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ETF日报 | 10年期美债收益率持续攀升,美国债TTT盘前涨超4%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ETF日报 | 10年期美债收益率持续攀升,美国债TTT盘前涨超4%

发布时间:2021/03/19 财经 浏览次数:352

  一、美股主要ETF表现

  美股盘前三大指数期货涨跌不一。截止18:26,纳指期货跌近1%,标普500期指跌近0.4%,道指期货涨近0.1%。

  做空指数类ETF盘前走强,纳斯达克指数三倍做空(SQQQ)盘前涨超3%。

  做多指数类ETF盘前走弱,纳斯达克指数三倍做多ETF(TQQQ)盘前跌超3%、标普500指数两倍做多ETF(SSO)盘前跌近0.8%,三倍做多标普500ETF(UPRO)盘前跌超1%。

  因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10年期美债收益率继续攀升,突破1.7%,美国债TTT的ETF盘前涨超4%;

  2倍做多原油指数ETF(UCO)盘前跌近0.5%;

  恐慌指数ETF1.5倍做多恐慌指数的(UVXY)盘前涨近0.8%。

  美股上个交易日涨幅前十的ETF 

  美股周三收高,道指史上首次站上33000关口,与标普指数均创历史新高。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上调GDP与通胀预期。从ETF涨幅榜来看,涨幅居前主要有房间建筑型NAIL的ETF,涨11.52%,成交额5892万美元;2倍做多金矿指数涨4.54%,成交额1.28亿美元。

  美联储周三公布利率决议与政策声明,将基准利率维持在0%-0.25%不变,符合市场预期。FOMC声明将超额准备金利率(IOER)维持在0.1%不变。声明称,委员们一致同意此次的利率决定。

  汇丰首席投资Willem Sels称,美联储今天发出的信息与我们的观点一致,即(政策正常化的)过程将是渐进的。这意味着,我们现在的情况与2013年截然不同,当时购债减码令市场措手不及,导致实际收益率迅速大幅攀升,并导致股票、黄金和风险资产遭到抛售。在我们看来,仍处于低位的收益率、非常缓慢和渐进的政策正常化,以及不断改善的经济前景,对风险资产都仍是利好因素。

  二、港股主要ETF表现

  今日恒生指数涨1.28%,报29405.72点;国企指数涨0.98%,红筹指数跌0.02%。个股方面,恒生科技指数涨超1%,阿里巴巴涨近5%,公司市值重返50000亿港元大关,客服确认淘宝特价版微信小程序已在内部试用;美团涨3.69%,腾讯涨2.56%。
 

  港股市场涨幅前十ETF

  受市场消息影响,今日港股涨幅居前的ETF主要有南方两倍看多恒指,涨2.69%,成交额2.89亿港元;南方两倍做多恒科涨1.87%,成交额1.31亿港元。

   

  恒指相关ETF表现 

  看多恒指相关ETF走强,南方两倍看多恒指(07200.HK)涨2.69%,成交额2.89亿港元。

  看空恒指相关ETF走弱,其中南方两倍看空恒指(07500.HK)跌2.35%,成交额7.86亿港元。  

  恒生科技相关ETF表现

  今日恒生科技指数涨1.06%。其中,南方两倍做多恒科(07226.HK)涨1.87%,成交额1.31亿港元;南方两倍做空恒科跌1.86%,成交额1.52亿港元。

  沪深300相关ETF表现

  沪深300指数涨0.8%。其中,华夏沪深三百ETF涨0.19%,成交额5.01亿港元;南方两倍做多沪深三百ETF涨0.29%,成交额3699万港元。

  风险及免责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的个人立场和观点,不代表华盛的任何立场,华盛亦无法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投资者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前,应结合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的风险。必要时,请咨询专业投资顾问的意见。华盛不提供任何投资建议,对此亦不做任何承诺和保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