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疫苗利好及科技股助推美股收涨 纳指涨逾260点再创收盘新高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疫苗利好及科技股助推美股收涨 纳指涨逾260点再创收盘新高

发布时间:2020/07/22 财经 浏览次数:477

  道琼斯财经网美股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投资者等待全球央行新一轮刺激计划结果及疫情、疫苗研发进展,美股在科技股强势带领下集体收涨,纳指涨逾260点再创收盘新高;科技股集体走高,亚马逊涨逾7%,特斯拉涨近10%再创收盘新高,蔚来汽车大涨逾15%。



  截止收盘,道琼斯指数收盘上涨8.92点,涨幅0.03%报26680.87点;标普500指数收盘上涨27.38点,涨幅0.85%报3252.11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263.90点,涨幅2.51%报10767.09点。美股板块大部分下跌。科技板块上涨2.52%。非必需品行业基金板块上涨1.60%。通讯板块上涨1.20%。医疗板块下跌0.02%。金融板块下跌0.42%。材料板块下跌0.85%。房地产板块下跌0.94%。必需品行业基金板块下跌1.01%。工业板块下跌1.22%。通用板块下跌1.31%。能源板块下跌1.66%。



  周一美股三大指数继续稳健拉升,纳斯达克指数再度发力,美股市场终于形成突破上涨态势;隔夜,亚洲市场出现差异极大的行情,中国股市再度飙升,中芯国际上市后连续冲高,上证综指暴涨超过3%,回升至3300点上方,日本股市则按兵不动,国内疫情数据持续抬头打压看涨情绪;欧洲市场也是涨跌互现,由于牛津大学和阿斯利多联合研发的新冠疫苗数据利好,德法两国股市冲高,英国股市则表现平平,Biontech则由于美欧合作的影响盘前暴涨超过10%,Moderna则大幅回落,同时高盛提升亚马逊目标价至3800美元,亚马逊股价随即回升至3000美元上方;早盘三大指数涨跌互现,纳斯达克指数在亚马逊带动下一路冲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则受到工业股集体回落的影响而下挫近200点,油价短线走弱开始拖累能源板块走势,特斯拉则在早盘突然发力暴涨,回升至1600美元整数关口上方,微软也在200美元上方站稳,涨幅超过2%,科技板块早盘一马当先;盘中,疫苗股炒作有所回落,BiontecH股价转弱,Moderna暴跌超过10%,由于美国多州日新增新冠感染人数先后刷新历史新高,零售股大幅走弱,Nordstrom领跌,盘中逆势下挫一度超过5%,软件股则持续走强,Dropbox被提升评级股价猛涨进10%,推特也形成突破行情,标普500指数正式突破3230点阻力;尾盘,三大指数加速拉升,特朗普发布推特鼓励戴口罩,刺激医疗防护类股票大涨,Alpha Pro拉升超5%,此外,苹果回升至390美元上方,收盘前,标普收复年内全部跌幅。


  财报季拉开帷幕,亚马逊等大型科技股将公布财报


  投资者正在为本周的众多企业财报做好准备,微软、特斯拉、英特尔、Twitter、美国航空、美国联合航空、可口可乐联合利华等将在本周发布财报。预计这些财报将反映出冠状病毒疫情对企业利润的损害程度。


  本周将是这一季度美国上市公司财报最为集中的时段之一,将有大约四分之一的标普500指数成分公司发布业绩报告。迄今为止,已有市值占到标普500指数总市值13.4%的公司公布了二季度业绩,其中许多大型银行、NETFlix(NFLX)以及强生(JNJ)等大公司都在上周公布了财报。


  美国国会正在磋商新一轮刺激计划


  美国国会正在快马加鞭,在失业补助于7月底耗尽前推出下一轮经济刺激计划,但两党人士能否达成共识还是未知数。据报道,参议院多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将在本周公布其法案内容,援助总额可能达到1万亿到1.3万亿美元。不过,民主党人却更执着于在众议院通过的相关法案。美国广播公司(ABC)指出,两党在许多重要问题上的态度仍相差甚远。


  机构普遍认为,美国政府必须延长紧急失业救济金并增加其他援助规模,以防止形势恶化。万神殿宏观经济首席经济学家谢弗森(Ian Shepherdson)指出,下周随着西部部分地区重新实施限制措施,初请失业金人数可能出现自3月份以来的首次增长。


  纽约联储买入了17.34亿美元的国库券


  美国国会监督冠状病毒大流行纾困资金使用情况的一个委员会表示,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的行动不够迅速,未能及时向资金短缺的小型企业以及正在艰难应对冠状病毒危机的地方政府提供贷款。国会监督委员会在周一公布的一份报告中表示,美联储仅购买了两笔贷款,一笔是通过其市政贷款安排向伊利诺伊州提供的贷款,另一笔是通过其7月6日才开始运行的大众商业贷款计划提供的1200万美元贷款。最新的报告称,美联储4,540亿美元的贷款计划只贷出136亿美元,引发了人们对是否需要放宽资格要求的疑问。


  牛津大学新冠疫苗试验结果积极


  牛津大学与阿斯利康联合研发的新冠疫苗在早期人体试验中显示出令人鼓舞的结果,表明相关研发取得进展。这项研究的组织者称,该疫苗提高了针对新冠病毒的保护性中和抗体和免疫T细胞水平。研究结果于周一发表在《柳叶刀》医学杂志上。柳叶刀称,康希诺、牛津大学的疫苗试验没有出现重大不良反应。


  “我们看到非常好的免疫反应,而且不仅是中和抗体,T细胞也是如此,”牛津大学Jenner Institute院长ADRian Hill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正在刺激免疫系统两边都做出反应。”研究结果将受到密切关注。


  自今年早些时候爆发新冠疫情以来,全球各国政府都在寻求结束这场已造成60多万人死亡并引发经济动荡的大流行病。另一家进度领先的公司Moderna Inc.上周发布的结果显示,其疫苗在早期试验中提高了抗体水平。


  华尔街大多头警告:美股或面临20-30%崩跌


  据CNBC报道,华尔街长期多头Edward Yardeni自3月23日美股反弹以来首次开始怀疑上涨势头能否持续.他警告称,美国新冠病毒病例激增以及地缘政治紧张局势所带来的风险可能引发美股20%至30%的崩跌。


  他在上周五接受CNBC采访时称:我们已经有了一次‘融涨’(melt-up),这在估值倍数中体现得非常明显。现在的股票不便宜。除此之外,我们似乎没有处理好我们的经济开放和社会距离,以尽量减少疫情的爆发,……


  蚂蚁集团计划在科创板和港交所同步上市 阿里股价上涨


  蚂蚁集团今日发布公告称计划在科创板和港交所寻求同步发行上市,媒体消息称估值至少2000亿美元。


  根据阿里巴巴最新年报显示,阿里巴巴持股蚂蚁金服33%的股权,君瀚和君澳持有蚂蚁金服50%股权,而君瀚属于马云及阿里系、蚂蚁系员工,君澳属于阿里巴巴合伙的部分成员。媒体由此推断,阿里巴巴及阿里系成员大约持股蚂蚁金服83%股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