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2020年开启了办公室零食3.0经济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2020年开启了办公室零食3.0经济

发布时间:2020/06/22 财经 浏览次数:517

借助CDC最新发布的《办公大楼COVID-19雇主信息》指南,对于经理和员工而言,重返办公室将是一项挑战。

它从上下班开始。建议人们不要在公共交通上拼车或不集中人群,这必然会使通勤时间更长,更忙碌。到达办公室后(可能需要新的HVAC系统),您需要准备分立的温度计检查。然后,当您进入建筑物时,请务必留在面具后面,不要成群结识。不要忘记,到达公共区域时不会有通勤活动。而且,切勿在没有手套的情况下触摸咖啡壶。

这听起来真令人生畏。一件事不应该是?办公室零食。这就是为什么我要宣布NatureBox公司零食的新方法:CorporateSnacking3.0。

借助Snacking3.0,我们迎合了这一新常态,重点是为团队中的每个人(无论是在办公室还是在家中)提供定制的,符合CDC的零食盒。对于那些确实需要回到办公室的人来说,厨房设置在将来会有所不同。您知道并喜欢NatureBox在大流行之前为我们提供的大量零食选择,但现在,单份食用对您和您的团队来说更安全。那你能期待什么呢?单人份和个人份量的厨房设置,而不是公共小吃。

无论团队是完全远程的员工,办公室内的团队,还是有几天在家办公而在其他办公室工作的员工,您的团队都应该有很多可口的小吃选择。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拥有一个自动化的在线系统,该系统使每个员工都可以挑选自己的零食,并选择是否要将零食运送到家庭办公室或公司办公室的办公桌上。我们可以轻松获取您和您的团队需要的小吃,而无需离开家或进入办公室厨房。

老实说。新的CDC指南标志着向我们新的正常工作-远程工作的转变。如果您可以在家工作,您将(雇主也希望您)。到现在为止,我们大多数人已经习惯了这种在家工作和生活的新方式。我们在新办公室中养成了新习惯。考虑到习惯通常需要至少30天才能形成,并且我们已经花了三个多月的时间进行调整,因此这种新的工作方式似乎不会很快消失。

虽然在家工作有好处-家庭时间更多,分心更少,不上下班-最大的两个缺点是工作,生活与倦怠之间的界限模糊。尽管Snacking3.0是针对定制的,符合CDC的零食,无论您是在办公室还是在家中,它都与健康有关。

我们的目的是通过创造具有功能性好处的优质,美味的小吃来发展和保持健康

Snacking3.0的健康部分是关于防止倦怠并寻找一种新的方法来拔掉电源并休息一下。由于NatureBox的核心使命是帮助人们改善生活,所以我们不得不问一个问题:我们如何休息一下,真正地使我们的身心平衡?NatureBox的答案是通过功能丰富的美味小吃。

我们希望将零食从一种无意识的行为转变为一种舒缓身体的行为,一种有意识的行为,使我们可以摆脱工作,而拥有一种具有功能性好处的零食-降低皮质醇水平,集中注意力,减轻痛苦-使您重回正轨平衡。

最后,零食3.0即将在我们随地零食时出现。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