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OPEC+会议增产预期及美元走高施压 原油大幅收跌但本月累涨18%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OPEC+会议增产预期及美元走高施压 原油大幅收跌但本月累涨18%

发布时间:2021/03/02 财经 浏览次数:362

  道琼斯财经网网2月27日消息,OPEC及其盟国会议召开在即引发增产担忧,同时美元走高也为能源市场带来压力,原油期货收盘大幅下跌,但纽约原油仍连续四个月实现上涨。


  周五,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交割的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下跌2.03美元,跌幅3.2%报每桶61.50美元,周四创下2019年5月1日以来的最高近月收盘价。道琼斯市场数据显示,本月累计上涨近18%。全球基准4月布伦特原油收于66.13美元,下跌75美分跌幅1.1%,本月涨幅超18%,该合约于今日到期;5月份布伦特原油下跌1.69美元,至每桶64.42美元跌幅2.6%。


  欧佩克+部长计划于3月3日和3月4日举行会议,讨论减产问题。遵守该集团现有的产量限制,以及沙特阿拉伯在2月和3月单方面决定每日减产100万桶,被视为2021年石油价格上涨的重要因素。


  BDSwiss Group投资研究主管马歇尔•吉特勒(Marshall Gittler)认为,OPEC集团必须做出两个决定。他在周五的一份简报中说,他们必须决定是否按照去年12月达成的协议,在4月份恢复多达50万桶的日产量。最重要的问题是第二个决定,即沙特将如何处理其在2月和3月单方面减产100万桶/日的问题。


  同时吉特勒说:“这将极大地帮助解决多个问题,首先允许其他成员国增加产量,同时继续减少全球石油库存过剩。许多市场人士认为,在目前的价格水平下,这两个限制因素都将被解除,这基本上会导致原油日产量增加150万桶。事实上,油价上涨可能会引发放松限制的呼声,部分原因是担心美国页岩油生产商和其他国家将增加产量以应对油价走强,并从欧佩克+成员国手中夺取市场份额。


  瑞穗证券美国能源期货主管Robert Yawger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就我个人而言,我认为欧佩克+将控制这种局面,最有可能的做法是在未来四个月里每月增加12.5万桶,总共增加50万桶。”


  IHS Markit能源市场分析师马歇尔・斯蒂夫斯表示,“由于预期需求将会改善,而全球供应仍处于紧缩状态”,原油期货价格已经攀升。不过,美国原油供应已迅速从上周冬季风暴造成的供应中断中恢复,可能不会对下周的库存数据产生如此重大的影响。”


  同时,美国国债收益率周四大涨引发全球股市不安,同时也提振美元。美元走强可能会对大宗商品造成负面影响,使其对其他货币的使用者来说更加昂贵。Axi首席全球市场策略师Stephen Innes在一份报告中称,”多米诺骨牌效应开始冲击石油等大宗商品,因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引发再通胀交易调整,而这正成为市场波动的重要来源。” 洲际交易所美元指数在上周五交易中上涨0.8%。


  在交易所交易的其他能源铲平中,3月汽油下跌0.8%,至每加仑1.877美元,本月涨幅超19%,3月取暖油下跌2.6%,至每加仑1.8565美元,本周涨超16%。4月天然气收于2.771美元/百万英热单位,盘中下跌0.2%,本月涨幅略高于8%。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