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联储亲自“控盘”美股涨跌互现 纳指四连涨首次站稳万点关口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联储亲自“控盘”美股涨跌互现 纳指四连涨首次站稳万点关口

发布时间:2020/06/13 财经 浏览次数:465

  道琼斯财经网美股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投资者关注经济重启进程,同时美联储宣布将基准利率维持在0%-0.25%不变并持续到2022年,美股收盘涨跌互现,纳指首次站稳万点关口,创盘中及收盘新高,道指跌近300点;科技股走高,苹果、亚马逊、微软续刷新高,特斯拉股价首次突破1000美元;中概股行情诡异,嘉银金科涨逾96%,道琼斯财经网涨逾51%,稳盛金融涨170.8%,房多多跌66.38%,均多次触发熔断机制。


  截止收盘,标普500指数下跌17.00点,跌幅0.53%报3190.14点;纳斯达克指数上涨66.60点,涨幅0.67%报10020.35点;道琼斯指数下跌282.30点,跌幅1.04%报26989.99点。美股板块大部分下跌。科技板块上涨1.66%。医疗板块下跌0.18%。必需品行业基金板块下跌0.26%。通讯板块下跌0.34%。通用板块下跌0.57%。非必需品行业基金板块下跌0.94%。材料板块下跌1.12%。房地产板块下跌1.79%。工业板块下跌2.42%。金融板块下跌3.78%。能源板块下跌4.92%。



  周三,美股在经历过盘中的剧烈震荡后,三大指数仍是和昨天一样涨跌互现,纳斯达克指数收盘在10000点上方,但标普道指小幅下挫;隔夜亚洲市场整体走弱,中国5月份通胀数据意外不及市场预期,上证综指终结连涨行情小幅回落,日本股市勉强收平,美股期指出现回升,API原油数据表现平平打压油价走势;欧洲市场继续全线调整,美联储决议正式发布前市场避险情绪非常明显,苹果和亚马逊则大幅走高,富国银行因为利息收入预计大跌11%,股价重挫超5%,美国5月份消费者价格指数表现疲软,环比下挫-0.1%,同比涨幅仅为0.1%,均弱于市场预期,零售股全面调整;早盘,三大指数走势出现明显分歧,纳斯达克指数一枝独秀,苹果、亚马逊双龙出海全力撑盘,AMD和NVIDIA也双双走强,带动半导体板块走高,纳指很快超过10000点,但金融、能源和工业延续了此前的调整行情继续下错,波音跌回200美元整数关口附近;盘中EIA原油库存数据表现不佳,意外上涨570万桶,油价继续下跌超过1%,零售股方面Nordstrom重挫超5%领跌整个板块,梅西百货跌幅一度也超过10%,医疗健康板块小幅回暖,东部时间下午两点,美联储决议正式发布,美联储按兵不动,维持0利率同时表示将至少以现在的节奏回购国债和住房抵押证券,同时表示下半年美国经济将明显回暖,2021-2022年将恢复增长,三大指数短线冲高,标普一度收复跌幅,但美联储主席讲话后指数冲高回落,鲍威尔甚至表示美国劳工局可能低估了失业情况;尾盘,三大指数整体回落,标普收跌至3200点整数关口下方,比特币短线突破10000美元整数关口后迅速下挫。



  美联储预计2022年前不会加息,“至少以当前步伐”继续购买国债和MBS



  美联储公布利率决定,宣布维持基准利率不变,联邦基金利率区间仍维持在0%到0.25%,符合市场预期。美联储预测中值显示利率维持近零水平到2022年底。美联储认为新冠疫情带来相当大的风险,称“至少以当前步伐”继续购买国债和抵押贷款支持证券(MBS)。


  美联储决议声明表示,将维持利率在当前水平,直到美联储确信经济已经度过了最近的危机,并走上实现最大就业和价格稳定目标的轨道。美联储表示,将至少按当前速度购买美国国债和MBS。新冠疫情带来很大的风险,承诺使用所有工具以支撑美国经济。美联储加息路径点阵图显示,美联储预计将维持利率在当前水平直至2022年年底。


  鲍威尔:致力于使用全部工具,当下与大萧条时期有许多不同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美联储致力于使用全部工具,致力于各种工具需要用多久就用多久。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普遍预计在零利率支持下,美国经济下半年复苏,但在人们感到安全之前不太可能完全复苏。


  长期通胀预期非常稳定,我们在推高通货膨胀的能力问题上应该谦卑。我们准备根据需要调整债券购买。我们将继续大力使用紧急贷款权力。FOMC听取了收益率曲线控制的历史简介,但是否使用收益率曲线控制仍有待讨论。我们现在甚至没有去想加息的事。


  当下与大萧条时期有许多不同,接下来几个月对于判断真实情况非常重要。新冠疫情引起失业激增,但5月就业报告出乎意料的好,某些指标显示部分领域趋稳。5月就业报告说明了现在是多么的不确定。


  美国5月消费者价格指数连续第三个月下降


  美国消费者价格在5月份连续第三个月下降,新冠疫情引起的经济衰退持续抑制需求。劳工部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5月消费者价格指数(CPI)环比下降0.1%。4月下降0.8%,为2008年以来最大跌幅。该指数同比增长0.1%,4月同比增长0.3%。扣除食品和能源的核心CPI亦环比下降0.1%,4月份下降0.4%。该指数同比增长1.2%,为2011年以来最小涨幅,4月同比增1.4%。


  随着美国经济开始从新冠疫情引起的衰退中复苏,价格连续第三个月下跌可能会引发人们对通缩风险的担忧。同时,随着各州放宽限制和居家令,消费者价格可能随商品和服务需求回升而上涨。让通胀数据变得复杂的一个事实是,美国人大幅减少了对一些构成该指数关键要素的商品服务的购买,例如航空旅行和服饰,同时汽车保险公司因乘车旅行减少而大幅下调保费。这使得CPI指数对新冠疫情期间每日消费价格情况的代表性下降。在最新报告中,各个项目的权重基本保持不变。


  美国5月预算赤字为3990亿美元 接近上年同期的两倍


  美国5月联邦预算赤字几乎比上年同期增多一倍。在实施各种措施遏制新冠疫情造成的经济影响之际,政府支出大幅增多而收入锐减。美国财政部周三公布的报告显示,5月预算赤字增至3,988亿美元,2019年5月为2,078亿美元。政府支出比上年同期增长30%,达到5,727亿美元,因为国会批准对每个成人1,200美元的现金支持,并根据CARES法案提高了失业救济金。政府收入从一年前的2,320亿美元降至1,739亿美元,反映了经济放缓的影响。


  4月预算赤字创下7,380亿美元最高纪录,而这通常本是政府因所得税上缴而录得预算盈余的月份。为缓解个人财务负担, 特朗普政府将报税和缴纳截止日期推迟到7月15日。2020财年前八个月,美国预算赤字为1.88万亿美元,去年同期为7,386亿美元。国会预算办公室5月份估计,新冠疫情纾困措施将使本财年赤字扩大2.2万亿美元,2021财年赤字扩大6,000亿美元。


  美股散户看多情绪高涨!上周看涨期权50%的交易量来自散户



  Robinhood显示,今年其用户活跃度几乎增长了三倍,在3月的崩盘中,很多散户选择抄底,标普500指数股票头寸的数量从年初的400万升至700万,截至5月底,这个数字更是已经达到了1200万。此外,据SundialCapital Research数据,上周看涨期权买入量高达3560万张,为过去20年以来单周最高,打破了今年2月刚刚创下的2870万张的纪录。其中有约50%的交易量来自散户,这一占比同样为2000年以来最高。


  特斯拉计划量产电动卡车Semi股价突破1000美元



  特斯拉股价大涨8.97%报1025.05美元创历史新高,市值突破1900亿美元。CEO马斯克此前表示称,现在是时候启动电动卡车Semi量产了,电池和动力系统的生产将在内华达州工厂,其他部分的生产可能在其他州进行。特斯拉也成为全球市值最大的汽车公司。


  小型金融中概股暴涨 疯狂走势多次触发交易暂停



  美国上市的多只小型金融中概股周三成交量暴增几十倍,走势犹如过山车,触发数十次交易暂停。总部位于上海的在线融资平台嘉银金科的美国存托凭证(ADR)周三成交量飙升917%,盘中升至去年5月上市以来的最高水平。 上月收到纳斯达克除牌决定书的稳盛金融盘中最高涨758%。中国金融在线上涨87%,而普惠财富投资管理上涨41%。上述每只个股都因为波动过大而被暂停交易多次。周二飙升395%的房多多周三重挫51%,尽管该公司早些时候表示其在新冠疫情期间扩大了市场份额。


  目前尚不清楚是什么触发了它们股价的异动。中国周三公布的信贷增长数据与分析师预期基本相符。纽约时间下午2:45,追踪中国ADR的纳斯达克金龙中国指数上涨1.7%。在美上市的中概股面临越来越大的监管压力,因近期美国参议院通过了一项立法,如果中概股不允许美国对其财务状况进行审计,美国将禁止他们在美上市交易。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