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华盛早报 | 美国超级大放水来了!美图宣布购入以太币及比特币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华盛早报 | 美国超级大放水来了!美图宣布购入以太币及比特币

发布时间:2021/03/08 财经 浏览次数:396

  一、热点要闻

  国际油价持续飙涨!沙特石油重镇又遭遇无人机突袭

  沙特能源部发布声明证实位于沙特宰赫兰市的拉斯坦努拉港口遭遇无人机袭击。国际油价再度飙升,布伦特原油期货周一盘初站上70美元/桶,为去年1月以来首次。WTI原油期货涨逾2%,站上67美元/桶,为2018年10月以来首次。

  行情来源:英为财情

  超级大放水来了:美国1.9万亿美元刺激法案获通过

  在经历了最终的通宵辩论后,美国新一轮1.9万亿美元刺激法案终于在当地时间3月6日上午获得参议院通过。人均最多可领1400美元。

  图片来源:网络

  陈薇、钟南山团队均已部署新型疫苗研发

  陈薇、钟南山团队均已分别部署新型疫苗的研发工作。国家纳米中心团队正在和军事科学院陈薇院士团队合作进行疫苗新型纳米载体的研发,新型冠状病毒mRNA疫苗开发生产成为钟南山院士领衔的攻关项目的子课题,被纳入第四批科技部新冠肺炎重点研发计划。

  春节假期结束以来 逾200亿港元资金扫货中国移动

  Choice数据显示,春节假期结束(2月18日)以来,中国移动获南下资金大笔买入,港股通持股市值增加224亿港元,持股数量增加2.5亿股,同期中国电信的持股数量也增加了2.7亿股。业内人士表示,电信运营商估值仍处于低位,随着5G时代的到来,其面临价值重估的投资机遇。

  太火爆!2月重卡销量同比增长198%再创纪录

  第一商用车网统计数据显示,2021年2月份,我国重卡市场销量11.2万辆,同比大幅增长198%;1月-2月,重卡行业累计销售29.54万辆,同比增长92%,比上年同期净增长超过14万辆。

  郭明Z:APPle头戴式装置供应链的能见度在2H21将会有显著改善

  天风国际郭明Z发布研报指出,预测Apple的MR/AR产品蓝图分为3个阶段,分别是2022年的头盔式 (Helmet type) 产品、2025年的眼镜式 (Glasses type) 产品、与2030C2040年的隐形眼镜式(Contact lens type) 产品。认为Apple头戴式装置供应链的能见度在2H21将会有显著改善,并有利于股票投资。

  中国手机市场1月份OPPO销量称冠

  Counterpoint Research近日撰文称,今年1月,中国手机市场,OPPO销量已经超越华为跃进第一,拿下了21%的市场份额,同比增长26%;排在第二的是华为和vivo,市场份额均为20%;紧随其后的是苹果和小米,都拿到了16%的市场份额。

  二、上周美股

  上周五收盘,道琼斯指数涨571.70点,涨幅1.85%,报31495.84点;标普500指数涨72.55点,涨幅1.93%,报3841.02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196.68点,涨幅1.55%,报12920.15点。

  道琼斯上周涨1.82%;纳斯达克上周跌2.06%;标普500上周涨0.81%。

  行情来源:华盛证券

  热点美股

  传比尔・盖茨投资的Evolv Technology将通过SPAC交易在美上市

  据媒体报道,新型安全扫描技术开发商Evolv Technology将与SPAC公司NewHold Investment Corp. (NHIC.US)合并,从而实现公开上市,本次交易对公司估值达17亿美元。Evolv Tech的股东包括比尔・盖茨和前佛罗里达州州长杰布・布什。

  知乎启动赴美上市

  3月6日,国内在线问答社区知乎首次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IPO(首次公开发行)申请,计划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瑞信、高盛、摩根大通担任承销商。

  图片来源:网络

  “网课第一股”来了!Coursera申请美股上市,吴恩达参与创办

  美东时间3月5日,在线教育平台Coursera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招股书,拟登陆纽交所上市,股票代码为“COUR”。此前,媒体报道称Coursera预计按50亿美元左右估值上市。Coursera由前百度首席科学家、斯坦福大学教授吴恩达,和同为斯坦大学教授的Daphne Koller创立于2012年。

  特斯拉官方回应涉足换电:充电是最佳补能

  日前,特斯拉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新增“新能源汽车换电设施销售”。有媒体报道称,特斯拉此举或许是想进入换电市场。对此,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陶琳于通过个人微博发文对此进行回应。她表示,早在2013年,特斯拉就尝试过换电,换电模式目前在一些特定领域比如出租车或者公交车上是不错的补能模式,但是我们一直坚信充电模式是大规模民用电动车最好的补能方式。

  图片来源:微博

  三、港股前瞻

  上周五收盘,恒生指数跌138.5点或0.47%,报29098.29点,全日成交额达2404.36亿。国企指数跌0.29%,报11292.22点,红筹指数涨0.65%,报4108.99点。

  恒生指数上周涨0.41%;恒生科技指数上周跌3.58%;国企指数上周涨0.40%。

  行情来源:华盛证券

  热点港股

  美图公司(01357)斥资共4000万美元投资于以太币和比特币

  美图公司(01357)发布公告,集团于2021年3月5日在公开市场交易中购买了1.5万单位的以太币和379.12单位的比特币,这两种加密货币的总对价分别约为2210万美元和1790万美元。

  中国生物制药(01177):“注射用福沙匹坦双葡甲胺”获美国FDA ANDA批准

  中国生物制药(01177)发布公告,本集团研制的预防化疗引起的恶心呕吐药物“注射用福沙匹坦双葡甲胺”(商品名:善启)已获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批准新药简略申请(ANDA,即美国仿制药申请)。

  百济神州(06160)根据购股权计划折让32.64%发行43.61万股

  百济神州(06160)发布公告,公司因于2021年3月5日根据第二版经修订及重列的2018员工购股权计划而发行普通股43.61万股,发行价每股119.895港元较2021年3月4日收市价每股178港元折让32.64%。

  李氏大药厂(00950):SOCAZOLIMAB获国家药监局批准开展一项三期临床试验

  开拓药业-B(09939):普克鲁胺治疗COVID-19的III期临床试验获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批准

  君实生物(01877)自主研发治疗高尿酸血症药JS103注射液的临床试验申请获得受理

  维亚生物(01873)完成收购SYNthesis med chem (Hong Kong) Limited全部股权

  东方电气(01072)2020年度利润总额同比增23.5%至19.5亿元

  郑煤机(00564)2020年度股东应占净利同比增18.04%至12.28亿元

  阜博集团(03738)预期2020年度股东应占溢利1000万美元至1200万美元

  盈转亏 爱帝宫(00286)预期2020年度取得净亏损不少于约3.6亿港元及不多于4.1亿港元

  海螺水泥(00914)年度股东应占净利增长4.58%至351.3亿元

  药明康德(02359)2020年归母净利同比增长59.62%至29.6亿元

  青岛啤酒股份(00168)2020年归母净利同比增长18.86%至22.01亿元

  通达集团(00698)2020年拥有人应占净利3.5亿港元 同比下滑12.5%

  四、财经预告

  重要经济日程&数据

  新股日程

  汽车之家-S | 招股中

  财报

  • 港股

  中国铁塔 

  • 美股

  小鹏汽车 | 盘前

  一起教育科技 | 盘后

  达达集团 | 盘后

  温馨提醒:关注并绑定【华盛通】官方公众号,关键交易信息轻松触达

  以上为今天的华盛早报,祝您投资愉快!

  风险及免责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的个人立场和观点,不代表华盛的任何立场,华盛亦无法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投资者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前,应结合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的风险。必要时,请咨询专业投资顾问的意见。华盛不提供任何投资建议,对此亦不做任何承诺和保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