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原油涨势熄火 诱多没那么容易!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原油涨势熄火 诱多没那么容易!

发布时间:2020/07/11 财经 浏览次数:493

  经过近两个月的快速攀升,国际油价涨势从6月中下旬开始失速,陷入区间整理,最近几日持续在40美元/桶上方不远处徘徊。虽然市场上不乏看涨声音,但要让投资者相信油价很快会再现一轮大幅上涨绝非易事。


  一些贸易商认为,一旦封锁措施和低迷的需求成为过去式,石油行业的低成本以及投资不足可能最终会导致油价大幅走高。


  摩根大通石油股分析师Christyan Malek也持有类似的看法,他表示,油价不可能永远保持低迷。在他看来,“之后石油超级周期”的种子已经播下,尽管国际石油需求仍远低于公共卫生事件暴发前。他认为,供应受到的长时间冲击比需求更加严重,需求可能要到2021年下半年才会恢复到公共卫生事件之前的水平。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产量降至20年来最低水平的同时,美国原油产量在以有史以来最快的速度下降,这无疑有助于逆转全球石油市场供应过剩的局面。


  拥有42年油气行业经验的石油地质学家Art Berman分析道,6月份,美国致密油钻井平台数量降至155座,若要维持700万桶/日致密油产量以及1200万桶/日美国石油总产量,则大约需要600座。这意味着致密油产量将不可逆转地下降至不到500万桶/日,到2021年中期,美国石油总产量将低于800万桶/日。


  自2010年以来,美国致密油是全球石油产量增长最主要的来源。美国钻井平台数量大幅减少不仅对该国石油供应的影响巨大,对全球而言亦是如此。Berman认为,随着美国石油供应下滑,过去五年全球供应过剩的范式或终将改变。



  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此前甚至预计,石油市场最快可能7月份就会出现轻微的供应短缺。


  以上种种都好像在诱人做多原油,然而,当下的市场似乎并不买账。从现在起三年内的布伦特原油合约买卖价格都低于50美元/桶,同时,只比当前价格高约5美元。这可能是在发出警告。


  标普500指数能源板块今年以来下跌了近40%,但已从3月低点稳步回升。包括康菲石油、欧芹能源和依欧格资源在内的一些公司已经制定计划,开始增加供应,因应油价上涨。交易员称,如果油价涨势持续,生产商将势必会做出回应。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3日止当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565.4万桶,主要原油交割地库欣的库存自5月初以来首次出现增加,重新燃起了人们对供应端的担忧。


  EIA在7月7日发布的月度报告中称,预计2020年美国原油产量将减少60万桶/日,至1163万桶/日,降幅略小于前次预估的减少67万桶/日。



  另一方面,对于OPEC+将从8月起放松减产力度的预期也在一定程度上打击了市场信心。


  诺瓦克本月初表示,OPEC与其他产油国预计将从8月开始按此前达成的协议削减减产幅度。根据当前协议,OPEC+将把日产量削减约970万桶,约占全球消费量的10%。


  消息人士透露说,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计划8月提高石油出口或许正是OPEC+准备放松减产的一个迹象,未来减产幅度可能缩减至770万桶/日。


  最后,油价走势依旧受制于反复不定的公共卫生事件。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显示,全球累计公共卫生事件确诊病例目前已突破1200万例。处在公共卫生事件震中的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超过300万例,且多方专家警告称美国防控不力可能导致公共卫生事件进一步蔓延。


  公共卫生事件可能会拖长经济复苏周期。渣打银行预计,明年石油需求仅会达到2017年的水平,这意味着公共卫生事件将破坏四年的需求增长。


  IHS Markit的Victor Shum称,市场非常担忧公共卫生事件病例增多,特别是在美国。他预期,未来数周布伦特原油将保持在37-44美元的区间。


  民生期货指出,短期原油利多因素涌现与中长线利空数据共存,美元指数走势与原油走势纠结,价格在短期事件与长期因素中拉据与摇摆,寻找突破的动力与方向。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