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意大利政治危机最新进展:“超级马里奥”出山 能力挽狂澜吗?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意大利政治危机最新进展:“超级马里奥”出山 能力挽狂澜吗?

发布时间:2021/02/04 财经 浏览次数:374

  据媒体周三(2月3日)报道,前欧洲央行行长马里奥・德拉基(Mario Draghi)将可能担任新一任的意大利总理。预计意大利总统将授权他开始进行谈判,以在意大利与新冠疫情作斗争之时组建新的团结一致的政府。


  意大利总统马塔雷拉(Sergio Mattarella)将在今日与德拉基进行会晤。马塔雷拉表示,德拉基是意大利最受尊敬的政府官员之一,他因在欧元区债务危机期间采取果断行动而广受好评。


  这一意外的决定是在意大利政坛周二试图重建孔特领导的联合政府谈判破裂后达成的最新决策。


  身为国家元首的马塔雷拉是意大利政治中的最高仲裁员,拥有举行大选的唯一权力。他在讲话中说,如果不能成立新政府,意大利将被迫进行提前选举,令其政治形势再度充满不确定性。


  马塔雷拉说:“我有责任强调,长期的竞选活动以及随之而来的政府活动减少将恰逢意大利命运的关键时刻。”


  意大利因新冠病毒肆虐造成了88,000多人死亡,而遏制疫情所采取的公共卫生措施则带来了沉重的经济打击。


  上个月,在前总理马泰奥・伦齐(Matteo Renzi)领导的一个小党派辞职后,孔特失去了在意大利上议院的多数席位,此前的政府联盟就此瓦解。


  马塔雷拉决定让德拉基成立技术专家制政府的计划引发了意大利右翼反对派的愤怒,这些政党在孔特的联盟丧失多数席位后要求举行新的选举。


  意大利右翼兄弟党的领导人梅洛尼(Giorgia Meloni)说,“出生于实验室”的技术官僚政府不是“意大利目前严重的健康、经济和社会问题的解决方案”。她说:“在先进的民主国家,公民通过投票掌握自己的命运。”


  曾经是孔特联盟一部分的中左翼民主党副领导人奥兰多(Andrea Orlando)警告说,要达成一项跨党派协议并不容易。


  如果德拉基得以设法组建一个团结政府,那么他将在意大利面临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最大的经济危机之际就任总理,并制定重要计划,利用2000亿欧元的欧盟复苏资金修复疫情造成的损害。


  作为前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在单一货币经历了历史上最严重的金融危机后,于2019年结束了任期。在人们强烈担心希腊和意大利等国家的公共借贷成本不断攀升的风险下,他在2012年承诺“采取一切措施”挽救欧元的举动被誉为恢复欧元区市场信心的关键时刻,并因此被冠以“超级马里奥”的昵称。


  德拉基可能成为意大利下一任总理的消息一度令欧元获得了一些支撑。但荷兰国际集团指出,因为德拉基被认为能够在议会中获得更大规模和更加稳定的多数支持。德拉基接受授权并表明多数人支持他可能会受到市场的欢迎,并且可能会进一步支持欧洲资产。但意大利最近的政治动荡并未对欧元/美元或欧元/瑞士法郎产生任何风险溢价累积。因此,从意大利政府危机结束以来的上行潜力也可能有所遏制。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