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一周IPO动态 |?满屏的“吃肉行情”!金融街物业首日赚近2K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一周IPO动态 |?满屏的“吃肉行情”!金融街物业首日赚近2K

发布时间:2020/07/06 财经 浏览次数:422

  本周关键词

  1、7月第一周,新股全面上演吃肉行情!医药股康基医疗上市后大涨三天,累涨112.5%;物业股金融街物业周五暗盘大涨26.63%,一手赚1960港元。

  2、医药新股“梭”不停!“高瓴系”嘉和生物、“大小摩”保荐的荣昌生物递表。物业新股终于迎来头部企业接棒!千亿房企世茂、金科拆分物业公司申请赴港上市。

  3、港交所有望迎来首只二次上市的生物科技公司:再鼎医药;娃哈哈传闻最快明年上市。

   

  1、

  医药股、物业股上演“吃肉行情”

  周一,康基医疗首日上市暴涨98.85%,一手赚6860港元,挂牌后连涨3天,至今累涨112.5%,最新市值369.4亿港元。海吉亚首日最高涨49.7%,一手赚1840港元,挂牌后连涨4天,累涨55.67%,最新市值172.8亿港元。周五,金融街物业在暗盘交易中大涨26.63%,一手赚1960港元。

  除了新加坡清洁服务商HYGIEIA GROUP首日上市腰斩,跌近46%之外,总体来看本周的新股行情甚佳,打新收益合计(首日最高一手收益累计)8880港元。

   2、

  14家公司递表,医药股、物业股机会不断

  重点关注医药股、物业股:

  嘉和生物

  嘉和生物系康恩贝旗下子公司,康嘉医疗及康和医疗合计持有16.07%股份。公司已为针对乳腺癌的各种疗法(包括靶向周期蛋白依赖性激酶4/6(CDK4/6)候选药物及一组先进的靶向HER2人表皮生长因子2(HER2)候选药物以及针对多种肿瘤适应症的靶向程序性细胞死亡蛋白(PD-1)候选药物制定系统及综合的开发计划。

  嘉和生物是高瓴资本和淡马锡继联手斥资10亿元投资凯利泰之后,再次共同投资医药领域明星企业。高盛、摩根大通和杰富瑞等知名机构为其上市联席保荐人。

  荣昌生物

  荣昌生物成立于2008年,总部坐落于山东烟台,是一家创新生物药公司,致力于发现、开发和商业化同类首创(first-in-class)和同类最佳(best-in-class)的生物药,用于治疗中国乃至全球多种医疗需求未被满足的自身免疫、肿瘤科和眼科疾病。联席保荐人为大摩、小摩、华泰国际。

  世茂服务

  世茂服务拥有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重点布局长三角、环渤海、大湾区与中西部四大核心城市群,覆盖全国近70座城市,服务业主与用户近240万。2020年5月中旬,红杉资本中国基金、腾讯完成对世茂服务的战略投资,投资总金额达2.44亿美元。 

  中金公司与摩根士丹利为世茂服务的联席保荐人。如果世茂服务成功上市,将意味着继世茂集团(00813.HK)、世茂股份(600823.SH)之后,许荣茂家族即将迎来第三个上市平台。

  金科智慧

  自2016年至2020年,金科智慧连续五年被中指研究院评为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十强之一,自2015年至2020年,连续六年西南地区排名第一。截至2019年末,公司共有754个已订约物管项目,合同总建筑面积约为2.50亿平方米;有417个在管物管项目,在管总建筑面积约为1.21亿平方米。复合年增长率为39.0%。中信证券、华泰国际为联席保荐人。

  年初以来物管公司扎堆申请赴港上市,累计递表未上市的地产物管类公司不下13家,这次终于迎来了世茂、金科这两家体量较大的头部公司。

  近期上市的物业股也有不错的表现,包括首日大涨25%的建业新生活和暗盘大涨26%的金融街物业,预计物业新股下半年会继续受捧。

  3、

  下周12只新股上市,思摩尔超18万人认购

  本周累计有18只新股展开招股,有10只仍在招股期内,其中腾讯系手游股祖龙娱乐是最受欢迎的标的之一,I展已超购16.89倍。

  下周将迎来12只新股上市,市场已传出不少新股的认购及定价情况:

  海普瑞药业(09989):录得68倍超额认购,冻结资金317亿元,有10万人认购。启动回拨机制令公开发售占比由10%增至占40%。本月8日挂牌。

  绿城管理(09979):招股价计划以2.5元定价,集资11.94亿元,本月10日挂牌。

  虎视传媒(01163):国际配售部分超购逾10倍,招股价以0.86元定价,集资1.29亿元,本月10日挂牌。 

  思摩尔国际(06969):录得115倍超额认购,冻结资金逾1000亿元,有逾18万人认购,启动回拨机制令公开发售占比12%,曾至37%。本月10日挂牌。

  4、

  市场消息

  再鼎医药正筹备回港第二上市

  近日,《信报》引述消息透露,于美国纳斯达克市场上市的再鼎医药正筹备回港第二上市,由摩根大通及花旗担任安排行,估计最快今年第四季挂牌,有机会成为首间第二上市的生物科技股。两年前曾传出再鼎医药来港挂牌的消息,最终不了了之。据了解,该公司刚6月开展第二上市的筹备工作,暂仍未递交相关机密申请,但目标是今年内成事。 

  娃哈哈据报最快明年上市

  《彭博》引述消息人士指,内地食品及饮品龙头企业娃哈哈最快明年上市,集资额可能逾10亿美元(约78亿港元),考虑的上市地点包括香港,但细节仍未落实。报道指,娃哈哈正与顾问公司,展开发行股票的筹备工作。

  娃哈哈在1987年由企业家宗庆後创立,生产的产品包括樽装水、乳酪饮品、果汁、方便面等,产品超过80种,在超过30个国家发售,雇用约3万名员工。

   新股中心有10只新股正在招股,周末照常认购>>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