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思享无限公布2020年第四季度财报 营收同比增长超过70%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思享无限公布2020年第四季度财报 营收同比增长超过70%

发布时间:2021/03/26 财经 浏览次数:353

  道琼斯财经网网3月25日消息 3月24日,思享无限控股有限公司对外发布截至2020年12月31日未经审计的2020年第四季度财务业绩。财报显示,思享无限与BeeLive在2020财年的对赌目标均已实现。


  2020年第四季度运营和财务亮点:


  • 净收入总额同比增长71.4%,从2019年同期的2.651亿元人民币增至4.544亿元人民币(6,960万美元),远超第三季度财报预估的3.89亿元人民币至4.05亿元人民币。


  • 毛利润同比增长24.7%,从2019年同期的6,400万元人民币增至7,980万元人民币(1,220万美元)。


  • 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净亏损为4,830万元人民币(740万美元),主要原因是非经营性对赌所发股票的公允价值变动导致的损失为1.017亿元人民币(1,560万美元)。


  • 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经营性净利润从2019年同期的5,270万元人民币增至5,340万元人民币(820万美元)。


  • 付费用户总数同比增长7.2%,从 2019年同期的 310,036人增至 332,410人。


  • 活跃主播总数同比增长892.3%,从2019年同期的11,933人增长到118,411人。


  对此,思享无限董事长兼CEO何晓武认为:“通过为全球用户提供互动感强、体验丰富的直播业务,我们在2020年第四季度再次实现业绩的强劲增长。未来,我们还将致力于提升研发、运营能力,通过AR、AI、大数据,探索沉浸感更强的直播体验。根据业绩增长策略,我们将进一步扩展新的移动直播细分业务,包括语音直播、电商和MCN。对此,我们于 2020年12 月正式宣布打造“移动直播全生态”的商业目标,通过拓展国内外市场,实现收入来源的多元化,抓住新的发展机遇,继续巩固业务的健康发展。”


  思享无限CFO邓本桐补充道:”我们以稳健的财务业绩结束了2020年第四季度,进一步展示了我们持久的业务增长与市场扩张能力。在本季度,总净收入同比增长71.4%,是2020年四个季度最高的同比增长率,我们在2020财年的净收入总额超过12亿元人民币。本季度的净亏损,主要源于非经营性对赌所发股票的公允价值变动造成的损失达1.017亿元人民币,是当季影响因素,并不会对业绩增长造成持续影响;而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经营性净利润则实现同比增长。展望未来,我们仍然相信,充足的资本储备、强劲的营收增长以及平衡的运营绩效将为股东创造更多价值。”


  财报公告之原文版本为官方授权且唯一具有法律效力之版本。若中文翻译版与原文版之间有任何不一致之处,或含义有任何不同,应以原文版本为准。

姓 名:
邮箱
留 言: