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黄金与金融体系的“傲慢骗局”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黄金与金融体系的“傲慢骗局”

发布时间:2020/07/28 财经 浏览次数:436

  因为蔑视宙斯,西西弗斯被诸神惩罚。他受罚的方式是:将一块巨石推上陡峭的山顶。由于巨石过于沉重,在每次即将到达山顶时又会滚回山下,前功尽弃的西西弗丝只能再次滚石上山,并再次接受巨石滑落的现实。


  傲慢是一种严重的罪过,很少能逃脱惩罚。当权者(TPTB)在领导世界走向毁灭的过程中所表现出的傲慢和极度自信显然将受到严厉的惩罚。但不幸的是,这种惩罚将影响整个世界,而不仅仅是造成这种不幸的精英。


  银行家和政府造成了难以置信的损失


  有人可能会说,将即将到来的全球崩溃归咎于某个群体可能是不公平的。世界经济总是在繁荣和萧条之间摇摆,因此就像季节一样是一种自然现象。但这次的主要区别在于,各国政府、央行行长和银行家对世界造成了难以置信的损害。


  在2006年大金融危机开始的时候,美国联邦债务是8.5万亿美元,如今为26.5万亿美元。14年来,债务增加了两倍多。2006年的GDP是14万亿美元,现在是21.5万亿美元。因此债务占GDP的比例从60%上升到123%。


  这就是所谓的资金空转。美国创造债务与投资生产性资产无关。14年来,债务与国内生产总值(GDP)之比翻了一番,这清楚地表明,所有的印刷货币并没有流入实体经济,而是在支撑一个破产的金融体系,这个体系一直保留着这些钱来支撑自己资不抵债的资产负债表,并用幻想中的钱来回报高管们。


  印钞养肥企业高管


  印出来的钞票还流向了效率低下的大型企业,这些企业利用资产负债表的杠杆作用,总借款从2006年的3万亿美元增加到今天的7万亿美元。同期,美国企业在股票回购上的支出超过了6万亿美元。因此,公司没有投资于这项业务,而是借钱回购自己的股票,目的是通过期权和股票来抬高股价和高管薪酬。


  这是最高程度的傲慢。不是为了发展业务而投资,相反,要把公司杠杆化到极致,抬高股价,抬高高层的薪酬。这种企业的傲慢会不受惩罚吗?高管们几乎不会在地狱里把一块巨石推到山上,但当美国和全球经济崩溃、社会动荡蔓延时,穷人不会善待富人。


  建立在现代货币理论 (MMT)上的全球沙堡


  依靠毫无价值的债务支撑的全球沙堡绝对会崩溃。时机总是很棘手的,而中央银行已经完成了自2006年以来最出色的魔法行动。


  通过将全球债务从2006年的125万亿美元增加到今天的270万亿美元,它们让世界充斥着如此多毫无价值的货币,以至于几乎没有人明白,创造出来的都是假货币和假财富。


  实际上,没有人理解这一点,甚至那些相信MMT或现代货币理论是万能的诺贝尔奖得主也不理解。你很好奇,怎么会有人相信凭空创造金钱就能创造财富。但既然这么多人已经从中受益,为什么还要担心呢?


  精英阶层变得超级富有(用假币来衡量),大众的生活水平也随着汽车或Iphone等电子产品的增多而明显提高。很少有人意识到这一切都来自债务。要么是个人债务增加,要么是政府借款增加。


  历史上最大的骗局


  你可以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愚弄大多数人,可悲的是,这个世界只会意识到,这一切之所以成为可能,是因为这是历史上最大的骗局。查尔斯・庞兹(Charles Ponzi)或伯纳德马多夫(Bernard Madoff)与这起大骗局相比,简直就是小巫见大巫。


  小鸡们很快就会自食其果。时机总是很棘手的。这一切都可能很快发生。或者可能需要1-2年的时间。有预测称,银行和货币将在2020年底前崩溃。大多数经济学家和银行家认为,今天的情况有所不同,因为他们还活着。但他们很快就会再次被证明是错的。


  最后的货币崩溃即将到来


  无论我们追溯到3世纪的罗马帝国,还是1720年前后的约翰・劳(John Law),我们都能看到历史是如何反复重复的。几乎所有的经济崩溃都会导致货币的全面贬值。我们现在正处于全球货币崩溃的最后关头。自1971年以来,所有主要货币的实际购买力(黄金)都下降了97-99%。1971年8月15日是货币体系的重要日子。当时,尼克松总统宣布美元跟黄金脱钩,不再以黄金作为担保。


  随着黄金不再支持货币体系,不负责任的政府发行无限量的债务,这是当前货币体系终结的开始。货币”竞相逐底”(race-to-bottom)的第二阶段始于21世纪初,此后所有货币都下跌了80-85%。


  黄金失去支撑作用


  金价在2011年达到了一个暂时的峰值,在2016年又恢复了上升趋势。自2006年以来印出的大量钞票,到2020年还在加速增加,但这些钱还没有恰当地反映在黄金价格上。但这就是接下来要发生的事情。


  对于西方国家来说,货币崩溃的前景从未如此之大,这意味着黄金的前景绝对是非常光明的。


  没有实物储备来支撑纸黄金


  但影响金价的因素还有很多。在期货市场和伦敦金银市场协会(LBMA)系统中,实物黄金严重短缺。当黄金价格上涨,黄金持有者要求实物交割时,将没有黄金可用于结算纸质债权。只有两种可能的结果。LBMA体系的违约也将意味着银行的全面崩溃。他们将试图用纸币来解决索赔问题,但这最终也会导致违约。


  当然,中央银行有可能印制数万亿美元来拯救银行,以便它们能够购买黄金。问题是,目前的价格无法买入黄金,除非以当前价格的倍数购买。中央银行印的钱越多,它的价值就越低,黄金的价格也就越高。所以这是一个注定会失败的任务。


  机构黄金买入


  另一个重要因素是,全球金融资产中只有0.5%是实物黄金。随着通货膨胀加剧,股票、债券和房地产等泡沫资产崩溃,私人和机构投资者都想持有黄金。金融机构将需要黄金来抵御通胀和风险。假设一个机构想要购买价值约1.2亿美元的黄金,而这一数字是所有机构需求的几百倍。他们将以每盎司1.9万美元的价格获得200公斤,而不是以每盎司1900美元的价格获得2吨。所以他们得到了1000亿美元的黄金但是价格高出了10倍。由于产量无法增加,更高的需求只能通过更高的价格来满足。


  当然,全球开采出了约17万吨黄金,其中50%是珠宝,央行储备总量为35000吨。但以目前的价格,这些黄金中只有极小的一部分可以买到。大批量生产的成本将是目前价格的好几倍。每年生产的黄金和废金全部被吸收,我们已经达到黄金的峰值。


  推动金价上涨的四个因素


  总而言之,推动金价上涨的将是四个极其强大的因素:


  货币因印钞而大幅贬值


  伦敦金银市场协会和期货市场黄金严重短缺


  新入市的主要私人和机构黄金投资者


  以目前的价格,只有少量的黄金可供使用


  大量的贵金属最好存放在你的居住国和金融系统之外。在一个破产的银行系统中储存财富保全资产,无论是在银行的普通金库中,还是在银行的保管箱中,都存在很大的风险。


  黄金和白银处于加速阶段。趋势将是强劲的上升,但会有正常的调整。你能在2000美元以下购买黄金,25美元以下购买白银的时间非常有限。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