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疫情风云再起美股承压收跌 道指跌近150点终结四连涨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疫情风云再起美股承压收跌 道指跌近150点终结四连涨

发布时间:2020/07/18 财经 浏览次数:504

  道琼斯财经网美股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权衡经济数据及国际贸易局势,同时疫情严峻形势及企业财报疲软均令市场承压,美股集体收低道指跌近150点;航空股及大型科技股普跌,奈飞财报不及市场预期盘后重挫逾10%,趣头条广告乱象遭央视3.15晚会曝光收盘重挫逾23%。



  截止收盘,道琼斯指数下跌135.39点,跌幅0.50%报26734.71点;纳斯达克指数下跌76.66点,跌幅0.73%报10473.83点;标普500指数下跌10.99点,跌幅0.34%报3215.57点。美股板块大部分上涨。通用板块上涨1.43%。材料板块上涨0.43%。必需品行业基金板块上涨0.28%。通讯板块上涨0.16%。工业板块上涨0.11%。金融板块上涨0.08%。医疗板块下跌0.15%。非必需品行业基金板块下跌0.20%。能源板块下跌0.40%。房地产板块下跌1.00%。科技板块下跌1.23%。



  周四美股三大指数集体回调,有消息称美国国内部分州可能会重新关闭引发投资人恐慌;亚洲市场全线走低,中国股市重挫超4%,中国二季度GDP增速回升至3.2%超过市场预期,但零售数据走弱,日本股市高开低走尾盘下跌超过100点,欧洲央行意外按兵不动并未在利率和债券回购政策方面提供大的宽松机会,而美国失业金首申人数达到130万人,超过市场预期,零售数据继续大幅走强,环比猛涨7.5%,远超市场预期的5.2%,但美国银行营收转弱,利息收入下降股价走低拖累金融股走势;早盘三大指数全线低开,高盛领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道指跌幅一度超过200点,特斯拉则回落至1500美元下方,奈飞则一枝独秀,成为唯一一个上涨的主要科技股,回升至530美元附近,昨天大涨的工业、航空类股票均出现调整,美国航空领跌,跌幅超过5%,疫苗研发概念股仍有相对较好的表现;盘中,由于特朗普政府准备推进美国基建计划,材料板块大涨,美国铝业逆势上攻超过5%,高升跌幅收窄,道指一度翻正,亚马逊也大幅反弹,回升至3000美元上方,基本抹平跌幅,美联储多位官员讲话表示美国二季度GDP跌幅可能在30%以上,但联储的政策工具空间非常充足,市场情绪企稳,VIX指数转跌,标普站稳3200点上方;尾盘,突然后消息称,得克萨斯州可能重新宣布全州封闭,指数短线重挫,但随后德州州长辟谣,三大指数转回横盘震荡格局,小幅收跌。


  4个月超5100万人失业!美国上周130万人首次申领失业救济



  美国劳工部周四公布报告称,截至7月11日当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金人数为130万人,相比之下据道琼斯调查显示,经济学家此前平均预期将达125万人。这也意味着,美国首次申领失业救济金人数连续第16周达到了至少100万人。


  在截至7月4日当周,持续申领失业救济金人数(连续两周以上领取救济金的失业者)总计达到了1733.8万人,相比之下据彭博社调查显示,经济学家此前预期为1750万人。在过去六周时间里,持续申领失业救济金人数每一周都在下降。此前一周的持续申领失业救济金人数被向下修正至1776万人,相比之下此前公布的初值为1806.2万人。过去四个月中,总共有超过5100万美国人已经提交了新的失业金申请。


  美联储前主席伯南克:拯救经济需要大力援助州和地方政府


  美联储前主席本-伯南克表示,国会为修复美国经济所能做的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向州和地方政府提供帮助。伯南克说,对州和地方政府缺乏足够的支持是大衰退期间犯下的最大错误,他担心国会有重蹈覆辙的危险。伯南克是大萧条时期的美联储主席,也是大萧条时期的理论专家。


  伯南克警告说会有更多的人失业。州政府扮演着双重角色,既是关键服务的提供者――医疗保健、公共安全、教育和公共交通,同时也是大雇主。”他说,在企业被勒令关闭期间,销售税和所得税等税收收入下降,许多州面临巨额预算赤字,“这意味着有必要大幅削减对该州居民的基本服务,并有可能大规模裁员。”伯南克认为,2009年初通过的旨在解决大衰退期间经济问题的刺激方案,在一定程度上受到了随后州和地方政府失业的影响。


  他写道:“就像今天一样,随着经济放缓,税收大幅下降,各州和地方政府受到平衡预算要求的限制,不得不在就业和支出方面进行相应削减。这种财政逆风导致了大萧条时期的高失业率,2009年末达到了10%的峰值。”他说,这些削减“有意义地减缓了复苏”。


  特朗普民调显示其经济支持率下降至44%



  据一项最新的民意调查显示,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处理该国经济方式的支持率在上个月大幅下降。昆尼皮亚克大学(Quinnipiac University)的这项民调显示,只有44%的人赞成特朗普处理美国经济的方式,相比之下前一个月的支持率为52%。


  民调还显示,在过去两周里,无党派选民对特朗普的经济处理方式的评分发生了重大转变。在6月下旬,同一项民意调查显示,特朗普在无党派人士中的经济支持率下降了8个百分点;两周以后,差距扩大到28个百分点,64%的无党派人士都向民调机构表示,他们不赞成特朗普处理经济的方式。总体而言,随着竞选季节进入最后阶段,拜登在全美和关键的摇摆州的最近民调中遥遥领先于特朗普。


  欧洲央行维持三大关键利率不变 符合市场预期



  欧洲央行在3月份启动了一项大规模刺激计划,以减轻卫生事件对经济的冲击。上个月,欧央行将紧急抗疫购债计划扩大了6000亿欧元,将刺激的规模扩大到1.35万亿欧元(1.54万亿美元),时间持续至2021年6月,也就是世行认为危机结束之前。欧洲央行的最新经济预测指出,欧元区今年的国内生产总值(GDP)将收缩8.7%。然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警告称,2020年欧元区经济可能萎缩10.2%。


  拉加德表示,数据暗示经济活动复苏。前景展望仍高度不确定。经济活动水平仍低于疫情前。近期指标暗示,经济在4月触底。就业及收入损失实际情况及未来预期令消费者支出承压。拉加德预计物价压力继续保持温和,欧洲央行将会在职权范围内采取一切必要行动。复苏处于早期阶段。各行业、国家复苏不均衡。如有必要准备调整所有工具。预计(经济)活动在第三季度反弹。


  拉加德称,欧洲央行将会在职权范围内采取一切必要行动。复苏处于早期阶段。各行业、国家复苏不均衡。如有必要准备调整所有工具。预计(经济)活动在第三季度反弹。拉加德敦促进一步采取强有力且适时的刺激措施,敦促欧盟领导人“赶快”支持复苏项目。同时第二波疫情仍值得担忧。


  市场转折点可能在7月28日到来?


  传奇投资大师威廉姆斯认为,标普500指数在未来两周可能会再上涨4%或5%。但到7月28日,市场可能会开始逆转。随着美股大涨,纳指再创新高,科技股继续领涨大盘,做多美国科技股已成为最热门的交易。但越来越多信号表明,高企的美国科技股很可能会遭遇麻烦。其中一个警报就来自Cboe NDX波动率指数。


  该指数是衡量纳斯达克100指数隐含股票波动率的指标,当前它与VIX恐慌指数(衡量标普500指数隐含波动率的指标)之间的差值达到了2004年来之最。另外,最近纳指和Cboe NDX指数出现了不寻常的同时上涨。也就是说,在纳指节节攀升之际,其隐含波动率也在攀升。


  寺库2020财年一季度营收达10.05亿元 GMV同比增长12.2%


  寺库发布2020财年一季度财报。数据显示,该季度GMV同比增长12.2%达到24.76亿元,总订单同比增长11.6%达到72.3万单。营收达10.05亿元,毛利润达到1.6亿元,非国际通用会计准则(Non GAAP)下,归属寺库股东净亏损为4260万元。


  第一季度,寺库净利润为4250万元,去年同期为1580万元;Non-GAAP净利润为3890万元,去年同期为1930万元。两个指标下的净利润均同比去年出现增长。


  趣头条头条广告乱象遭央视3.15晚会曝光


  央视播出的315晚会上,趣头条广告乱象被曝光。随后,趣头条发布声明表示,对于315晚会报道的广告问题,趣头条高度重视,并充分意识到在平台广告生态管理方面仍有诸多不足,对于给用户带来的困扰和影响,趣头条表示诚挚的道歉。


  趣头条表示,对于央视指出的问题,公司(上海基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已迅速成立广告生态治理专项工作组,正在对平台涉及的广告进行全平台彻查,一旦发现相关问题,坚决严厉清查和封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