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疫苗直击 | 康希诺疫苗达到预设标准,复星疫苗2月抵港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疫苗直击 | 康希诺疫苗达到预设标准,复星疫苗2月抵港

发布时间:2021/02/02 财经 浏览次数:354

  欧洲单日新增死亡人数保持6000人/日的高位水平

  截至2021年1月28日,海外新冠新增确诊60.8万人,现有确诊2539.0万人,累计确诊1.02亿人,累计死亡219.9万人,累计治愈7441.5万人。当前海外新增确诊持续高位(50到70万人/日),美国单日新增超过17万人;

  其他重点地区如巴西、西班牙单日新增超过3万人,英国、印度、俄罗斯、法国等单日新增超过万人,海外疫情反复;欧洲单日新增死亡人数保持6000人/日的高位水平,其中英国疫情持续严重,单日新增接近3万人。

  本土疫情

  基于全国各地的积极防控,本土新增确诊患者一度降低并长期维持至零增长,国内新增主要来自境外输入。

  国家卫健委数据,2021.1.28,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52例,其中境外输入16例,本土新增确诊36例(黑龙江21例,吉林13例,北京1例,河北1 例)。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42例(境外输入19例),当日转为确诊病例12例(境外输入1例)。

  中国新冠疫苗新闻

  复星首批新冠疫苗2月抵港,争取尽快在内地应用

  1月26日晚间,复星医药与德国BioNTech公司共同宣布,双方合作开发的mRNA新冠疫苗「复必泰」首批新100万剂冠疫苗有望于2021年2月下旬运抵中国香港。

  康希诺生物-B(06185):Ad5-nCoV成功达到预设的主要安全性及有效性标准,向巴基斯坦供应2000万剂新冠疫苗

  1月25日,康希诺生物已在巴基斯坦当地完成第三期临床试验,将在近期发布疫苗有效率等数据。康希诺生物称,将向巴基斯坦供应2000万剂新冠疫苗。

  顺丰医药、京东物流入围首批新冠疫苗运输企业

  1月27日,北交通运输部已遴选出28家企业拟作为第一批新冠病毒疫苗货物道路运输重点联系企业。其中,京东物流和顺丰医药入围名单。

  此外,国药集团医药物流有限公司、九州通医药集团物流有限公司、中外运冷链物流有限公司等。

  全球新冠疫苗新闻

  Novavax新冠疫苗英国Ⅲ期临床试验显示89.3%防护效力

  北京时间1月29日早,诺瓦瓦克斯宣布,新版新冠肺炎疫苗在英国对超过1.5万名受试对象进行了Ⅱ期临床试验,数据显示疫苗的有效性达到89.3%。

  试验发现,疫苗对流行于英国的变异毒株仍然有免疫作用,但对南非变异病毒毒株只有60%免疫能力。此前2020年11月,诺瓦瓦克斯新冠疫苗获美国FDA授予快速通道资格,预计2021年4月获批上市。

  德国不建议65岁以上人士接种阿斯利康新冠疫苗

  德国疫苗委员会建议,阿斯利康的新冠病毒疫苗仅适合65岁以下人士接种,因未有足够数据证明对老年人有足够的保护。

  委员会表示,与mRNA疫苗不同,阿斯利康疫苗只适合18至64岁人士。欧洲药品管理局预计将于今日决定是否批准阿斯利康疫苗上市。

  默克成为首个宣布放弃新冠疫苗的跨国大药企

  默克公司将中止两种实验性新冠疫苗的开发,因早期的试验数据表明它们无法产生与自然感染或现有疫苗相当的免疫应答。

  这样的结果无疑是令人遗憾的,作为疫苗领域的巨头之一。默克曾研发出一款HPV9价疫苗,能解决女性患宫颈癌风险。此次默克放弃新冠疫苗研发,也就意味着前期的巨额投入全部付诸东流。

  美国CVS药店开始提供新冠疫苗,计划每月注射数百万支

  1月28日,美国CVS药店已经开始在纽约和其他州提供店内新冠疫苗,并计划每月注射数百万支疫苗。

  药店方表示,「根据与卫生与社会服务部达成的协议,新冠疫苗最终将在美国全国所有CVS药店提供,具体注射情况取决于各州疫苗的供应情况和人群的优先顺序」。

  部分国家恐将辉瑞告上法庭:被指违约不按期交付新冠疫苗

  英国阿斯利康公司和美国辉瑞公司均以调整产能为由,表示将在短期内缩减向欧盟的新冠疫苗供应。此举引发欧盟强烈不满,相关负责人批评阿斯利康「违反契约精神」,要求其「必须承担责任」并按期交付疫苗。另有媒体报道称,部分国家恐将辉瑞告上法庭。

  英国阿斯利康公司22日表示,由于产能不及预期,该公司将削减向欧盟国家的新冠疫苗初始交付量。辉瑞近日以其位于比利时的制药厂需改造以提高产能为由,放缓疫苗交付速度。

  赛诺菲将生产辉瑞和BioNTech开发的新冠疫苗

  1月28日消息,赛诺菲计划生产1.25亿剂辉瑞和BioNTech开发的冠状病毒疫苗,而自己的候选疫苗则面临延期。

  从今年夏天开始,BioNTech将最先在赛诺菲位于法兰克福的工厂生产疫苗。赛诺菲新冠疫苗于下个月开启Ⅱ期临床试验。

  全球新冠疫苗最新进展

  我国的多种疫苗研发已处于国际第一方阵,5款新冠疫苗进入Ⅲ期临床。12月31日国药集团新冠疫苗在中国获批上市,成为国内第一款获批上市的新冠疫苗。根据目前临床Ⅲ期进展规模和披露数据,预计科兴生物的灭活疫苗称为第二个国产获批上市的新冠疫苗。

  复星医药的新冠疫苗不是自研产品,而是来于德国BioNTech授权,刚刚获得中国香港批准上市,公司称也争取在内地上市。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