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一周IPO动态 | 快手真“壕”!中签一手赚2.3万,诺辉I展突破730倍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一周IPO动态 | 快手真“壕”!中签一手赚2.3万,诺辉I展突破730倍

发布时间:2021/02/08 财经 浏览次数:359

  本周有3只新股上市,首日全部上涨,最高涨幅160.87%,平均涨幅98.29%,所有新股各中一签,上市首日可赚2.7万港元,创2021年单周打新收益纪录。

  • “短视频第一股”快手上市股价翻两倍,市值超京东

  快手的首秀惊艳四座,上市第一天收盘涨幅高达160%,此前传闻的快手场外成交单溢价仅117%。

  申购人数庞大,中签率极低,快手甚至出现了乙头只有1手的罕见情况,不少股民在暗盘阶段“抢筹”,加上货源高度集中,其股价一度被推高至310.6港元,涨幅扩大至170.09%。

  正式挂牌后市场情绪进一步发酵,快手股价最高达到了345港元,涨幅200%,这意味着股民中签一手最高可赚2.3万港元。按收盘价计,快手的市值达12324亿港元,已经超过京东集团-SW(09618),并获MSCI快速加入全球标准指数。

  • 心通医疗-B上市首日暴涨54%,一手赚6620港元

  跟快手一样抢手的还有心通医疗。心通医疗是第三家登陆港股市场的心脏瓣膜医疗器械企业,IPO获56万认购,上市首日股价飙涨54%,中签一手可赚6620港元,不过在上市后2天,心通医疗股价连续下跌,截至周五收盘,报价17.18港元。

  心通医疗也是微创第二家子公司上市,微创首席技术官、心通医疗非执行董事兼董事会主席罗七一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相较欧美成熟市场,中国医疗器械行业渗透力还非常低,未来发展前景广阔,而庞大的人口基数将是最大推动力。

  • 还有更秀的,一个健倍苗苗乙头赚73.3万!

  没有知名大行保荐,也没有基石投资者参与,与同期快手比起来,健倍苗苗似乎没有太多亮点,但乙组的打新收益十分惊人。

  健倍苗苗乙组只有15人,光一个乙头就能分到764,000股,按首日收盘涨幅80%计,打新收益竟然高达73.3万!

  这么牛的新股是做什么业务呢?健倍苗苗的主要业务是售卖医疗保健品,我们熟悉的保济丸、何济公等知名药品,都是健倍苗苗的产品。截至2020年7月31日,公司营业收入1.18亿港元,同比增长73.53%。

  当前有1只新股正在招股

  • 诺辉健康-B(06606-HK),入场费13,464港元,当前公开发售I展倍数737.5倍,认购截至2月10日(周三)10:00结束,IPO保荐人高盛、UBS。

  诺辉健康于2015年11月成立,是中国结直肠癌筛查市场的先行者,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公司专有的非侵入性多靶点FIT-DNA测试-常卫清为中国首个且唯一获国家药监局批准的分子癌症筛查测试。本次IPO引入清池资本等16家基石,资本实力不菲。

  下周预计有哪些重磅新股申购?

  • 赛生药业,已通过聆讯,即将招股,IPO保荐人摩根士丹利、中金、瑞信

  赛生药业是一家领先生物制药公司。自研产品日达仙于1996年上市,现如今已在全球30多个国家获得批准上市。除爆款日达仙外,赛生也通过授权引入拓展业务,包括从诺华授权引入的唑来膦酸(择泰)和从The Medicines Co. 授权引入的比伐卢定(安其思)。

  财务数据方面,2017年、2018 年及2019年以及截至2019年及2020年9月30日止九个月,赛生药业的收入分别为12.13亿元、14.09亿元、17.08亿元、12.91亿元及15.84亿元,净利润则分别为1958.2万元、5.35亿元、6.15亿元、4.87亿元及6.90亿元。

  • 北京昭衍新药,已通过聆讯,即将招股,IPO保荐人中信证券

  北京昭衍是国内最大的非临床药物安全性评价合同研究组织,按2019年的收益计,以15.5%的市场份额占据主导地位。

  截止至12月31日的2017-2019年,该公司收入分别为3.01亿元、4.09亿元和6.39亿元。净利润分别为7991.7万元、1.05亿和1.88亿元。

  • 优然牧业,待聆讯,IPO保荐人华泰、瑞信

  优然牧业,成立于1984年,曾是伊利旗下全资子公司,2015年将业务从伊利分拆出来运营。目前,伊利仍是优然牧业控股股东之一,持股比例为40%。按2020年上半年收入计,优然牧业是中国规模最大的乳业上游综合产品和服务提供商。

  优然牧业的收入从截至2017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人民币5,091.4百万元增长至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人民币6,333.9百万元,进一步增长至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人民币7,667.8百万元。同期净利润分别为277.9百万元、652.9百万元及人801.9百万元,复合年增长率达69.9%。

  本周2家公司递交上市申请 

  

  • 雅利多金融,已向港交所递表,保荐人为博思融资

  雅利多主要从事提供配售及包销服务、证券交易及经纪服务、包括保证金融资及首次公开发售融资之经纪融资服务。2018财年至2020财年以及2021年六个月,雅利多金融的营业收入分别为4663.9万、6410.9万、4505.8万、1745.2万港元;纯利分别约为2710万、2980万、1310万、860万港元

  • 广联工程,已向港交所递表,保荐人为Grande Capital Limited

  广联工程为香港的地基工程承包商,于2017/18财年、2018/19财年、2019/20财年,广联工程营收分别达1.7 亿港元(单位下同)、2.73亿元和4.05 亿元;同期净利润分别达1404.1万元、2515.6万元和3840.8万元。

  下周有1只新股上市

  • 贝康医疗-B(02170.HK)  ,2月8日(周一)挂牌上市,本周五暗盘收盘价31.2港元,较发行价涨14.04%。

  下周预计有4只中概股登陆美股,包括中国云通信提供商容联云、癌症生物技术公司Adagene,背景宝盛科技,及企业服务公司师董会。 更多美股IPO资讯可留意下周一的美股IPO预告。

  前往新股中心,查看更多新股消息>>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