据英国《卫报》报道,全球网上购物者在该网站上的花费约为每秒11000美元,这些钱可能会帮助这家在线购物巨头进一步扩张自己的业务版图。


  同时,公司销售的增长进一步增加了首席执行官杰夫・贝佐斯的财富。他此前就已经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而随着冠状病毒导致亚马逊股价上涨,贝佐斯的财富又增加了240多亿美元。


  另一方面,尽管虽然亚马逊可能一直在向受到疫情冲击的较小零售商的业务发起猛攻,但沃尔玛等其他大型零售商则在坚守阵地。沃尔玛在2007年至2008年的经济衰退中蓬勃发展,这次也同样成为了新冠危机中为数不多的赢家之一,它招募了15万名新员工来应对激增的购物者,克罗格和好市多的顾客需求也出现了类似的增长。


  6.医药行业


  随着制药公司竞相寻找对抗COVID-19的疫苗,数十亿美元正投入制药行业。可以肯定的是,在科学突破领域走在其他公司前面的制药企业股价将迎来大幅上涨,其中许多公司目前正在与这种新型冠状病毒作斗争,而这场全球危机恰恰也证明了制药行业的重要性。


  比如,在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要求下,美国卫生部同意为总部位于英国剑桥的英瑞合资生物制药公司阿斯利康(AstraZeneca)提供多达12亿美元的资金,以加快疫苗研发,并获取3亿剂疫苗。消息称,这款疫苗名为“AZD1222”,由牛津大学研发、阿斯利康获得生产授权。上述资金将使得疫苗的第三阶段临床试验在美国进行,届时将有3万人参与试验。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