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巴克莱建议高净值客户购买美股 规避新兴市场股市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巴克莱建议高净值客户购买美股 规避新兴市场股市

发布时间:2020/06/11 财经 浏览次数:526

  新兴市场股市或许正在反弹,但现金充裕的投资者最好规避发展中国家仍旧充斥着的风险。巴克莱告诉其新兴市场的高净值客户,尽管标普500指数暴涨,但仍应投资美国股市。


  印度、巴西和俄罗斯等国都已成为新冠疫情的震中,这些国家经济陷入停滞,政府难以提供足够的刺激。巴克莱私人银行的Salman Haider表示,这些国家预算捉襟见肘,与美联储和美国政府提供的相当于“无限的”支持措施相比,显得相形见绌。


  “与美国相比,新兴市场经济体显得更加脆弱,”巴克莱驻伦敦董事总经理兼全球增长市场负责人Haider称,“这些国家的中央银行拥有的回旋空间较小,它们的政府可能无法提供无限制支持,同时鉴于股票市场的行业构成,会因为经济放缓而面临更大的挑战。”


  新兴市场无力通过支出来摆脱危机,这可能会使它们在增长方面相对于美国处于不利地位。这也可能会阻止发展中国家股市刚刚出现的反弹。自2018年贸易争端开始以来,发展中国家股市的表现一直逊于美国股市。


  尽管自3月底恐慌性抛售消退以来反弹了33%,但新兴市场股市今年以来仍下跌了9%,而标准普尔500指数较今年低点飙升了45%。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的数据显示,期货交易员已将新兴市场股市净多头头寸削减至2016年1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这种谨慎反映了发展中国家日益恶化的经济前景。经济学家预计今年不会出现增长,印度、南非、墨西哥、巴西和俄罗斯等主要经济体将出现衰退。


  到目前为止,他们的反应并不热烈。根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的数据,即便是拥有3万亿美元外汇储备的中国,宣布的刺激措施仅占GDP的3.5%。财政刺激方案的比例在俄罗斯为2.9%,在南非为3%,在墨西哥为1%。在印度,宣布的一揽子计划占GDP的10%,但实际支出只有1%。


  Haider说:“许多较弱的国家正不安地暴露在新冠疫情危机的阴影下,因为它们似乎缺乏政策应对的紧迫性,或者根本没有财力来承受更长的遏制期。”



  Haider主张,中期内将多资产投资组合的三分之一左右投资于美国股市,因其风险回报率最具吸引力。


  他也对新兴市场债券持悲观态度,原因是再融资方面的挑战,以及尽管收益率相对较高但不可持续的赤字。他在现阶段只对新兴市场债券进行“选择性敞口”。Haidar称,尽管多数国家似乎不太可能出现违约或即将进行的重组,但斯里兰卡、洪都拉斯、安哥拉和土耳其的债券仍面临进一步波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