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押注股市反弹行情大获丰收后 亚洲散户选择落袋为安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押注股市反弹行情大获丰收后 亚洲散户选择落袋为安

发布时间:2020/06/22 财经 浏览次数:460

  股市这波史上最急剧的反弹,让不少散户投资人赚得盆满钵盈,但券商表示,正当华尔街专家建议客户再度试水风险较高的资产之际,这些散户现在却似乎反而倾向安全至上。


  过去三个月期间,散户投资人偏爱的一些个股涨幅,甚至超过大盘上涨40%的表现。


  但许多散户现在似乎正在调整策略,获利了结价格泡沫程度较高的板块,或是转入看来相对安全的标的。


  新加坡盛宝金融的客户这个月一直加紧脚步削减多仓。德美利证券(TD Ameritrade)的亚洲投资者客户正在抛售科技股,改买银行股,而其他券商也都传出客户追捧蓝筹股的情况。


  此举将颠覆散户只会扑火的“飞蛾”形象,因为他们这次似乎领先而不是落后于专业投资人。


  “华尔街上的一些专业人士可能正在纳闷,念叨着这根本说不通啊,”新加坡德美利证券(TD Ameritrade)首席执行官Chris Brankin表示。


  “但我认为他们没有什么可与之相比……而散户更多地是追随资金流和市场情绪。


  包括特斯拉(TSLA.O)、Moderna(MRNA.O)和SnapInc (SNAP.N)等在内的散户青睐的一篮子股票,较华尔街3月低点飙升61%,而据高盛,专业投资人青睐的一个投资组合则是上涨45%。


  忘掉数字


  像其他银行一样,高盛分析师建议客户避开能源行业,偏向公共事业行业而不是金融行业,并预期科技股的火热走势将持续下去。但是亚洲券商的分析表明,散户正在走自己的路


  “有时候,我觉得那些知名券商的报告简直是胡说八道,”韩国一名37岁的白领Lee Sang-hoon说。


  自从3月以来,他最初1.4亿韩元(115,740美元)的投资获得44%的回报,他依靠谷歌趋势(Google Trends)的数据来追踪投资人信心,在首尔的夜间交易美股。


  “谷歌说会有更多买家时,我就买入。不要看数据,如果人气很高,市场就会上涨。”


  Lee持有波动性很高的美国页岩油和天然气部位,但还不打算缩减投资,他同时也持有韩国的蓝筹股以平衡投资组合。


  美国德美利证券(TD Ameritrade)称,其亚洲客户上月卖出苹果(AAPL.O)和腾讯(0700.HK),买入伯克希尔哈撒韦(Berkshire Hathaway) (BRKa.N)(BRKb.N)和摩根大通(JPM.N)的股票。新加坡的辉立资本称,他们的客户,即便是18-25岁年龄段的,都在买入分红的蓝筹股或是套现


  澳洲最大的散户经纪商CommSec报告称,投资者开始远离Treasury Wine Estates(TWE.AX)等波动性较大的股票,转投大型银行股和矿业股。


  可以肯定的是,散户交易员仍在进行高风险押注,比如押宝申请破产保护的汽车租赁公司Hertz(HTZ.N)。


  “我无法想像一个上过商学院或在资产管理公司工作的人会购买一家破产公司的股票。”波士顿共同基金业者MFS的全球投资策略师Rob Almeida说道。


  “从以往来看,散户投资者总是反应最迟钝的,”他说道。


  但是他们就怕错失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这种担忧是那么强烈。


  “散户投资者已经错过了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以来的长期大牛市。”印尼Mirae Asset Sekuritas总裁Taye Shim说道。


  “我认为他们会被鼓动着不要再错过这次机会。”他说。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