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亚马逊PPC活动在大流行期间增加销售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亚马逊PPC活动在大流行期间增加销售

发布时间:2020/06/22 财经 浏览次数:463

电晕爆发已在我们中间发生了大约两个月,并且已经在全球范围内的商业活动中大放异彩。随着自我隔离,封锁和社会疏远的出现,已经观察到消费者行为以及与服务提供商之间关系的重大变化。

从消费者端开始的在线购物量激增,使企业所有者处于一个不确定的境地:如果现金紧缺,如何保持浮动?毕竟,在线营销是吸引大多数客户的原因。

这里有一些策略可能对企业主有用,他们不仅可以挽救,而且最终可以通过智能AmazonPPCManagement获得可见性和销售。

重新调整支出

在经济衰退期间,企业主首先要削减额外支出并限制预算。这意味着要减少营销和广告。在艰难的时期,对于许多电子商务企业主来说,它们似乎是一种奢侈,几乎必须维持生存。与其完全停止您的AmazonPPCCampaign,不要尝试[amzonestep.com/services/amazon-ppc-service],而是尝试一种渐进式聚焦方法。

从重新评估当前的广告系列开始。与基本需求相关,预算友好且表现最佳。减少浪费,提高关键字的出价。您可以尝试使用自动出价功能,以使相关性保持最新。

通过测试目标受众最敏感的时间来缩小广告的投放时间。如果您将广告系列的重点放在客户最积极地与您的广告互动的特定时间,那么您不仅可以节省最大的成本,而且可以带来更好的销售。

利用机会

你知道他们说了什么。乌云密布,有一线希望。由于减少了广告系列的投放,平均价格已下降至整个市场的每次点击费用的50%,但这仅意味着那些决定精打细算的用户现在有了更多的机会。

您现在可以享受更低的成本以及更少的竞争。由于大多数消费者现在都在家中浏览,因此这是一个千载难逢的良机。如果您是小型企业主,则较低的每次点击费用和竞争可带来更多的印象并建立品牌知名度。利用来自Amazon专家(例如AMZOneStep)的AmazonProductPhotography服务和AmazonListingOptimizationServices。

人们坐在家里无聊,正在寻找可食用的东西。给他们保证,您正是他们现在所需要的,并且可以信任您提供比他们以往更好的服务。让他们一直从事促销,折扣,免费送货服务或购买礼品卡,所有这些都是出于诚意。作为回报,如果您做得正确,最终将获得良好的知名度和销售量。

使用否定关键字过滤流量

由于COVID-19到处都是热门话题,搜索引擎充斥着与日冕病毒相关的查询。添加包含所有与COVID-19相关的搜索词的否定关键字列表,例如大流行,COVID-19,电晕,病毒,Sars,病毒治愈等。通过这种方式使用关键字,您的品牌将不再显示或与此相关的故事相关联话题。

屏蔽此类条款将有助于您将广告展示给无关的消费者,并节省AmazonPPC广告系列的每次点击费用。

最后的想法

在最初受到病毒爆发袭击的一些国家,情况已经有所好转。对于我们其他人来说,它可能还会持续数月,直到事情最终得到控制。让您的AmazonPPC管理完全处于停滞状态可能不是最佳的成本效益主意。

AmazonPPCCampaigns具有预算友好的重新调整支出,明智的运营以及新的利用机会,即使是小型企业也可以在困难时期中保持住。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