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放松限产及需求疲软施压 原油下挫三周来首次跌破40美元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放松限产及需求疲软施压 原油下挫三周来首次跌破40美元

发布时间:2020/08/02 财经 浏览次数:443

  道琼斯财经网美股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投资者担心随着主要产油国开始放松产量限制,世界各地新冠病毒感染病例的死灰复燃将导致需求疲软,原油期货价格周四收盘大幅下跌,其中美国油价跌破每桶40美元大关。


  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份交割的西德克萨斯轻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下跌1.35美元,报收于每桶39.92美元,跌幅为3.3%,这是WTI价格自7月9日以来首次报收于每桶40美元下方。与此同时,伦敦ICE欧洲期货交易所9月份交割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也下跌81美分,报收于每桶42.94美元,跌幅为1.9%,该合约将在周五收盘时到期。


  此前油价在周三的交易中小幅上涨,原因是据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报告显示,截至7月24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了1060万桶,创下了自截至2019年12月27日当周减少1150万桶以来的最大单周降幅。不过,EIA数据也显示上周的汽油库存意外攀升,从而拖累汽油期货价格周三收盘下跌1.9%。


  瑞士SWISSQUOTE Bank银行的高级分析师伊佩克-奥兹卡尔德斯卡亚(Ipek Ozkardeskaya)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原油市场上存在着一种明显的见顶情绪,如果投资者不愿继续推高原油价格,则可能会引发油价回调至每桶40美元以下。经济复苏步伐放缓的前景,再加上欧佩克急于缩小减产规模,都表从供需状况并不支持原油价格在短期内进一步上涨。”


  欧佩克成员国以及俄罗斯等盟友(统称为“OPEC+”)将在8月份把日产量提高约200万桶,放松今年早些时候实施的限产措施。此外,交易员们也在关注大西洋热带风暴的形势发展。辉立期货集团(Price Futures Group)的高级市场分析师菲尔-弗林(Phil Flynn)表示,天气预报显示热带风暴“伊萨亚斯”(Isaias)正在穿过佛罗里达州,沿美国东海岸向上移动,这个风暴“进入墨西哥湾的可能性很小”,但如果真的进入这个地区,则可能会威胁到当地的原油和天然气生产。


  与此同时,据周四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显示,遭受新冠病毒疫情重创的美国经济在第二季度创下了历史最高降幅,按年率计算的GDP下降32.9%。另外,美国劳工部公布报告称,截至7月25日当周的首次申领失业救济金人数增加1.2万人,至143.4万人。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汇总的数据,周四全球新冠肺炎病例攀升至1700多万人,死亡人数上升至667,688人。其中,美国病例总数攀升至443万例,死亡人数升至151,716人。从各州的情况来看,加利福尼亚州和佛罗里达州周三均公布了创纪录的单日死亡人数。


  在纽约商业交易所的其他能源交易中,8月份交割的RBOB汽油期货价格下跌1.7%,报收于每加仑1.2204美元;8月份交割的取暖用油期货价格下跌3.3%,报收于每加仑1.2119美元;9月份交割的天然气期货价格下跌10美分,报收于每百万英国热量单位1.829美元,跌幅为5.2%。


  美国能源信息署在周四早些时候发布了截至7月24日当周的天然气库存报告。报告显示,该周美国天然气库存增加260亿立方英尺(约合7.4亿立方米),增幅超出预期。据标准普尔全球普氏公司(S&P Global Platts)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周美国天然气库存增加230亿立方英尺(约合6.5亿立方米)。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