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美联储竟有五位千万级别大富翁!私人仓位会否影响政策倾向?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美联储竟有五位千万级别大富翁!私人仓位会否影响政策倾向?

发布时间:2020/06/27 财经 浏览次数:499

  据悉,美联储有五名经参议院确认的成员全部都是千万美元级别的大富翁,他们分别是: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67岁,身家2000万-5500万美元,鲍威尔是美国史上最有钱的美联储主席;


  美联储理事夸尔斯:62岁,身家2470万-1.25亿美元;


  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63岁,身家900万-3900万美元;


  美联储理事鲍曼:49岁,身家200万-1100万美元;


  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58岁,身家300万-1100万美元。


  据微信公众号最贪婪的交易员(ZTLTrader),鲍威尔对贝莱德的私人持仓高达1160万美元,而贝莱德管理着美联储7500亿美元的企业债救助项目。有人研究了所有这五个成员的财务披露表格后发现,他们全部都投资于各种形式的指数。其中一些投资于私募股权基金,Blackrock iShares或其他金融公司的资产。


这让人惊讶,因为这种做法违反了《联邦储备法案》第5章的第10条:


  这让人惊讶,因为这种做法违反了《联邦储备法案》第5章的第10条:


  美联储理事会的任何成员不得担任任何银行,银行机构、信托公司或美联储银行的高级职员或董事,不得持有任何银行、银行机构或信托公司的股票。


  美联储的律师可能会疲于奔命,以确保美联储理事会成员在不违反该法律的前提下投资金融服务行业。但是该法规存在总有原因,美联储于1913年成立之时,目的就是从华尔街银行的手中夺取权力,不让他们登上公众认可的货币宝座上。


  美联储理事会富豪扎堆还潜藏着一个更根本的问题:除了美联储所有成员拥有公共职位而可能产生的金钱收益外,他们的政策决策也会以类似的方式影响其投资组合。美联储理应管理借贷条件,但决策者们代表的都是贷方,缺乏了贷方和借方之间的平衡。


  美国人大部分都背负着信用卡债务、学生债务、汽车债务和医疗债务,很多找不到工作的人,信誉欠佳的人或无法获得贷款以开展业务的企业家。然而,美联储理事会全由拥有高学历和高净值的人士组成,其中大多数年龄都是五六十岁。


  换句话说,光看他们的身家财富和学历,美联储中没有人能代表大多数现实生活中的美国人。事实上,上述分析可能还低估了一些问题:


  美联储的关键政策委员会的成员中,即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有些人甚至没有经过总统任命并由参议院确认,而是由地区银行家聘用来经营美联储的分支机构。


  缺乏代表性会造成严重的后果。2017年,曾有报道说美联储的主要决策者如何在背地里嘲笑失业的美国人。几名官员说,人们不想要工作,其中一位官员的评论是根据他妻子在慈善工作中的经验而得出的。


  美联储理事会中的一堆老百万富翁表明,现在的决策团队在代表制方面存在严重的不平衡,美联储理事会上的私募股权大亨比有学生债务的人多,而他们不知道被收债员骚扰的感觉。


  美国的主要政策问题之一是,政治精英们似乎过分优先考虑股票市场。这不仅是一个不平等的问题。例如,直到今年三月份市场开始暴跌之前,决策者中没有人真正重视过新冠病毒。造成这种情况的主要原因之一是,决策越来越多地集中在美联储身上,而管理美联储的人的社交网络和投资组合都取决于华尔街的好与坏,而不是美国其他方面的状况。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