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估值较低且极具增长潜力 这两支中概股或迎来“上车良机”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估值较低且极具增长潜力 这两支中概股或迎来“上车良机”

发布时间:2020/07/30 财经 浏览次数:472

  科技公司的出色表现可能会引起一些投资者怀疑估值是否已经过高,但是该行业的超高收益反映了全球经济变化的长期方向:许多科技公司的估值仍然很便宜。虎牙和宝尊电商便是两家极具吸引力的中概股公司:相对较小的市值和巨大的增长潜力。这是为什么他们的股票能够为投资者带来丰厚回报的原因。


  1.虎牙


  虎牙股票在过去一个月中上涨了约20%,但鉴于其强劲的业务表现和增长潜力,该公司仍被严重低估。这家公司运营着一个视频游戏广播和评论平台,在这个快速增长的市场中处于领先地位。


  视频游戏行业的追随者可能意识到,作为娱乐内容,游戏已成为一种需求。但是,世界各地成千上万的人每周花数小时观看别人玩游戏的想法对于许多人来说是令人惊讶的,并且内容类别的增长潜力仍然未被重视。市场也没有给虎牙的个人业务表现出足够的信任。


  该公司通过观众对广播公司的打赏和插播广告来创造销售收入。第一季度,虎牙的收入同比增长47.8%,按非公认会计准则调整后的净利润猛增100.7%。


  为了表明虎牙的业绩没有体现在其股价中,请考虑即使最近该公司股价上涨之后,其市盈率(PEG)仅为0.2。PEG值低于1往往表明股票被低估,因此Huya在该方面看起来还不错。


  除了公司及其服务不为许多投资者所熟知外,不确定的监管环境是虎牙估值滞后于其出色的销售和盈利增长的另一个重要因素。可以合理预期政府将继续对在线内容实施更严格的标准,而总部设在中国的公司如果希望继续在美国证券交易所上市,可能最终必须满足新的要求。虎牙在中国市场之外的市场强劲增长意味着该公司正变得更加稳固和多元化。


  凭借强劲的发展势头和巨大的增长空间,虎牙股票仍然显得十分便宜,交易价格约为今年预期收益的32倍。


  2.宝尊电商


  宝尊有时被称为“中国的Shopify”,因为两家公司都提供帮助企业运营电子商务网站的软件平台。如果一直关注Shopify的股票,那么这种比较可能会立即引起人们的注意。仅在今年,Shopify的股票就上涨了133%,在过去的五年中,这一数字达到了惊人的2,700%。如果您考虑到中国是迄今为止全球最大的在线零售市场,而且这一空间仍在快速增长,那么宝尊电商听起来可能会更具吸引力。


  该公司运营着一个软件生态系统,旨在帮助西方大型品牌进入中国庞大的电子商务行业并在其中蓬勃发展。提供从网站创建到客户管理服务再到仓储和订单执行的所有内容,使宝尊电商成为满足公司在市场上电子商务需求的一站式商店,与许多中国最大的在线零售和社交媒体领导者的合作意味着它的品牌合作伙伴可以通过该国最大的商业和通讯门户网站来开设商店。


  随着更多品牌合作伙伴的加入,该公司的成立将在未来十年乃至更长时间内享受在线零售行业的红利。电子商务软件专家还为小型企业提供了一个专门的平台,随着中国中产阶级的增长和更多人的创业,这可能会成为其长期增长的主要动力。


  宝尊电商目前的估值为28亿美元,极具增长空间。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