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抢反弹之前 要先听听专家的意见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抢反弹之前 要先听听专家的意见

发布时间:2020/06/06 财经 浏览次数:474

  在股市反弹的过程中,华尔街的最爱可能并不是投资者重仓押注的股票。


  一些曾被边缘化,在3月份市场低迷时期遭遇重挫的板块在上个月大幅上涨,表现优于标准普尔500指数10%的涨幅。


  iShares Russell2000ETF(IWM)跟踪的小盘股上涨16%。


  iShares MSCI Emerging Markets ETF(EEM)跟踪的新兴市场上涨14%。


  Financial Select Sector SPDR Fund(XLF)跟踪的金融类股上涨12%。


  Strategic Wealth Partner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k TePPer周三在CNBC节目Trading Nation上表示,目前市场正处于价值回归阶段,但是现在还不是将领涨股换成其他股票的时候。


  Mark Tepper认为,就小盘股而言,收入下降和偿债能力上升是这一本已成本拮据的板块的“危险配方”。他表示,由于保险公司面临近期抗议活动对企业造成的损害,以及地区银行面临商业地产下跌的风险,金融股也处于不稳定状态。


  Tepper反问道,投资者会卖掉微软这样的公司来买这些股票吗?他是肯定不会这么做的。


  Mark Tepper说,他会继续看好美国股市的走势,同时他会考虑增持医疗和科技股,他希望这些行业成为赢家。他更感兴趣的不是那些突然跑赢大盘的行业,而是那些2月中旬以来,自从新冠病毒爆发以来一直领涨的行业,尽管这些行业最近的表现略显萎靡。


  Newton Advisors总裁兼创始人Mark Newton认为,有两个受到抛压打击的板块依然有更多上涨空间。


  他在CNBC同一节目中表示,美元回调对新兴市场的ETF――EEM产生了积极影响。他表示,该ETF已经回到了2018-2019年之前的低点,因此,这是一个中期看涨信号。并会导致EEM继续跑赢市场。他预计,美元可能进一步走软,因此这对新兴市场ETF是个好兆头。


  Mark Newton还表示,罗素2000小型股指数也开始出现反弹迹象。他说,与标普相比,罗素和中盘股在过去10年里都真正跌至新低。在过去一年中,他们的表现都差强人意,因此市场目前肯定非常需要此类反弹。


  Newton表示,毫无疑问,最近的反弹有助于在未来几个月创造一个更健康的反弹。但他认为,无论是小盘股还是中盘股目前都处于长期下行趋势中,在夏末秋初卖出这类股票是非常正确的。


  换言之,根据Newton的分析,虽然反弹可能会持续一段时间,但可能不会持续太久。


  Newton总结道,短期内,他认为金融股、新兴市场、小盘股、中盘股可能继续上涨,实际上,应该趁回调时买入股票,但从大局来看,他怀疑这是这些板块的超卖反弹,在下跌时卖出这些股票是正确的。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