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高盛:科技股将继续跑赢大盘 能源股仍将落后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高盛:科技股将继续跑赢大盘 能源股仍将落后

发布时间:2020/06/19 财经 浏览次数:489

  高盛集团的首席股票策略师大卫・科斯汀(David Kostin)认为,科技板块近期将会继续跑赢大盘,并将这个板块描述为今年截至目前为止“无与伦比的市场领先者”。


  与此形成对比的是,科斯汀认为能源板块是今年迄今“最大的落后者”,并补充称未来几周高盛集团将会继续避开这个板块.。


  科斯汀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写道,高盛的分析师一直都在反思过去三个月时间里美国股市的“非凡”涨势。


  “我们的许多客户都在集中讨论金融资产和经济之间明显脱节的问题。”科斯汀在报告中写道。“大多数机构投资者都对有记录以来最严重的GDP收缩与36%的市场反弹同时出现感到震惊,我们也是如此。”


  “但是,增量数据改善和非同寻常的政策支持结合到一起,已经足以向前瞻性的市场保证,病毒对盈利造成的损害最终将是短暂的。”他补充道。


  在周一,由于担心新冠肺炎疫情可能出现第二波感染浪潮,美国股市早盘大幅下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跌超1.4%,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也双双走低。上周,主要股指创下了自3月20日以来的最大单周跌幅,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和标普指数分别下跌5.5%和4.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2.3%。


  科技板块VS能源板块


  本月早些时候,美国国家经济研究局(National Bureau Of Economic Research)表示,由于新冠病毒危机对经济造成了影响,从而使得身为世界最大经济体的美国正式进入了衰退周期。这场大流行引发了美国自“大萧条”时期以来最严重的经济低迷,自3月份封锁命令颁布以来,已有数百万美国人失去了工作。


  尽管如此,在大规模财政刺激、央行政策和有关限制措施逐步放松的乐观情绪的推动之下,全球股市都出现了反弹。


  科斯汀表示,最近几周以来投资者关注的是华尔街和普通民众之间另一种脱节:机构投资者和散户投资者的相对表现。根据高盛集团的分析,自3月下旬以来,一些最受欢迎的散户交易股获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回报,其表现优于标普500指数36%的涨幅,甚至超过了高盛最看好的一些对冲基金股。


  科斯汀称,即使是在经济复苏相关股票最近飙升之后,尽管能源股实现了自3月底市场见底以来最强劲的上涨,但投资者仍旧需要避开这个板块。


  这是因为,科斯汀认为油价所面临的基本面“逆风”不太可能很快改变。他指出,预计原油价格近期可能会回调20%。


  科斯汀表示,相比之下,科技股被认为将可继续跑赢大盘。他指出,信息技术(IT)板块今年截至目前为止的累计涨幅达到了7%;即使是在上周大幅下跌之后,纳斯达克100指数距离危机之前的峰值也仅差不到1%。


  “随着市场下跌,这个板块受到其质量属性的支撑,包括强劲的资产负债表和高利润率,以及其盈利的弹性等。”高盛集团的分析师表示。但他们同时发出警告称:“该板块面临的主要风险包括其受欢迎程度――如果投资者大幅削减风险敞口,就有可能会导致表现不佳――以及政府监管和税制改革的可能性。”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