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美股异动 | 百济神州涨7.31%,近期获高瓴、安进等巨头押注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美股异动 | 百济神州涨7.31%,近期获高瓴、安进等巨头押注

发布时间:2020/07/16 财经 浏览次数:474

  华盛资讯7月14日消息,百济神州股价表现强势,截至北京时间23:33,该股涨7.31%,报228.59美元。

  7月13日,百济神州宣布向特定现有投资者以注册直接发行的方式发行145838979股每股面值0.0001美元普通股的定价,约占发行后股份总数的12.5%。每股普通股以14.2308美元的购买价出售,相当于每股美国存托股份(ADS)185美元,发行总收入约为20.8亿美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净收入为20.7亿美元。此次融资由百济神州现有股东和主要投资者共同参与,主要投资者包括高瓴资本、安进、Baker Brothers。

  百济神州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欧雷强在沟通会上直言,此次的融资属于现象级、变革性的交易。在其看来,随着全球的临床研发中心转移到中国,百济神州将有望成为这个领域一个最大的赢家之一。据其透露,为了加快新药研发及商业化,百济神州最新的临床研发团队人数已有1350多人,商业化团队也达到了1300多人。

  百济神州中国区总经理兼公司总裁吴晓滨则认为,这一全世界范围内生物制药公司最大的一笔股权融资的达成,一方面说明全球经济还是会继续前行,尤其是中国的经济;另一方面,也说明生物制药还会继续壮大,投资人非常看好生物制药行业和走在前面、具有科学底蕴的公司。

  据百济神州首席财务官兼首席战略官梁恒介绍,这一由瑞信银行作为投资财务顾问的大手笔融资,除融资规模外,融资形式也是一大亮点。据悉,本次融资的起源,来自于一个主要股东的反向查询,即投资方主动来问公司,寻求增持。由于融资大部分来源是来自董事会三家内部人士,不再需要中间人,为此还节省了几千万美元的承销商费用,同时也避免了公开发行可能对股价造成的波动。

  另据梁恒透露,除了上述在董事会的股东之外,还有其他的投资者也参与了本次融资,参与这次交易的投资者共同持股大约是66%,相当于公司2/3的股东都参与了其中。

  依照增发方案的资金用途,上述20.8亿美元将被用于在中国进行开发的临床开发和商业化活动,推进内部研发和外部合作而组成的产品管线,让候选药物能推进到临床后期和上市等方面。

  据悉,百济神州研发团队在过去十年中,为临床提供了11款自主研发的药物,这当中有2款药物已经获批上市,第3款即将进行上市申报。截至目前,百济神州早期管线里已有近30款抗肿瘤候选新药。而这还不包括在非肿瘤的领域的拓展,这方面除了在自身免疫疾病以及在炎症方面的投入外,还涉足了新冠药物的开发。

  据悉,为应对新冠,该公司目前正在对旗下的BTK制剂泽布替尼进行二期临床试验,同时也在跟美国的公司合作,针对新冠联合开展抗体药物研发。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