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摩根大通荐股:这三只股将至少飙升40%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摩根大通荐股:这三只股将至少飙升40%

发布时间:2020/06/27 财经 浏览次数:500

  对于在美股大幅反弹之后仍在观望的投资者来说,现在进入市场的机会可能是太诱人了,以至于不容错过。


  摩根大通的策略师尼古拉斯-帕尼格佐格鲁(Nikolaos Panigirtzoglou)表示,随着企业为筹集资金而暂停回购股票,新冠肺炎疫情将会推动股票供应量增长。在2019年中,净股票供应量(即经过退市和回购调整后的股票发行量)自2015年以来首次大幅增加。


  令投资者感到担心的是,之前长达十年的股票供应下降趋势在是美股牛市背后的推动力之一,原因是股票回购活动可以拉升企业盈利。有些分析师还指出,如果公司在股价下跌时不回购股票,那么股票供应量的加大可能会令其股票承压,并导致股价发生震荡。


  但帕尼格佐格鲁则有着不同的观点,他指出股票回购活动的减少还没有对市场产生负面影响。事实上,他认为由于债券和现金的回报较低,因此最终将会创造出一个使股票更具吸引力的环境。


  帕尼格佐格鲁称:“我们最全面的股票头寸指标将股票的规模与债券和现金的规模进行了比较,结果发现假设全球非银行投资者的隐含股票配置比例从目前的40%上升到后雷曼破产时期49%的高点,那么股市将会从现在的水平上升47%。”


  有基于此,摩根大通看好三只股票,该行分析师认为这些股票的上涨潜力都在40%以上。


  1. 泰勒莫里森公司(NYSE:TMHC)


  泰勒莫里森公司是美国最大的住宅建筑公司之一,利用其资源、支持和行业经验使其客户发展过程变得更加容易。虽然该公司股价在今年早些时候大幅下挫,但摩根大通认为,如果该股出现任何进一步的下跌,那么对投资者来说都将代表着买入机会。


  摩根大通分析师迈克尔-雷豪特(Michael Rehaut)现在对这只股票的立场变得更加乐观,他认为这只股票的估值偏低,与其基本面前景相比颇有吸引力。


  雷豪特进一步指出:“具体地说,基于我们对泰勒莫里森公司2020年和2021年每股收益的预期,该股现在的成交价分别相当于8.2倍和6.4倍的预期市盈率,明显低于小盘股同业公司10倍和9.5倍的平均市盈率。此外,需要指出该股的市帐率为0.9倍,远低于同业公司1.3倍的平均市帐率。我们认为,这一相对估值没有正确反映出我们对该公司的基本面展望。该公司2021年的运营利润率为8.1%,与市值较小的同业公司的平均水平大致一致;2021年的净资产收益率为11.6%,这仅略低于同业公司12.2%的平均水平。”


  他还指出,过去两个月的需求改善“令盈利可见性也发生了同样的改善”。他还补充称:“我们认为,平均而言,当前市盈率相对于现在的背景而言是合适的,因为我们注意到其当前市盈率接近于该集团较长期的周期中段平均估值。我们认为这是合理的,因为新屋开工率正在接近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之前的长期平均水平。我们认为,需求目前正在朝着这一水平回升。”


  有基于此,雷豪特将泰勒莫里森公司的股票评级设定为“增持”,目标价为27美元。这一新的目标价意味着该股的上行潜力高达42%。


  在过去三个月中,泰勒莫里森公司总共获得了4个“买入”评级和2个“持有”评级,整体来看相当于“适度买入”的评级;平均目标价为20.67美元,代表着9%的上行潜力。


  2. Michaels Companies(NASDAQ:MIK)


  Michaels Companies是北美市场上最大的工艺品零售连锁店运营商,旗下拥有多个品牌,提供艺术品、工艺品、相框、花卉、家居装饰和季节性商品。尽管今年到目前为止,Michaels Companies的股价一直都呈现出下跌走势,但在过去的三个月时间里,该股则实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反弹,期内的累计涨幅高达339%。


  摩根大通分析师克里斯托弗-霍弗斯(Christopher Horvers)向客户表示,对经济复苏速度的乐观情绪以及基本零售商和价值杠杆型公司估值的巨大分歧,促使他认为Michaels Companies股价将会上涨。


  霍弗斯认为,这只股票拥有“以当前价格计算的最佳上行潜力”。因此,Michaels Companies在摩根大通的“美国股票分析师关注焦点排行榜”(U.S. Equity Analyst Focus List)上获得了一席之地。


  从估值角度来看,基于霍弗斯对Michaels Companies的2021年每股收益预测,该股的预期市盈率为3倍,相当于4.8倍的EV/EBITDA(企业价值与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盈利的比率),因为投资者仍专注于该公司自2018年第四季度以来的低增长率和杠杆率,这些都是2020年的负面因素。


  霍弗斯解释说:“与历史相比,这只股票现在是很便宜的。尽管自2018年以来,该股的估值大幅下挫,但在2014年到2017年期间,其平均市盈率为13倍。这与高质量/成长型零售股票(以及整体股市)形成了对比,后者的交易总体上与最近的历史平均水平保持一致。“


  就公司管理层在数字化方面作出的努力而言,霍弗斯认为短期内会有积极的形势发展。他指出:“我们相信,新任首席执行官阿什利・布坎南(前沃尔玛美国电子商务执行副总裁)可以扭转该公司股价下跌的局面。然后,到2021年上半年,关闭的门店将会重开。”


  这位分析师还认为,Michaels Companies在以爱好者为基础的产品类别中占据的领先地位,以及在电子商务、价格认知和创新方面的投资,应该有助于该公司扭转市场份额损失的局面。如果这还不够,那么还有一点是该公司2020年利润率的压力可能会减小,预计到2021年时利润率将出现强劲扩张。


  有基于此,霍弗斯将Michaels Companies的股票评级从“中性”上调到了“增持”;并将其目标价上调6美元,至13美元,这一新的目标价代表着90%的上行潜力。


  至于更广泛的华尔街分析师群体,其他专业人士对这只股票的看法则更为谨慎。有1名分析师将其评级设定为“买入”,2人为“持有”,2人为“卖出”,平均评级为“持有”;平均目标价为4.92美元,这意味着该股的下行潜力达到28%。


  3. 智利银行(NYSE:BCH)


  智利银行是一家银行和金融服务公司,为包括大公司、中小企业和私人客户在内的客户群提供服务。鉴于该行客户的性质,摩根大通表示看好这只股票。


  摩根大通分析师多明戈斯・法拉维纳(Domingos Falavina)向投资者表示,特别是在智利,新冠肺炎对经济的影响比其他国家要小得多。他列举了多个因素,这些因素可能会让智利银行进一步领先于竞争对手。这位分析师称智利是“短期内的投资去处”,他表示:“我们认为,智利银行为应对未来可能恶化的信贷周期做好了更加充分的准备。尽管一些投资者可能会辩称,其2.1倍的市净率有些偏高,但我们认为这种溢价是当之无愧的。”


  为了支持这一观点,法拉维纳指出,智利银行为净资产较高的个人提供服务,这对该行来说是个好兆头,因为这一群体通常认为信用质量下降的幅度较小。最重要的是,智利银行在零售、服务、运输和信用卡领域的敞口也较低,而这些领域往往风险较高。


  此外,与智利其他的大型银行相比,智利银行的覆盖率最高,截至2020年4月为209%(考虑到2380亿智利比索的额外准备金)。法拉维纳评论称:“尽管与2017年到2018年的250%到270%相比有所下降,但仍旧高于智利桑坦德银行的150%,BCI银行的156%以及行业整体的146%。”


  好消息还不止于此。法拉维纳认为,担保额度的较高利差及其对责任敏感的性质将使智利银行的利润率更具韧性。这位分析师表示,令智利银行变得更加突出的是,智利桑坦德银行的拉美忠诚度计划对客户的吸引力可能较小。


  有基于此,他将智利银行的股票评级上调至“增持”,并将其目标价设定为26美元,这代表着41%的上行潜力。


  华尔街其他分析师则对这只股票则不太关注,法拉维纳的评级是最近唯一发布的评级,因此其平均评级为“适度买入”。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